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自治 結果共1,616筆

  • 省錢又效益加?廣告貨車占位 高市府:有廣告事實立刻移除

    高雄市北高雄,知名黃昏市場的自由二路上,被民眾發現,有一輛小貨車改裝的廣告車,長期占用路邊的貨車格,經過了解,高雄市已經修訂自治條例,只要有廣告事實,就能逕自移除,但前提是要有人檢舉。
    2022/10/14 13:48
  • 陳時中「會痛要跟我講」毀三觀 綠委扯:他馬英九上身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稱「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回應,「覺得有痛要講」引發各界譁然。對此,知名主持人謝震武訝異表示,陳時中回應的方式「毀壞三觀」,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直呼,「陳時中有一點馬英九上身」。
    2022/10/08 17:21
  • 陳時中「會痛要講」熱議 館長哭訴:像被輪流性侵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日前被問到,是否接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道歉,他回應「我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陳時中則表示,「沒有說把誰揍了一頓,但是我覺得有痛的人,要跟我講」引發熱議。對此,館長陳之漢7日晚間在直播中哭訴,自己真的有說了,結果事後得到的回應,卻像是被性侵一樣。
    2022/10/08 10:00
  • 萬華破口說炸鍋 陳時中「會痛要講」引爭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之前曾為了萬華破口說,公開向萬華致歉,但環南市長會長認為這是「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陳時中卻回說,會痛要講,再度引發爭議,今天上午他上午在萬華掃街拜票,強調沒有要攻擊誰的意思,希望話題到此為止,而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則加碼喊話,「艋舺人心在痛啦」希望能當面向陳時中說。
    2022/10/07 13:35
  • 只差2票!UN人權理事會否決辯論新疆議題

    新疆議題再次成為世界焦點,聯合國人權理事會6日由47個成員國表決,是否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人權現況,展開辯論草案。
    2022/10/07 12:52
  • 中共20大召開在即!當局防疫情外溢 暫停離疆客運列車

    中國新疆自治區當局昨(4)日晚間表示,當前疫情是新疆歷史上防控難度最大的「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為防止疫情外溢,已暫停全疆離疆客運列車。各項措施目的是為中共20大召開營造良好環境。
    2022/10/05 08:59
  • 伊朗射飛彈!駐伊拉克美軍F-15戰機升空 擊落無人機

    伊拉克北部的庫德族自治區29日突然遭遇飛彈襲擊,來自伊朗的無人機攻擊首府艾比爾(Erbil),CNN報導,駐伊拉克美軍在偵測到威脅後,隨即出動基地內的F-15戰機(McDonnell Douglas F-15 Eagle),升空將威脅當地的無人機擊落,此次飛彈襲擊共造成艾比爾當地9人喪命。
    2022/09/29 11:01
  • 爭取南門市場支持 藍綠白市長參選人尬場

    南門市場自治會今晚(9/15)舉辦餐會,藍綠白市長參選人先後到場,雖然時間重疊但卻沒碰頭,倒是各自拋出政見較勁,陳時中強調未來南門市場改建好,驗收不馬虎,黃珊珊則是有自治會會長「助選」,被稱讚很有經驗,蔣萬安最後現身,承諾幫攤商爭取補助和電費支出。
    2022/09/15 23:46
  • 發錢了!頭城鎮通過振興條例 每人可領2000津貼

    「頭城鎮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振興經濟消費及生活扶助津貼自治條例」今天經代表會審議通過,代理鎮長蔡文益說,預計10月中旬起發放每人新台幣2000元振興消費津貼。
    2022/09/12 22:26
  • 行政不中立?議員批黃珊珊跑環南市場違規 會長狠酸這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與球星陳信安相約打籃球,但進場前因球場門口張貼「行政中立」警語告吹;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9)日前往環南市場參加活動,市場外「行政中立」標語林立,讓她遭議員郭昭巖質疑行政不中立。對此,黃珊珊表示,自己是自治會長林勝東邀請來的貴賓,林勝東也挺黃珊珊到底,說今天的活動是黃珊珊在副市長任內就極力推廣,邀請她回娘家理所當然,更當場酸郭「雞仔腸鳥仔肚」。
    2022/09/09 12:40
  • 竹聯幫插旗士林夜市! 設自治會販毒囚禁

    台北市士林夜市,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黑衣人糾眾砸車圍毆民眾,警方追查發現,他們是竹聯幫育仁會成員,以招商名義在夜市成立自治會,實際上卻是掛羊頭賣狗肉,在自治會販毒,發生毒品糾紛時,還會強押拘禁被害人,毆打逼簽本票。
    2022/09/08 19:20
  • 黑幫創「士林夜市自治會」!假招商真販毒凌虐 5人遭逮

    去年12月,台北市一名28歲的洪姓男子,在士林夜市附近發生行車糾紛,竟然被對方找來一群惡煞,持棍棒痛毆,還砸毀其車窗。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動手砸車犯嫌是竹聯幫仁堂育仁會成員,且他們竟然還在士林夜市成立自治會,名義上為招商,私下卻指揮小弟販賣毒品,警方目前已經將謝姓主嫌及旗下成員等5人拘提到案。
    2022/09/08 16:04
  • 【今日熱搜】四川地震/林耕仁/台大補習班/黃暐傑/加拿大

    今(5)晚熱搜關鍵字為「四川地震」。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瀘定縣今天中午發生規模6.8地震,央視新聞報導,已知21人死亡、30餘人受傷。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救援受災群眾,解放軍與武警部隊配合救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5 21:13
  • 地牛翻身!四川地震規模6.8已釀21死 習近平急發聲

    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瀘定縣今天中午發生規模6.8地震,央視新聞報導,已知21人死亡、30餘人受傷。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救援受災群眾,解放軍與武警部隊配合救災。
    2022/09/05 20:42
  • 綠酸議會早有免治馬桶且用很久 黃珊珊:別製造階級對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3日拋出「廁所三寶」政見,若當選要將北市府轄管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日前批華而不實,讓陳時中陣營反嗆北市議會已有多年,「黃副市長華而不實享受很久了」。黃珊珊今(4)日對此表示,不用製造階級對立,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設置,市議會本身有管理維護,但一般公廁如市場,是要由自治會負責,還是得尊重當地的管理單位,重點是在於提供一個無臭、無味且乾爽的環境,還是比較重要。
    2022/09/04 16:01
  • 法國香檳葡萄提早收成 加州莓果移居加拿大

    氣候變遷正在重塑全球農業,法國香檳葡萄提早收成,加州也越來越不適合種植莓果,現在大型企業正在加拿大進行試種,評估是否能成為未來大規模生產黑莓、覆盆子和草莓的地區。而在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功在春夏種出藜麥,太空站問天實驗艙也傳出好消息,成功讓兩種種子在外太空長出了幼苗。
    2022/08/30 19:55
  • 爭選票避同框!盧秀燕離開後80秒蔡其昌到

    台中市建國市場是全台最大公有市場,也是政治人物鎖定的票倉,市場舉行自治會會員大會,藍綠兩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和蔡其昌前後到場,還刻意避開同框!
    2022/08/29 19:45
  • 「偽裝電動車」占位 百萬德國車「油孔插充電槍」

    有民眾在台中公有停車場,發現一輛百萬德國燃油轎車,偽裝電動車,停在電動車格,把充電槍直接插在加油孔,覺得這是掩耳盜鈴是自欺欺人,但其實公有停車場,電動車格是優先車位,但沒法規或自治條例強制規定,所以沒有占用問題。
    2022/08/27 18:03
  • 蠶食鯨吞!攤商冷對陳時中、蔣萬安 藍綠基層拋黨籍挺她

    選戰進入倒數94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已敲定在28日上午9時30分,在內湖召開記者會正式投入選戰。據透露,黃珊珊雖沒有藍綠兩大黨奧援,但因黃珊珊擔任副市長,長期累積不少里長、商圈、市場自治會友人,不少基層甚至喊出拋下黨籍相挺,黃珊珊以「蠶食鯨吞」方式滲透,能量不容小覷。
    2022/08/24 10:05
  • 變參選人後首赴「環南」 陳時中:我心沒變

    環南市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下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以及國民黨的蔣萬安一前一後到場,巧妙錯開,而之前才當面開嗆林昶佐的自治會長林勝東全程陪同兩人,但被問到他說支持會做事的人,那蔣萬安算不算?林勝東則回不知道,蔣萬安不是中正萬華的。
    2022/08/21 19:15
  • 強壓藍綠? 黃珊珊赴環南、攤商頻喊凍蒜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加環南市場中元普渡,再去巡視攤商狀況,自治會跟攤商頻喊當選,談到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說台疫苗採購跟日本一樣,立法院審計處也有報告過,黃珊珊再質疑,既然報告過為何是機密。
    2022/08/21 13:26
  • 43人仍下落不明!墨西哥前司法部長涉「學生綁架案」掩護黑道遭逮

    墨西哥在2014年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學生綁架案,至今仍有43名受害學生下落不明,政府官員、軍警和幫派成員被認為涉及此案;墨西哥政府稱此案為國家犯罪(state crime),警方近日也展開行動,首先逮捕了當年負責監督此案審理的前司法部長穆里略(Jesus Murillo),罪名為「強迫失蹤(forced disappearance)、虐待、妨害司法公正(obstruction of justice)。」
    2022/08/21 11:39
  • 巴勒斯坦主席指以色列種族屠殺 德總理事後抨擊

    在德國和以色列內部發出高聲抗議後,德國總理蕭茲昨天在與以色列總理拉皮德的電話交談中,強烈譴責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有關以色列犯下種族大屠殺的說法。
    2022/08/19 14:00
  • 巴勒斯坦領袖引納粹屠殺批以色列 德總理表厭惡

    針對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在柏林記者會上,將以色列對待巴人與納粹大屠殺相比,德國總理蕭茲今天表示「厭惡」。阿巴斯的說法已在德國及以色列掀起越來越大的抨擊聲浪。
    2022/08/18 11:09
  • 「習近平超懂台灣」 蘇起警示:攻台時間不會拖過2027

    中共連日圍台軍演才剛落幕,對岸隨即跟進發布「台灣問題白皮書」,內容除了刪去多項過去的承諾,包括「允許台灣自治」、「不派兵」、「不派官員來台」等,更稱「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非和平方式將是不得已情況下做出的最後選擇」等。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11)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他分析,中共腳步正在加快,且習近平是中共高層目前為止最了解台灣的人,因此要解決台灣問題的話一定會在他手上,「時間點絕對不會拖過2027」。
    2022/08/11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