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腳踝 結果共764筆

  • 大甲媽祖遶境走到鐵腿!破解腳痛3部位 醫祭解方改善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第7天,醫師指出,每回媽祖遶境後,中南部各大醫院會出現一波腳痛患者,多半是因長時間走路及站立而產生不適,常見症狀主要分為腳底、腳踝與小腿三部分,也提醒民眾,遶境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鞋款,如容易鐵腿的民眾,也建議走一整天後回到休息處就將腿抬高,也可穿彈性襪。
    2023/04/28 11:17
  • 爛路害骨折申請國賠!尪竟要她「多摔幾次」:就可環遊世界

    台灣道路崎嶇不平,無論是大馬路或小巷弄,經常可見坑洞、填填補補的狀況。近日一名人妻,因穿著高跟鞋踩到坑洞而跌倒,造成腳踝3處骨折,申請國賠1000萬元,老公竟因此覬覦這筆金額,要她「多摔幾次」,讓她相當傻眼,打算康復後結束兩人的婚姻。
    2023/04/27 16:41
  • 山羌誤闖基隆校園!跑到教室撞學生腳 一路逃竄女廁落網

    基隆一所國中今(24)日上午8時許發現一隻山羌突然在校園內奔跑,引發一陣騷動,山羌也似乎受到驚嚇四處逃竄,經過師生幫忙,將其引導至廁所,把門關上困住,隨後通報相關單位,順利用補網抓住,結束這場驚魂記。據悉,山羌臉部及腳踝有受傷,目前已交由動保所帶回去醫治,待康復後會再進行野放。
    2023/04/24 14:28
  • 秀水高工「水上樂園」大雨淹校園 學生跑堂像渡河

    彰化秀水高工因為大雨,結果校園內也淹水,學生們換上拖鞋,橫越積水區,還有學生說操場也淹成水上樂園,積水高度都到了腳踝;而在苗栗通霄圳頭國小,操場圍牆旁就是山坡地,也因為瞬間大雨,衝出泥漿瀑布。
    2023/04/20 19:40
  • 「狠踩對手肚子」被判惡意犯規驅逐 勇士格林賽後吐心聲

    勇士今(18日)在客場迎戰國王,此役可謂面子裡子都輸,不僅以106比114吞下二連敗,陷入0比2落後,末節當家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還用腳踩在國王球星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肚子上,而這項惡意犯規的爭議行為,賽後引起廣大球迷眾怒,對此格林則解釋,這已經是他在系列賽中第二次被抓腳踝。
    2023/04/18 16:42
  • 死亡彎道「彎不過塞縫」 139線電線桿像會吸人

    彰化縣139線,素有「死亡彎道」的9.8K處,昨天又發生離奇車禍,機車騎士過彎時速度太快,彎不過,人車塞入電線桿跟護欄之間,腿夾住受困,腳踝骨折。
    2023/04/14 14:53
  • 高嘉瑜「飆高音」哀嚎慘叫!失控表情全都錄 2分半驚叫震耳欲聾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訪美時,腳不慎被行李箱壓到,不僅腳踝腫如麵龜,更導致韌帶撕裂,回台就診後,被醫師告知「嚴重恐開刀」,讓她嚇得崩潰,趕緊連續2天向推拿神人「阿龐師」求助,請求阿龐師調整復健,並PO出整個推拿過程,影片中只見她喊叫聲連連。
    2023/04/05 12:02
  • 恐怖太陽來了!杜蘭特復出僅拿16分 末節甩糾纏收3連勝

    日前在熱身不慎滑倒,意外造成左腳踝扭傷的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30日)復出對陣灰狼,這也是他在鳳凰城主場首次亮相,雖然狀況明顯尚未調整至最佳,仍舊繳出16分8籃板,幫助球隊以107比100奪下3連勝,領先西區第5的快艇半場勝差。
    2023/03/30 17:32
  • NBA/太陽完全體!明主場戰灰狼 杜蘭特強勢回歸

    鳳凰城太陽當家球星Kevin Durant在2月初被籃網交易到太陽之後,才一個月就在對上雷霆的賽前熱身滑倒受傷,扭傷左腳踝,休養3週後如今終於要復出,據外媒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將在台灣時間明(30)天太陽對上灰狼的比賽中復出。
    2023/03/29 15:41
  • 高嘉瑜美機場出意外!照X光醫吐「最壞結果」 恐開刀嚇哭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訪美期間在機場發生意外,腳踝腫的如「麵龜」,在美醫院治療後,都以拐杖、輪椅代步。她近日返國照X光片,聽完醫師診斷結果後大崩潰,最嚴重恐動刀,讓她放上5個大哭貼圖。
    2023/03/29 07:40
  • 3黑狗清大女宿橫行 2生被咬傷「腳踝都血」送醫逢好多針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一名女學生今(23)日表示,女生宿舍周圍有多隻野狗徘徊,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目前由校內學生社團請來專業人士成功誘捕一隻;對此,至截稿前校方仍未有回應。
    2023/03/23 10:29
  • 需要祭改?剛失去終結者 大都會又有明星選手滑壘受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正在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在測試選手並為新球季做最後準備。隸屬國聯東區的紐約大都會(NY Mets),最近可說是接連傳出噩耗,繼波多黎各籍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因為在經典賽過嗨慶祝弄傷腳,造成可能整季報銷後;《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大都會稍早與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中,陣中明星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在跑向二壘時因滑壘弄傷腳踝,成為開季前、大都會陣中第2位傷兵。
    2023/03/18 11:42
  • 竟然會有這種事!女遭機車中柱貫穿小腿 鋸斷分離再送醫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在銀行外的騎樓要停機車,她以左腳踩中柱,要拉起車身立起時,機車突然暴衝,中柱變成一把尖刀,從她的左腳踝往上刺進小腿,長達23公分,她嚇德大喊救命,警消到場鋸斷中柱,將她送醫,所幸經手術與3個月復健,女子已經能行走。
    2023/03/11 13:17
  • 賽前熱身詭異大扭 太陽宣布杜蘭特休養3週後再複檢

    NBA鳳凰城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昨(9)日賽前熱身時,一次上籃不慎扭傷左腳踝,並在隨後的比賽高掛免戰牌,今(10)日球團也火速宣布杜蘭特將缺席3週,之後再評估傷勢。
    2023/03/10 20:41
  • KD熱身傷退!布克飆44分 太陽輕取雷霆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天對決奧克拉荷馬雷霆,雖然太陽球星杜蘭特賽前暖身扭傷腳踝未上場,但隊中好手布克、羅斯挺身而出,繳出44分、24分,助隊以132比101輕取雷霆。
    2023/03/09 19:10
  • 太陽衰爆!KD「練球大扭」傳至少休4週 恐缺席剩餘賽季

    太陽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到期前完成了一筆「7換2」的震撼交易,成功從籃網手中得到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期許能夠一舉衝擊總冠軍。不過,本該在今(9)日首度站上太陽主場舞台的杜蘭特,卻在賽前練球時「大扭」,隨後除了臨時高掛免戰牌外,更穿上了防護靴。此外,太陽球團更擔心杜蘭特的傷勢,恐讓他缺席剩餘所有例行賽。
    2023/03/09 16:28
  • 同日登阿里山、水漾森林2女摔傷 直升機救援

    嘉義阿里山鄉一個小時內,連續兩起山難,一名女山友摔傷左腳骨折,另一人在水漾森林扭傷腳踝,由於山區地形崎嶇陡峭,兩起受困,救援人員花了七到八個小時,才接觸到傷者,等天亮由黑鷹直升機吊掛送醫。
    2023/03/05 23:35
  • 怒了!全中運場地害選手受傷 盧彥勳:運動員如此卑微?

    全中運資格賽2日起在新竹縣登場,其中網球資格賽在竹東鎮中正網球場舉行,卻被爆出比賽當天清晨5點多才完成場地驗收,事後又傳出有選手疑似因人工草皮鋪沙不足、不平整,導致腳踝扭傷,被迫中止比賽,引發熱議。對此,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也透過臉書發聲,表示自己非常痛心,更直言「運動員需要這麼卑微嗎?」
    2023/03/04 12:27
  • 「球家兄弟」陷傷病魔咒!小鮑爾右踝骨折 本季確定報銷

    黃蜂少主「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自2020年進入NBA後,就展現了令人驚艷的潛力,並在去年賽季入選全明星賽。不過,本季小鮑爾卻是命運多舛,除了3度扭傷其左腳踝,使得球隊戰績一落千丈外,昨(28)日更在比賽中「無碰撞倒地」,經醫療團隊詳細檢查後,確定其右腳踝骨折,剩餘賽季提前報銷。
    2023/03/01 08:26
  • 黃子鵬強襲球打中無大礙 與朱育賢對決有想像空間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昨天熱身賽派出側投手黃子鵬先發對母隊樂天桃猿隊,黃子鵬3.1局無失分,被強襲球打中腳踝無大礙,黃子鵬說滿壘時面對朱育賢是「很有想像空間的對決」。
    2023/02/26 15:27
  • 消失1個月!男星爆嚴重車禍 傷勢曝光:打了很多釘子

    32歲大陸男星陳學冬靠著電影《小時代》系列走紅,但因參與演出的作品中,都出現遭大陸官方封殺的「劣跡藝人」如范冰冰、吳亦凡等人,導致他曝光度不如預期,還被網友虧是「最衰男明星」。他今(2023)年1月在微博和粉絲拜年後就消失,直到今(24)日他突更新近況,自爆發生了嚴重車禍,左小腿至腳踝受重傷,還有超長傷疤,至今仍在休養中。
    2023/02/24 18:51
  • 「自動駕駛」釀禍 休旅車國道撞防撞車5傷

    國道1號斗南段(20日)發生事故,休旅車駕駛開啟自動駕駛,加上沒注意前方正在施工,高速衝撞防撞車,車上4名乘客,1人被甩出車外,腳踝骨折,防撞車駕駛也被撞擊,總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
    2023/02/20 23:51
  • 被緊迫包夾!林書豪不滿意單場7失誤 鋼鐵人不敵夢想家

    台灣職籃P. LEAGUE+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天以91比102不敵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林書豪今天單場出現7次失誤,他賽後直呼不滿意,並自曝在首節就已扭傷腳踝。
    2023/02/18 23:40
  • 在跑步機扭傷!腿冒紫斑誤認瘀青 他遭「食肉菌吞噬」喪命

    傷勢再輕微都不該掉以輕心!美國近日通報一起醫療個案,來自佛州的11歲男童,在使用跑步機時不慎扭到腳踝,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扭傷、因此並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過了幾天後,男童竟出現高燒不退、腿部冒出大量紫紅色斑點的症狀,就醫發現是食肉菌(flesh-eating bacteria)感染後不治身亡。
    2023/02/18 09:20
  • 嘉義太保小貨車撞電動自行車!2小學女童噴飛亡 恐怖畫面曝

    嘉義太保市167縣道今(10)日下午2點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0歲男子駕駛小貨車,撞上一對騎電動自行車的雙載太保國小女學生。消防隊獲報到場,2女學生已無生命跡象,肇事司機重傷意識清楚,28歲的副駕駛右腳踝骨折,4人皆被送醫治療,而肇事駕駛、2名小學生女童皆傷重不治。
    2023/02/10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