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自傳 結果共425筆

  • 學生確診無法參加技專統測 以「外加名額」方式處理

    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今天指出,學生如果因確診COVID-19無法參加統一入學測驗(統測),後續管道會有「外加名額」的錄取機會,學生可舉證提出專案申請。
    2022/04/23 15:00
  • 周湯豪擔任「原子少年」導師! 不給比莉看鮮肉笑稱看自己就好

    藝人周湯豪化身為選秀節目導師,鏡頭裡外以最真誠的心情,親自傳授經驗給練習生,表示自己和他們一樣都是追夢人,盡可能給他們最實際的幫助。
    2022/04/17 13:13
  • 乙武洋匡「神奇泡麵法」獲上萬觀看 網直呼:太厲害了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從小患有先天四肢切斷症,自傳曾感動眾人,後來被爆出因私生活混亂,形象一落千丈,近期他揮別過去,轉換跑道當YouTuber,更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吃泡麵」的全過程,超強生活能力讓許多網友都佩服不已。
    2022/04/16 08:52
  • 營隊、認證都要錢!完美學習歷程靠銀彈 經濟弱勢生怎辦?

    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出爐,今年申請入學報名人數8萬多人,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的有6萬7千多人,接下來學生就要繳交各個校系要求的審查項目,像是自傳與學習計畫、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等學習歷程。不過外界擔心,學習歷程倉促上路,學生只能自己摸索,尤其沒有經濟能力的弱勢生,也無法參加營隊或術科檢定,讓學習歷程淪為軍備競賽,有奧援的孩子才能增加勝出機會。
    2022/04/05 23:11
  • 【今日熱搜】乙武洋匡/美福倉儲/楊勇緯/郭雪芙/東南水泥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乙武洋匡」。乙武洋匡從小患有先天四肢切斷症,自傳曾感動眾人,後來被爆出因私生活混亂,形象一落千丈,近期他揮別過去,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用身體爬樓梯」,引發網友關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2 12:13
  • 乙武洋匡昔劈腿50女!甩醜聞「肉身爬1萬層階梯」創奇蹟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憑著自傳《五體不滿足》廣為人知,勵志故事感動眾人,不料2016年卻爆出婚外情,甚至偷吃過50名女子,形象一夕間崩壞,不過近年來他揮別陰霾,開始挑戰用肉身爬樓梯,透露自己光去年(2021)就爬了1萬1500層樓,昨(1)日更分享一口氣爬60樓的照片,再度創下「盪劍式奇蹟」。
    2022/04/02 10:23
  • iPhone掉電超快?達人揭1習慣超NG 網驚:難怪

    蘋果推出的iPhone系列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過電池的電量始終為人垢病,甚至有不少人抱怨電池健康度越來越差,對此就有手機達人分享,不當的使用習慣是造成電池耗損的主因,尤其現代人很多都有這個問題,也親自傳授延長電池壽命的方式,引發熱議。 
    2022/03/03 11:45
  • 桃園再+5 米迪幼兒園染疫群聚累計19人

    桃園觀音米迪幼兒園,染疫群聚再擴大!桃園昨天(27)暴增11例確診者,都與米迪幼兒園有關,其中四名確診學生,各自傳給家人,衍生了三條傳播鍊,就怕成為加貝爾幼兒園群聚翻版,市府擴大匡列採檢1678位,今天(28)又新增5名染疫者,目前累計19人確診。
    2022/02/28 12:58
  • 「火焰之舞」春節震撼全台 視聽覺雙重饗宴

    改良自傳統愛爾蘭錫踏舞,由傳奇舞王麥可佛萊利製作的經典巨作《火焰之舞》,不只有開創性的舞劇編排,近年來更加入科技元素,春節將震撼全台,帶來視覺與聽覺的藝術饗宴!
    2022/01/30 00:01
  • 王月出演《京戲啟示錄》 憶李國修哽咽含淚

    王月與女兒妹子感情深厚,日前因為女婿外派上海工作,母女倆得分隔兩地生活,讓王月相當捨不得女兒和寶貝愛孫,還好近來她工作忙碌,不但接下料理節目主持棒,李國修的半自傳作品《京戲啟示錄》,要重新再啟動,王月也點頭出演「二大媽」,只是想起李國修,王月仍然難掩情緒。
    2022/01/15 22:15
  • 確診不能考學測 招聯會公布3大補救措施

    確診COVID-19的考生不能參加學測且沒有補考,大學招聯會今天公布3大入學管道的補救措施,基本延續去年作法,採外加名額、增加書面審查、調整占分比的方式因應。
    2022/01/12 18:49
  • 哪位名人出軌最意外?網一面倒推「他」:已達佩服的地步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核彈試爆出男女關係混亂,劈腿外遇,和人妻過從甚密,就連她懷孕快臨盆,也依舊跟砲友有聯繫,陽光暖男人設徹底翻車。其實不只王力宏,許多名人也傳過偷吃事件,其中不乏形象良好的公眾人物,有人好奇詢問:「什麼名人外遇最讓你驚訝?」結果網友一面倒直指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因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爆紅的日本勵志作家乙武洋匡,誇張地形容「已經超越驚訝,到達佩服的地步了」。
    2021/12/18 15:39
  • 經典舞作《火焰之舞》 明年2月再登台

    由舞王麥可佛萊利製作的《火焰之舞》,改良自傳統愛爾蘭踢踏舞,男女舞者透過軟硬鞋的差異性,展現出剛柔並濟的踢踏舞舞技,明年二月,將再度在全台北、中、南接力開跳!
    2021/12/07 23:30
  • 《梅艷芳》中港台票房6億: 網討論爭議:親哥告侵權、避談聲援六四

    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傳記電影上映,票房表現亮眼,不過梅艷芳哥哥梅啟明卻突然提告電影公司侵權,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權。梅艷芳的媽媽則回應,他財迷心竅,阻止不了他。
    2021/12/04 12:10
  • 回答6道題就能參加! 「從前從前精彩人生獎」徵件開跑

    「為自己寫自傳,自己的成就自己定義!」壯世代教科文協會舉辦「從前從前精彩人生獎」,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只要回答「6道題目」即可參加徵選,年滿50歲就可以報名。邀請壯世代們書寫、並分享自己的故事,感動他人之外還能拿好禮!
    2021/11/28 12:40
  • 《美國女孩》15歲女星入圍兩金馬 與林嘉欣爭「影后」

    改編自導演阮鳳儀成長過程的自傳電影《美國女孩》,榮獲第58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其中備受矚目的莫過於片中小演員方郁婷,初次演戲就同時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與最佳女主角,並將和片中飾演媽媽的林嘉欣一同角逐最佳女主角的獎項。
    2021/11/05 11:42
  • 鄭人碩《靈語》父愛大爆發 與楊丞琳演夫妻真走心

    由鄭人碩、吳可熙、楊丞琳合演的電影《靈語》,是楊丞琳繼《紅衣小女孩2》後再度演出靈異驚悚電影,更首次與影帝鄭人碩合作就扮演苦命夫妻,為失蹤女兒哭到肝腸寸斷,楊丞琳為詮釋失去愛女的悲痛,需不斷重複呈現失神狀態,她特別減少自己的睡眠時間跟刻意節食,甚至為角色寫出長篇自傳,在描繪角色背景時還邊寫邊哭。
    2021/10/06 17:04
  • 完美化身梅艷芳!王丹妮演技超好 名導驚呼:太像了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因子宮頸癌病逝近18年,留給大批粉絲無限思念,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Anita》將在近期上映,集結古天樂、林家棟、楊千嬅、楊祐寧等超強卡司,梅艷芳一角則由新人王丹妮演出,被導演關錦鵬大讚很像梅艷芳本人。
    2021/09/28 11:40
  • 龍劭華自比混蛋!趁妻懷孕同居小三嘆:無法只愛一個女人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驚傳逝世,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外界非常不捨,回顧龍劭華比八點檔還精采的人生,其中值得一提也包括他的感情史,他曾出版一本自傳《戲臺上的浪子》形容自己是「無法只愛一個女人的混蛋」,曾一夜情無數次,更在第二任妻子懷孕時出軌,短短一句話揭露感情觀。
    2021/09/15 13:10
  • 梅艷芳傳奇人生再現!自傳電影「超驚人卡司」曝光

    香港「傳奇巨星」梅艷芳(梅姑)2003年因子宮頸癌病逝,至今已18年仍讓許多粉絲懷念不已,她的自傳電影《梅艷芳》將在11月正式上映,由《寒戰》系列導演梁樂民執導,超強卡司也在日前公開,包括香港金像獎雙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影后楊千嬅、楊祐寧等人都參與演出。
    2021/08/19 15:48
  • 神級阿公!90歲張忠謀每天「這樣吃、這樣玩」活化腦力

    今年第4度代表蔡英文總統參加「APEC非正式領袖會議」,已經90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面對龐大媒體團採訪,思緒敏捷、侃侃而談,許多年輕網友驚呼不可思議,並封張忠謀為「神級阿公」!
    2021/07/21 14:46
  • 防毒軟體「McAfee」創辦人輕生 多疑.偏執造就命運

    全球知名防毒軟體「McAfee」的創辦人麥考菲,被發現在西班牙的監獄中輕生,享年75歲。他因為逃稅遭美國司法部通緝,西班牙法庭決定將他引渡回美國,麥考菲如果被定罪,最高可判30年刑期,這或許是他選擇自我了結的原因。麥考菲在1987年成立了防毒軟體公司,成為網路產業的先驅,之後他將公司賣給Intel,累積上億身家;不過他的人生也從此急轉直下,甚至捲入了謀殺案,他兩度角逐競選總統失利。為他寫自傳的作者認為,多疑和偏執的性格,造就了麥考菲的命運。
    2021/06/24 19:50
  • 經紀人曝光「香腸伯」長青自傳 訪問崔苔青僅領千元月薪

    資深藝人長青昨(16)日因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6歲;從秀場出道的他在演藝圈裡近60年,代表作品有《天天開心》、《傻女婿》、《鳥來伯與十三姨》,他的經紀人今(16)日分享了他生前所撰寫的自傳,紀錄著他是如何秉持著夢想進入秀場,也曝光了他剛入行的月薪。
    2021/06/17 12:38
  • 疫情衝擊!墾丁飯店延訂1200間 南投樂園取消3萬人

    疫情升溫,嚴重影響各地觀光業!墾丁的星級飯店,到12日下午為止,就被退房或延訂超過1200間,業者決定比照天災,只要退訂遊客是來自傳出疫情的縣市,訂金將全額退還,另外,澎湖花火節決定到6月8日前停辦,遊客退房的詢問電話不斷,業者擔心會大大影響6月份的生意,另外,南投的樂園接獲畢旅或校外旅行取消入園,預估人數高達近3萬人。
    2021/05/12 19:13
  • 李國修經典「京戲啟示錄」 12月台中加場

    睽違十年,李國修半自傳紀念作品「京戲啟示錄」重新開箱,在台北台南高雄演出,開賣到現在票房已經超過七成,在中部劇迷的苦苦哀求下,終於確定12月在台中加場!
    2021/04/12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