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脫水機!鐵盆裝阿嬤型厚毯 到自助洗「烘乾」漏水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20:35

高雄有一名男子,大型厚毛毯在家裡的洗衣機洗完,可能因為過重而脫水脫不動,他用大鐵盆裝,開車載去自助洗衣店要烘乾,但烘衣機只有烘乾功能,被卻當脫水機,這下不僅烘不動,水還漏滿地,業者從監視器發現,趕快衝到現場,並且報警處理,請對方留資料,30幾萬的烘衣機如果檢修有問題,要向對方求償。

圖/TVBS

 
兩名壯丁,一人扶一邊,抬著一個大鐵盆,爸爸在後面指揮,鐵盆裡裝著一條毛毯,丟進烘衣機,看得出來毯子有點重有點沉,沒多久,滴滴答答的水,從機台流出來,整個地板都是濕的,這到底怎麼回事,自助洗衣店老闆,正好從監視器,看到這一幕立刻趕來,先報警再說。

自助洗衣店老闆娘:「他們直接洗完就拿來,何況是這種大被子,你烘個3天3夜都不會乾啦。」

這是19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載厚毛毯到高雄楠梓區自助洗衣店來烘乾,但放進烘衣機前,並沒有脫水,機器啟動後烘了老半天,沒烘乾水流了滿地,就怕機台弄壞,員警到場處理,協助雙方留資料,業者事後網路抱怨,不知要脫水完再烘乾嗎?要瘋了烘衣機當脫水機,阿嬤型毛毯又厚又重,用大臉盆裝來烘,沒知識也要有常識好嗎?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在這間自助洗衣店裡面,有洗衣區也就是你的衣服,必須要在洗衣機裡面進行洗脫(水),如果你之後還有烘衣的需求,再拿過來烘衣機進行烘乾。」

其他顧客:「這邊是洗脫啦,然後烘你就是拿去那邊烘。」

其他顧客vs.記者:「你這個(被子)有脫過水嗎?有。」

被當脫水機的烘衣機,就是這一台,進口的要價36萬,目前還能使用,但業者說,總公司會派人來檢查,若有問題會向對方求償。

圖/TVBS

後勁派出所所長廖良祥:「客人攜帶未脫水的厚被子,然後進行放進去她的烘乾機做使用,然後店家認為說,這可能造成她的烘衣機會故障。」

自助洗衣店老闆娘:「之前還有那個泰國的移工,他們以為烘衣機是洗衣機,所以就丟了洗衣粉進去洗。」

 
男子疑似厚毛毯,家裡洗衣機洗完,脫水脫不動,拿到自助洗衣店想直接烘乾,卻沒發現烘衣機沒洗脫功能,NG行為,機台要是真的有問題,就得花錢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水機#厚毯#烘乾#漏水#烘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35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