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星反擊!公布林奕含手寫情歌、分手細節證兩人交往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0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08:4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才女作家林奕含日前疑遭補教名師陳星誘姦後自縊輕生,陳星事後發表聲明表示自己與林奕含曾交往2個月,女方家長知情後要求分手,否認對林誘姦。對陳星聲明,傳出林奕含父母將收集證據配合檢調要打臉陳星。對此,媒體報導陳星透過委任律師,拿出林手抄情歌及贈送給他的禮物,證明兩人交往,更爆料兩人交往同時,林奕含還跟台南某電子大廠二代交往,要求把前男友列入證人名單。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星委託律師團拿出林奕含親筆寫下歌手張懸的《關於我愛你》歌詞給陳星,以及當年所贈送的禮物當作證明。還向律師透露當年自己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與林奕含及雙親談論分手的細節也全盤托出,打算藉此回應林家雙親未來可能提出的指控。

 
 
除了拿出歌詞與禮物證明曾交往之外,陳星還爆料林奕含在與他交往期間,同時與一名台南某電子大廠二代交往,要求檢方將林奕含前男友列入證人名單。
 
但陳星的反擊,立委林俊憲則認為是死無對證,陳星沒有權利藉此定義他曾與林奕含交往。而在第一次發表的聲明中,陳星指稱林奕含在認識他前就有嚴重憂鬱症,與他無關。林俊憲則說,陳星是想用林奕含病情模糊焦點,有3份醫療證明,可以顯示林奕含在高3下學期時,並沒有憂鬱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星#林奕含#誘姦#反擊#狼師#補教名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536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