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自刎 結果共46筆

  • 影/男喊「護理人員對不起」 隨後割斷頸動脈自刎

    昨(10)日下午彰化一間醫院發生自刎事件,一名年輕男子突然在護理站旁割斷頸動脈自刎,當場鮮血噴出,嚇壞目擊民眾,雖然護理人員立即上前搶救,但男子尚未脫離險境,昏迷指數約6至7,仍在加護病服觀察。
    2017/09/11 18:42
  • 驚悚!夫持刀砍殺妻女後自刎 3人送醫

    怵目驚心的兇殺案!基隆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早餐店老闆,疑似和妻子發生爭吵,想不到他竟然持刀砍殺妻子和大女兒,隨後自刎;小女兒聽到聲音下樓,發現三人全都倒臥在地,嚇得趕緊報警。
    2017/03/24 10:57
  • 男持刀殺妻女再割頸自刎  妻子命危

    基隆市樂利三街1家早餐店今天上午6時發生人倫悲劇,劉姓男子持麵包刀刺殺妻子楊姓女子和大女兒劉姓女子後,再割頸自刎,楊姓女子頸部刀傷15公分,傷及氣管,有生命危險。
    2017/03/24 08:58
  • 快訊/早餐店老闆持刀砍殺妻女後自刎 3人送醫

    基隆地區在今天清晨6點多,發生丈夫拿麵包刀砍殺妻子和女兒後,又拿刀自刎!這是發生在樂利三街一間早餐店,53歲的楊姓老闆,不知為何原因就拿刀追砍妻女。目前三人都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17/03/24 07:36
  • 長照中心2死!68歲男刺同寢室、76歲男後自刎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廣權路一家長照中心,凌晨發生凶殺案!一名68歲的邱姓男子,疑似拿水果刀刺向同寢室的76歲李姓男子後,再往自己脖子上刺,看護原本要餵食牛奶時,發現時兩人已經死亡。目前院方表示,雙方疑似平常就有口角才會憤而行凶。至於詳細動機及原因,還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7/03/14 08:46
  • 北投狠父砍殺3子女後自刎 3死1傷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今天下午1時許傳3死1傷命案,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表示,初步了解,疑似父親先將3名小孩殺害後,再自殺身亡,確切肇因警方正在釐清,稍晚將對外說明。
    2017/02/05 16:04
  • 跟著胡歌、古天樂穿越到秦朝

    21世紀青年胡歌穿越時空回到秦朝,從平民逐漸成長為大將軍,與秦始皇、秦二世、趙高、劉邦、項羽等歷史人物相遇,歷經了「孟姜女哭倒長城」、「秦始皇陵修建」、「趙高指鹿為馬」、「劉邦鴻門宴」、「項羽烏江自刎」等重大歷史事件,見證了秦漢交替。這是電視劇《神話》,同場加映成龍主演的電影版。
    2016/06/28 11:22
  • 製毒遭判4年 美籍男當庭喊「不想活了」自刎亡

    彰化地方法院早上10點左右,一名41歲的美國籍男子李瑪翰(Marhanka Martin)因持有、製造毒品遭判刑4年,他被告聽完審判結果後,用英文大喊「不想活了」,並拿出預藏的21公分銳利剪刀割頸自殺,當場血流如注,法警處也阻止不及,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6/06/16 15:44
  • 快訊/大麻遭傳喚!外國男子彰化地院 當庭持剪刀自刎

    最新消息!彰化地方法院早上10點多傳出一名美國籍男子因為持有大麻被傳喚出庭,聽完判決這男子竟拿出剪刀自刎輕生,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16/06/16 11:45
  • 嘜衝動!疑夫偷吃妻自刎 警扮記者勸人

    台南市一名張姓婦人懷疑丈夫有小三,昨天上午跑到對方住家前咆哮辱罵,警方獲報趕往處理,張姓婦人當場情緒失控,衝進一家牛肉麵店內,拿起菜刀架在脖子上揚言自殺,警方靈機一動,假裝記者採訪她,還請被誤以為是小三的黃姓婦人配合演出,最後成功勸下婦人。
    2013/07/03 14:09
  • 樹林四口滅門案 DNA確認夫留血書

    新北市樹林吳家一家四口滅門命案,血液檢驗報告出爐,警方透過DNA比對查出,案發現場牆壁以及婚紗照上留下的血書,確認是吳姓男子的筆跡,因此檢警研判,這起案件應該是丈夫先殺害妻子以及子女後,留下遺言再自刎。
    2012/04/17 11:58
  • 台女遇害/傷心雙親 手提張志揚骨灰返抵台

    涉嫌殺害2名女留學生、再自刎的張志揚,遺體在日本火化後,骨灰由張志揚的父母帶回,稍早張爸爸、張媽媽已經抵達桃園機場。
    2012/01/13 14:07
  • 台女遇害/〈快訊〉堅忍善後 張志揚父親談認屍過程

    涉嫌殺害台灣女留學生的嫌犯張志揚自刎身亡,張志揚父親強忍悲痛前往愛知縣認屍。
    2012/01/11 11:37
  • 台女遇害/張志揚畏罪自刎! 父母忍悲赴日認屍

    台灣女留學生命案重大嫌犯張志揚,9日晚間,日本警方證實他自殺身亡,消息第一時間傳回台北,張志揚的父親哽咽哭泣,在外交部的協助下,張志揚的父母下午搭機到日本,處理兒子的後事,同時也希望了解整個案情的始末。
    2012/01/10 12:22
  • 台女遇害/張志揚利刃自刎 還原關鍵95分鐘

    在日本涉嫌殺害2名台灣女孩,遭到通緝的台灣留學生張志揚,週一晚間出現重大發展,張志揚以利刃猛刺頸部,畏罪自盡身亡!警方循線前往名古屋的SKE48劇場找到他,一開始,張志揚的態度相當配合,沒想到準備帶回警局進一步訊問,下警車時,張志揚突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自盡,送醫後傷重不治;多達8名員警 一起戒護他回警局,沒想到還是讓張志揚有機會舉刀自盡,TVBS帶您重回現場,還原這關鍵的95分鐘。
    2012/01/10 12:05
  • 台女遇害/兇嫌自刎留謎團 受害家屬:傷害更大

    殺害2名女留學生的嫌犯張志揚,在日本名古屋自刎身亡,到底殺人動機為何,似乎也跟著兇手死亡一起埋葬,家屬只要一想到林芷瀅死的不明不白,就忍不住情緒崩潰。而嫌犯張志揚這一死,不僅日本檢警無從追究刑責,就連國家的犯罪被害補償金,被害人家屬依法也是一毛錢都討不到。
    2012/01/10 10:17
  • 台女遇害/張志揚畏罪自刎身亡 殺人動機待釐清

    涉及台灣女留學生林芷瀅、朱立婕命案的張志揚,在警方發布通緝令1天之後,昨天晚間在日本名古屋,自刎輕生,外傳他是因為追求林芷瀅不成,才會痛下殺手,但根據日本警方掌握到的消息,張志揚曾表示是因為要偷東西,才潛入被害者家中,現在他的死亡,真相永遠無法大白,依照日本刑訴法,整起案件只能依法不起訴結案。
    2012/01/10 08:21
  • 保護令成壁紙? 惡夫燒妻後自刎

    桃園縣龍潭一名婦人,昨天到法院開完家暴庭,黃姓前夫竟尾隨她回家,雙方發生口角,黃姓前夫竟然拿出汽油潑在前妻身上放火燒妻,再拿刀刺脖子,當場死亡。婦人的兒子和父親趕緊將婦人送醫,但全身有95%灼傷,急救後仍不治。
    2009/09/02 11:54
  • 監獄旁蔗園雙屍 男砍女再自刎

    彰化二林監獄旁的甘蔗園,昨天被民眾發現一男一女2具屍體,男性呈坐姿,女性躺在他懷裡,兩人身上都有刀傷,現場還遺有不明藥包及飲料,警方調查發現,兩人是婚外情,可能是女方提分手,男子憤而先殺了女子後再自殺。
    2007/10/30 11:56
  • 南港雙屍命案 檢將解剖驗死因

    台北市南港的汽車旅館,28日晚間發生的雙屍命案,檢警調查發現,2名死者頸部都有刀傷,懷疑是26歲的殷姓男子,先持刀砍殺大他17歲的林姓女子,之後再自刎,現場雖然發現沾滿血的遺書,不過林姓女子是不是被加工自殺,還有待解剖相驗。
    2007/10/29 12:17
  • 抗議電廠!警民互毆 居民自殘遭阻

    抗議雲林縣農會興建發電廠,當地居民再度發動激烈抗爭,上午出現警民互毆,居民拿刀自刎事件,到了下午,為了阻擋砂石車開出發電廠,居民甚至以肉身擋車,擋不住還一度丟擲石頭和拖鞋。
    2006/10/22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