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受虐黑熊 英婦女深入熊膽農場羅賓森

記者 白心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2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目前中國大陸至少有7千隻瀕臨絕種的亞洲黑熊,被關在非法的熊膽農場裡被飼養人員抽取膽汁,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為了搶救這些黑熊,英國保育人員到處奔走,呼籲當局嚴加徹查,幾年下來成功搶救出1百多隻黑熊。

從熊膽農場搶救出來的黑熊,害怕的在鐵籠裡轉來轉去,工作人員安撫了半天,熊熊才肯乖乖躺下,讓獸醫幫牠取出身上的塑膠導管。

這根塑膠導管就是中國熊膽農場,為了抽取熊的膽汁,硬是插進熊的膽囊中,有的飼養人員貪圖方便作業,還會把黑熊以腹部向上躺的姿勢,關在小鐵絲籠裡,這種一天兩次,一次50毫升的活熊取汁方式,簡直讓熊熊生不如死。

亞洲動物基金會創始人:「我們懇求一定要關閉中國的熊膽農場,終結這種殘忍恐怖的活熊取汁方式。」

亞洲動物基金會的創始人的創始人羅賓遜女士大聲疾呼倫敦的中國大使館,協助關閉中國的熊膽農場,她說目前中國各地至少250個熊膽農場,圈養7千隻熊,雖然在亞洲喝熊膽治病的歷史超過千年,這位英國的婦女,卻願意花一生的時間,解救受到人類殘酷虐待的黑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31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