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自助洗 結果共430筆

  • 自己家?短裙女鑽洗衣機讓人拍 業者怒:若毀損將提告

    自助洗衣店竟然成了外拍場所,但,店家控訴沒被告知!台北市一間洗衣店,日前老闆發現店門口聚集多人,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有團體來拍照,只是過程中居然有一名女子穿著短裙和黑絲襪,鑽進洗衣機裡。
    2022/08/07 16:28
  • 超商技能再+1!可找師傅修水電 電動車「行動便利店」

    台南科學園區和全家超商合作,推出「智慧零售電動車」,化身成行動便利店,提供現煮咖啡、輕食,還鎖定外籍勞工族群,販售東南亞餐食。此外,各家超商都拓展不同技能,全家、萊爾富還有複合店,直接把自助洗衣機搬進店內,OK超商用APP還能找師傅修水電、居家打掃。
    2022/08/01 19:23
  • 4台洗衣機不夠!妻再添「1洗1烘」理由網看傻:離婚吧

    一個家庭需要幾台洗衣機?近日有人妻發文表示,家中已有4台洗衣機和1台烘衣機,不過她仍覺得不夠用,所以又買了第5台洗衣機,沒想到卻因此被老公碎念,讓她相當不滿,但文章曝光後卻引來大批網友吐槽,「刷新我三觀了」、「要不要乾脆開自助洗衣店」。
    2022/07/18 12:38
  • 誰拿的!赴自助洗衣店 男苦主驚「內褲不見」

    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結果貼身衣物竟被偷走!宜蘭一名陳姓男子,23日晚上去女中路三段一間自助洗衣店,拿洗好的衣服,結果回家後發現,竟然有3件貼身衣物不見,立刻請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人拿走,而對方偷竊時戴安全帽,還穿長袖長褲,不是夏天會出現的裝扮,讓他懷疑對方已經不是第一次偷衣。
    2022/06/25 14:26
  • 有片/投300萬創業估五年回本 全台自助洗衣店4年爆增千間

    您有發現,路上的自助洗衣店變多了嗎?財政部統計,這四年台灣自助洗衣店多了快一千家,成長幅度達到八成,背後原因,跟租屋族及居家空間小有關,有業者將自助洗衣和咖啡店融合一起,創造文青商機,市場保守估計,平均得五年時間才回本。
    2022/06/13 23:01
  • 不想弄亂家裡! 寵物美容「自助洗」新選擇

    除了自助洗車,現在還有自助「洗寵物」!新北市一間寵物美容店,提供專業設備,讓飼主可以自己幫寵物洗澡,省去在家洗的麻煩不便,半小時收費200元,便宜價格吸引不少飼主,除了能省下一筆費用,還能增進跟寵物之間的感情。
    2022/06/05 13:55
  • 自助洗衣店狂開「2客群最大宗」 5至8年能回本營利

    路旁的自助洗衣店越開越多家,客群到底是誰?日前有網友注意到,路邊的洗衣機店提供洗衣、烘衣服務,還有賣相關洗衣用品等,但原PO認為,每次洗衣加烘衣至少也要100元到200元不等,每周負擔下來也是不小開銷,原PO好奇,「路邊洗衣店是不是都是那些小資貴族在洗?」
    2022/06/02 12:15
  • 臭變態你走開!平頭男「就愛成套內衣」偷遍自助洗衣店 單週2女子受害

    台中出現專偷女生貼身衣物的慣竊,一周內在台中的中、西區自助洗衣店行竊,已經有兩名女生受害,損失8件衣物價值8千塊左右,而且調閱監視器還發現,這名竊賊相當大膽,犯案時都穿同一件橘色英文字母上衣,也沒特別遮掩,就坐在店內等待,洗衣機洗好就馬上下手。
    2022/05/28 18:16
  • 租屋洗衣不乾淨?他揭「卡屑」窘境 過來人曝2招秒解決

    許多租屋族經常會因為「洗衣」的問題而備受困擾,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租屋處的洗衣機經常無法洗淨,因此也在考慮是否要直接購買一台洗衣機,不過鑑於外面自助洗衣店眾多,他也困惑詢問「自己買一台或是去外面洗4年,哪一個較好?」
    2022/05/16 05:30
  • 誰拿走我內褲!男闖自助洗衣店 「混洗」偷走貼身衣物

    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順手偷走別人內衣褲!台北市南港一名黃姓男子,看見洗衣籃內有女性貼身衣物,竟然把自己的衣服倒進去,混洗後偷走,被害人發現衣服不見,氣得報案,男子辯稱,是沒注意,但監視器清楚拍下,他瞄了好幾眼,才把衣服倒進去,根本故意的!
    2022/04/23 12:31
  • 男子赴自助洗衣店「混洗女用浴巾、內褲」 全打包偷走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有一名34歲的黃姓女子,將衣服拿去自主洗衣店清洗,但事後卻發現衣物竟然全都消失不見,緊急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一名黃姓男子涉有重嫌,將人約談到案,但黃男還否認行竊,表示沒有注意到當時洗衣籃裡有他人衣物,帶回家後也不知道是誰的衣服,就直接全數丟棄,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
    2022/04/23 11:53
  • 「加油站洗車兩百元很盤嗎?」 網揭高CP值原因

    自助洗車通要自備許多工具,像是海綿、吸水布、水桶、打蠟等,為了省去麻煩,許多人會直接開到加油站洗車方便省時又快速,通常洗車會有不同價格,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看不出最高價洗車的效果厲害在哪,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2022/04/17 05:00
  • 高壓水槍洗車釀傷!張本渝「皮開肉綻」爆血痕:洗澡都痛

    女星張本渝入行近30年,累積許多戲劇作品,近來在電視劇《婚姻結業式》中展現精湛演技,收視率節節攀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到自助洗車場清洗愛車,不料被強力水柱沖傷手臂,當場冒出一道明顯的血痕,好幾天都沒有復原,令粉絲相當心疼,她也提醒大家洗車的時候要小心,「高壓水槍的噴射力真不是蓋的。」
    2022/04/16 23:23
  • 我家寵物!養火雞當伴 聽哨聲排隊回家

    到底是誰家的火雞?花蓮玉里1日時,有一群火雞大鬧自助洗衣店,嚇到不少民眾,原來他們真的是附近鄰居的寵物,主人平常他就會帶火雞出門運動,而且只要吹哨子,就會排隊跑回家,那天是有雞帶頭偷跑,費了一番力氣才找回心愛的寵物。
    2022/04/04 13:20
  • 當自己家!火雞群闖洗衣店大鬧 顧客傻眼

    花蓮玉里有民眾1日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看到一群火雞佔地為王,在店內大鬧,嚇得聯繫老闆娘,鄰居說這樣的景象已經不是第一次,火雞的飼主都不關籠子,常常有火雞群走上街,讓附近住戶很頭痛。
    2022/04/02 12:38
  • 誰家的?9隻火雞亂入洗衣店 「留下滿地糞便」遭驅逐

    昨(1)日早上7點,在花蓮縣玉里鎮的一處洗衣店,發生一件火雞亂入的事件,有民眾想要進入店內洗衣,現場竟有一群火雞在店內奔跑,把地板弄得很髒,嚇得民眾趕緊通知洗衣店負責人,何姓老闆娘到場後,協助將火雞趕出去,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2/04/02 10:11
  • 這不是脫水機!鐵盆裝阿嬤型厚毯 到自助洗「烘乾」漏水

    高雄有一名男子,大型厚毛毯在家裡的洗衣機洗完,可能因為過重而脫水脫不動,他用大鐵盆裝,開車載去自助洗衣店要烘乾,但烘衣機只有烘乾功能,被卻當脫水機,這下不僅烘不動,水還漏滿地,業者從監視器發現,趕快衝到現場,並且報警處理,請對方留資料,30幾萬的烘衣機如果檢修有問題,要向對方求償。
    2022/03/20 18:59
  • 全家超狂「隱藏服務」藏3年被挖出 眾人驚:小七輸了

    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非常高,且服務相當多元,不僅能預約口罩、打疫苗,還提供補單繳電費。甚至有些超商複合店還設有美妝、博客來、COLD STONE等櫃位。一名網友透露,全家提供的隱藏服務,讓網友們全驚呆。
    2022/03/07 17:46
  • 行頭沒了!自主洗重機車 破萬安全帽遭誤認垃圾清潔員全丟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到自助洗車場洗車,沒想到短短10分鐘沒抬頭,將近五萬元的安全帽、藍芽耳機,還有2萬8千多塊的釉蠟,以及所有洗車工具,全部不見了!以為遭小偷,趕緊向警方報案,結果調閱監視器,竟然是被清潔人員當垃圾丟。
    2022/03/03 19:14
  • 自己出賣自己!皮夾裝安非他命丟洗衣店 警上門毒鴛鴦還在吸

    新北市汐止一處自助洗衣店,有民眾發現,裡頭有遺落的皮夾,好心通知員警到場,想說依照遺失物處理,協助尋回失主。殊不知警方在清查皮夾內容物時,赫然發現裡頭竟藏有毒品安非他命粉末,不過裡頭一張證件都沒有,無法確認身分。直到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對男女,循線前往兩人住處逮人,他們看見員警還驚慌失措,完全不知道是自己出賣了自己!
    2022/02/28 16:36
  • 自助洗衣遺失皮夾 警揪女賊「故意隱藏」認定竊盜非侵占

    高雄一名女子在自助洗衣店弄丟皮夾,一度以為是自己把皮夾丟進去洗,找了好幾個機台都沒找到,最後報警揪出女賊,監視器發現竊賊故意把皮夾藏在洗好的一袋衣物內,警方認為佔為己有,依竊盜罪移送。
    2022/02/15 12:38
  • 嘉聯益電子廠+15足跡遍布樹林、新莊 侯友宜下令停工

    新北市嘉聯益電子樹林廠9日新增1例外籍移工確診個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上午受訪證實,該廠區共匡列1762人採檢,截至今日上午9時30分,已驗出14例陽性確診,持續疫調當中,感染源、基因定序等要再進一步做判定。侯友宜下午2時40分召開疫情記者會進一步說明,說明行政區最新疫情分布,以於樹林區14例最多;新北市衛生局同時公布「案19430」足跡,遍布好市多、自助洗衣店、彩券行、涮涮鍋店。
    2022/02/10 16:24
  • 自助洗衣噁塞「兩座拖鞋山」 全網譙翻:看過中藥拿來烘

    自助洗衣店是廣大租屋族的好幫手,環境維護得仰賴使用者的公德心。如今有民眾發現,明明業者已經用大字體列出,禁止將「鞋子」拿來清洗以及烘乾,卻有人疑似裝作沒看到,把大量室內拖鞋直接塞進洗衣機,畫面曝光令網友痛罵,「超級沒公德心」!
    2022/02/07 19:32
  • 轎車穿「泡泡裝」趴趴走!眾人笑炸:剛從合歡山下來?

    不少人愛車如命,常常會帶它去定期保養,而日前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輛銀色轎車剛從自助洗車場出來,沒想到車外的泡泡卻沒沖洗乾淨,成了一台「泡泡車」,讓目擊民眾不禁笑稱「洗車洗到一半沒錢了?」貼文曝光後,在網上造成轟動,有人也打趣說道「聽見雪落下的聲音」。
    2022/01/25 06:00
  • 開烘衣機「黑粉」散一地 自助洗衣業者傻眼

    打開烘衣機清理,洗衣店老闆娘傻眼了!因為這回把濾網打開來,裡頭全是黑色粉末,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顧客把暖暖包丟進烘衣機,結果鐵粉、活性碳等物質,全部散開,至少花了半小時才清完,相當無奈。
    2022/01/23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