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弄亂家裡! 寵物美容「自助洗」新選擇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4:30

除了自助洗車,現在還有自助「洗寵物」!新北市一間寵物美容店,提供專業設備,讓飼主可以自己幫寵物洗澡,省去在家洗的麻煩不便,半小時收費200元,便宜價格吸引不少飼主,除了能省下一筆費用,還能增進跟寵物之間的感情。

圖/TVBS

 
棕色哈士奇,坐在水槽裡頭,蓮蓬頭沖啊沖,再用手搓搓洗洗,可愛的狗狗準備來一場沐浴秀。

不只有自助洗車,現在還有「自助洗寵物」,新北市板橋一間寵物美容店,就有這樣的服務,許多民眾養寵物,最害怕的就是幫牠們洗澡,因為這件事情,可真的不簡單,常常一洗就是好幾個鐘頭,尤其像是哈士奇,毛又長又厚如果在自家浴室洗澡,加上吹風機吹乾的時間,動輒要彎腰一兩個小時,清理完大概就過了3小時,可能腰痠背痛之外,還會弄得到處都是毛。

圖/TVBS

寵物美容業者:「我們教飼主專業的方法,用最快速度專業方法,去幫狗狗完成洗澡的事情,把這件事情變得比較開心,因為縮短時間、有效率工作,他(飼主)會比較願意做這件事情。」
 

業者看準商機,提供專業工具,每半小時收費200元,以大型犬為例,自助洗約花600到800元,交給美容師需要1200到2000元,不過各有優缺點,交給美容師雖然費用高,但專業又不用自己動手,至於自助洗就相對較省錢。

圖/TVBS

畢竟夏天到了,帶著愛犬出遊跑跑跳跳,全身髒兮兮,先回家就還得先擦地板,像這樣自助洗乾淨了再回家,免預約就能洗,雖然得要自己動手,但也能增近跟寵物的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美容#夏天#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75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