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膽汁 結果共65筆

  • 古早味洗頭!豬膽汁加香精 滋養頭髮

    用豬的膽汁洗頭髮,你敢嗎?這個在坊間流傳已久的阿嬤秘方,乍聽之下雖然有點恐怖,但據說因為豬的膽汁裡面含有膽紅素、膽綠素,還有動物膠原蛋白,不但可以抗氧化,還可以讓頭髮越洗越黑,但因為膽汁的腥味實在太重,因此有業者就把精油加進膽汁增加香氣,吸引許多民眾當街來洗頭。
    2009/10/12 11:20
  • 「豬膽汁」能洗頭! 舊傳統新研發

    豬的膽不能吃,被認為是沒有用的垃圾,但您可能不知道,豬膽汁可以用來洗頭!有肉品市場延續老阿嬤的智慧,把宰殺豬隻後,所剩的豬膽,粹取膽汁精華做成洗髮精,據說洗完後頭髮烏黑亮麗,不容易分叉,為了測試民眾的接受度,肉品市場還邀請民眾,當街洗頭。
    2008/11/17 23:36
  • 陸黑心商人真可惡 破肚取活熊膽汁

    中國大陸為了販賣膽汁,居然集體豢養黑熊,長期抽取活熊的膽汁!亞洲動物基金會透過管道救出28隻受虐黑熊,發現這些黑熊肚子上都有一個大洞,被工人直接插入鐵導管 抽取膽汁。有的黑熊被救出後,因為長期營養不良,已經瘦成皮包骨,有的搶救無效暴斃。
    2008/04/04 19:38
  • 活熊取膽汁 驚爆大陸殘忍虐熊

    中國人以愛吃聞名,連非法的保育動物也經常變成盤中佳餚,再加上中藥常常以動物入藥,這些需求意味著背後的商業利益,因此外國的保育動物人士帶著記者,到中國大陸直擊非法交易的現場,還拍到了在活熊身上直接取膽汁的驚人畫面。
    2007/11/01 22:31
  • 8月男嬰膽道閉鎖 等不到肝可換

    每個父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如果孩子生病需要肝臟,也是義不容辭要救孩子,但就是有人心有餘而力不足!一個8個月大的小男嬰因為先天的膽道閉鎖,膽汁沒辦法順利排到腸道,再不換肝,生命都有威脅,偏偏父親有B肝,母親的血型又不合,夫妻倆很無助,只等待外界的捐助,重新燃起他們的一絲希望。
    2007/08/04 17:37
  • 搶救黑熊 中共人大提案「禁熊膽」

    熊膽在中藥學裡,被視為具有消炎,止痛,甚至保肝功能;亞洲黑熊也因此在中國大陸,遭到濫捕濫殺,甚至有黑熊 被專門養來取膽汁,中共人大會,最近積極推動新議案,希望能夠將熊膽列為禁品,遏止這種殘忍行為。
    2007/03/08 22:29
  • 拒殘酷取膽汁 英婦女買地護黑熊

    在中醫上,發高燒常吃熊膽粉,但您知道是怎麼生產出來的嗎?在大陸,很多農夫把活黑熊的肚子開個洞,然後插管子進去,讓膽汁不斷的流出來,藉以取得熊膽汁,直到這隻黑熊死亡,有時候過程長達25年。這樣的殘酷過程讓一位英國婦人看不下去,成立了保護黑熊的組織,自掏腰包買下養農場裡的黑熊,就是要阻止這種不人道的行為。
    2007/01/08 22:39
  • 豬膽汁粹取精華 製成洗髮精

    生化科技進步,就連豬膽也能拿來利用!南投肉品市場最近就把屠宰豬隻後所剩的豬膽,粹取膽汁精華做成洗髮精,據說洗完後頭髮烏黑亮麗,不容易分叉。
    2005/10/28 11:23
  • 「打針」消眼袋 一針5千 三次見效

    惱人的眼袋困擾許多愛美人士,過去很多人選擇用手術切除眼袋,不過不但忍受劇痛,手術的風險性也比較高,現在有一項最新技術,用打針注射所謂的磷脂膽汁素到眼袋內,就可以融解脂防,達到消除眼袋的效果,醫生表示,注射法副作用很少,一針要價5000塊,平均需要3到5次。
    2005/08/11 18:02
  • 搶救受虐黑熊 英婦女深入熊膽農場羅賓森

    目前中國大陸至少有7千隻瀕臨絕種的亞洲黑熊,被關在非法的熊膽農場裡被飼養人員抽取膽汁,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為了搶救這些黑熊,英國保育人員到處奔走,呼籲當局嚴加徹查,幾年下來成功搶救出1百多隻黑熊。
    2004/07/24 13:32
  • 罕病5歲女童陷入昏迷 極待換肝

    幾天前,TVBS曾經為您報導過一對住在基隆、罹患罕見疾病「肝內膽汁滯留症」的小姊妹,其中,5歲的姊姊盈瑩,這幾天病情突然惡化陷入昏迷,醫師說,如果不能換肝,盈瑩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
    2004/03/04 18:15
  • 吃膽排毒? 膽汁中「膽醇鹽」反致中毒

    台灣民間有許多偏方,只要說到排毒養生一定有很多人躍躍欲試;其中吃膽算是最熱門的一項,而最近醫師研究發現,動物的膽汁中含有的「膽醇鹽」,會造成人體肝腎功能急性衰竭甚至死亡,再次呼籲民眾不可以嚐試這些吃膽偏方。
    2004/02/25 18:54
  • 中國大陸非法熊場 殘忍取黑熊膽汁

    在中國大陸仍然有不少民眾迷信,黑熊的膽汁具有延年益壽,甚至是抗癌的功效,導致許多黑熊被關在鐵龍中,以不人道的方式抽取膽汁謀暴利。「亞洲動物基金會」最近就從天津的一處非法熊場裡,救出兩頭長期受虐的黑熊,現場相當怵目驚心。
    2004/02/22 14:21
  • 罕病5歲女童陷入昏迷 亟待換肝

    幾天前,TVBS曾經為您報導過一對住在基隆、罹患罕見疾病「肝內膽汁滯留症」的小姊妹,其中5歲的姊姊盈瑩這幾天病情突然惡化,陷入昏迷,醫師說如果不能換肝,盈瑩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
    2004/02/08 17:56
  • 罕病「肝內膽汁滯留症」 小姊妹盼換肝

    基隆一對5歲和1歲3個月的小姊妹,因為罹患了十分罕見的「肝內膽汁滯留症」,肝臟已經纖維化、因為腹水增加,肚子不斷變大。醫師說,如果不趕快進行肝臟移植,很可能活不過7歲。
    2004/02/0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