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腳後跟 結果共30筆

  • 影音/男搭北捷踩女乘客腳後跟 挨告「過失傷害」判罰1萬

      
    2023/12/18 14:20
  • 沒時間運動?「坐著踮腳」燃脂能力增1倍 三酸甘油酯也下降

    必須經常久坐,又抽不出時間運動的人可以不必急!據研究發現一項運動「坐著就可以做」,而且52%的人有助調控血糖、6成人胰島素分泌減少,兩餐間的空腹脂肪代謝提升一倍,有助燃燒「壞膽固醇」,及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只要需久坐時,腳著地後,做「只把腳後跟抬起」的坐著踮腳尖動作,可以充分運用比目魚肌,達到提高代謝的功能。
    2023/12/17 09:26
  • 以為心肌梗塞!男大生胸痛3個月未好轉 醫揪病因:年輕男性好發

    一名今年23歲男大生,平常喜歡跑步、打籃球,但半年前經常覺得下背痠痛僵硬,且早上起床時更明顯,後來某次半夜莫名出現胸痛,呼吸不順,擔心是心肌梗塞,請同學陪同到急診就醫,但心電圖與抽血檢查卻都正常,不過之後除了還是會胸痛外,也開始出現屁股疼痛,甚至腳後跟、膝關節也會腫脹,最後決定求診風濕免疫科醫師,最後確認罹患「僵直性脊椎炎」。
    2023/08/28 11:00
  • 結婚13年爆爭執!徐小可「用凶器刮阿Ben」 他秒翻臉:幹嘛用我

    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結婚13年,兩人育有2子1女,夫妻倆感情甜蜜。近日徐小可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談到兩人的爆笑互動,有次她在睡覺時,用腳碰一下老公,阿Ben立刻質問她:「妳幹嘛拿東西刮我?」只是因為徐小可腳後跟太粗糙,竟被誤以為是「凶器」,令她哭笑不得。
    2023/04/12 16:45
  • 26歲女「全身莫名痛10年」 就醫竟罹僵直性脊椎炎

    僵直性脊椎炎通常以男性、下背痛和家族史最相關,但女性也不可輕忽,一名26歲女性從高中就有偶爾背痛、疲倦狀況,但近期上班久坐,背痛問題加劇,更出現疲累、眼睛乾、腳後跟不舒服、胸悶等症狀,就醫檢查才確診是「僵直性脊椎炎」讓她莫名痛了10年,用生物製劑治療後才逐漸好轉。
    2022/07/22 09:59
  • 和粗糙龜裂腳跟說掰掰 省錢1招立刻喚回Baby嫩腳

    腳很容易讓人忽視,很多女孩打扮漂漂亮亮,但一看腳後跟,粗糙乾燥,很扣分啊!腳跟每天都跟地面、鞋子摩擦,又得承受體重,經年累月造成角質增生、變厚,除了適時的去角質,定期保養更重要,省錢簡單有效保養法,你會看見你的腳跟越來越嫩!
    2021/01/18 21:08
  • 轎車撞人肇逃!婦腳後跟縫26針 拄柺杖難工作

    台南發生一起肇逃事故,一名50多歲婦人騎機車被轎車擦撞,連人帶車倒地,腳後根嚴重撕裂傷,還縫了26針,完全無法工作,但駕駛肇事逃逸,現場遺落後照鏡,監視器拍下一部可疑白車,原本右側後照鏡還在,卻在下一個路口消失,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但是已經過了五天,還是不見蹤影。
    2020/12/12 20:31
  • 「棒狀物」一夕爆紅 英女慶生曬辣照胯下很尷尬

    開心分享美照,兩腿間卻驚見超尷尬「異物」!蘇格蘭一名女子為慶祝生日精心打扮,換上一席紅色禮服準備好好在鏡子前留影,並迫不及待分享到社群網站,期待得到親友的祝福和讚美,沒想到大家的目光,都被照片中的「詭異細節」吸引,讓她最終以相當尷尬的情形在網上爆紅。
    2020/10/22 15:34
  • 感人 !14歲美國男孩 舊鞋子轉動世界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個男孩,因為從小腳後跟有缺陷,所以必須踮起腳走路,他的鞋子只要穿兩天就會開口笑,而家裡經濟也無法時常替他買新鞋,所以穿著破鞋的他,常遭同學嘲笑。11歲那年霸凌他的人用鉛筆刺穿了他的肺,他好不容易從鬼門關撿回一命,又罹患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小男孩為了對抗病魔,決定發起送鞋計畫,收集別人捐贈的舊鞋,然後整理分類,送給需要的人,目前已經送出超過2萬5千雙鞋,小男孩也因此走出了創傷的陰霾。
    2019/10/04 20:05
  • 北市府電扶梯夾童 5歲女童驚嚇大哭

    台北市政府電扶梯,傍晚發生夾童意外,一對母女前往洽公,搭電扶梯從二樓到一樓,5歲女童雨鞋後跟突然夾在電扶梯縫隙,小孩當場大哭,還好市政府緊急處置,第一時間讓電扶梯停止運作,5分鐘內救出小女孩,女童只有腳後跟紅腫受到驚嚇!
    2017/10/17 23:09
  • 快訊/北市府電扶梯夾童 女童驚嚇大哭

    最新消息,台北市政府電扶梯,傍晚發生夾童意外,一對母女搭電扶梯從二樓前往一樓,女童雨鞋後跟夾在電扶梯縫隙,市府緊急斷電讓電扶梯停止,才救出小女孩,女童腳後跟紅腫驚嚇大哭,還好沒有受傷!
    2017/10/17 21:06
  • 婦誤踩油門撞進台中車站廣場 釀2人傷

    車禍意外發生在3日下午,53歲婦人開車載客臨停在台中火車站前,轉身幫乘客拿東西時,誤踩油門車輛失控暴衝,撞斷護欄衝進站前廣場,還撞上BRT停靠站的站體玻璃,造成一名60多歲男子頭部外傷,另一名年約30歲女子腳後跟擦傷,2人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6/08/03 20:53
  • 快訊/轎車失控撞進台中車站站前廣場 2人輕傷

    最新消息,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一輛小轎車失控撞上廣場上行進的民眾,造成一名60多歲男子頭部外傷,大約30歲女子腳後跟擦傷,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處理,轎車駕駛沒有酒駕,但為何失控撞到路人,只說自己也嚇到說不出原因。
    2016/08/03 19:25
  • BRT又夾!外國人腳後跟破皮 今年第4起

    BRT又發生夾傷意外,而且還是名外國人-查理士,8號早上8點多,他搭BRT從仁愛醫院站到福安站,車子停在秋紅谷站關門時,車上民眾太多,他被擠到車門邊、車門突關上,夾中他的右腳,造成腳跟破皮流血,這已經是今年第四起,BRT夾傷意外,查理士希望市府能想辦法解決,不要再有民眾受傷。
    2015/05/22 15:54
  • 老外遭BRT夾腳?畫面未見 疑太擠擦傷

    一名美國籍男子,搭乘台中BRT在車上發生腳跟破皮流血意外,原本一度傳出BRT車門又夾傷人,不過調閱車內監視器畫面後並沒有看到車門夾腳的情況,只有看到老外拿衛生紙擦腳後跟,BRT公司猜測,老外穿露腳跟涼鞋,可能是人擠人時他被擠到往後退踢到後跟受傷
    2015/05/09 12:28
  • 賣場藏危機! 男子被推車「撞斷腳筋」

    逛大賣場時不小心被後方的推車撞到腳,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不過竟然有一名男子因此被撞斷腳筋,這很可能是全球的第一個案例。我們實際走訪各大賣場發現,賣場的推車橫桿都有太過突出的問題,而且都沒有加裝防護墊,只要被載重量多一點的推車撞傷,腳後跟很容易受傷!
    2014/07/28 13:57
  • 【FOCUS新聞】波士頓馬拉松奪走左小腿 堅毅一年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即將要滿一週年,當時3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恐怖攻擊奪走了跑者的生命,還有現場很多人行動自如的四肢,其中有一個舞蹈老師的小腿被迫截肢,這一年來,她的復原成了大爆炸案之後非常具體的精神象徵,其中新科技幫了大忙,因為麻省理工學院(MIT)的研究團隊為她裝上很不一樣的的義肢,腳踝可以移動,讓需要腳趾、腳後跟搭配點踏的舞步,能繼續伴隨著截肢的她。
    2014/04/09 20:30
  • 電梯下墜保命 踮腳尖、彎膝、抓欄杆

    搭乘電梯的時候,萬一遇到電梯下墜時該怎麼辦?狀況發生時該怎樣保護自己?專家說,電梯下墜時,有4個基本保護自己的動作,包括抬高腳後跟、雙膝微彎和抓住固定物,以及吸氣,當然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靜、不要驚慌。
    2014/02/26 22:21
  • 「腳跟變嫩」足膜襪功能 擦乳液同效

    不管是衣服或襪子,越來越多功能性訴求,似乎只要有功能就會賣的比較好, 現在最新的功能襪,是這款足膜襪,襪子裡頭有一層凝膠,包覆腳後跟,號稱可以讓皮膚變細變嫩,我們找到民眾直接試穿,4個小時後,腳後跟卻龜裂,紋路確實有變少,比較沒有這麼乾燥,但其實不用穿襪子,直接擦乳液也有同樣效果,另外強調功能因此熱銷的包括塑腿襪和發熱衣,其實都有使用期限,像是發熱衣,使用遠紅外線,或是陶瓷粉纖維,其實都不耐水洗,下水50到100次效果就會大打折。
    2014/01/03 18:56
  • 偷竊失風跳樓摔斷腿 逃1公里遭逮

    台中市一名竊賊,大白天闖空門,潛入鄰居家偷錢,聲音驚動了正在午休的屋主,竊賊發現行竊失風,嚇得趕緊逃命,先跳到遮雨棚,再跳到馬路上,結果不知道自己摔斷了雙腳後跟,還跑了一公里逃命,最後痛到受不了,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2/09/14 11:58
  • 「骨折換一條命!值得」 消防員跳橋救人

    彰化一名女子,懷疑未婚夫劈腿,半夜吵架後,女子情緒激動,從大度橋往下跳,趴在河床泥灘地動彈不得,前往救人的消防小隊員,捨命救人,情急之下從橋旁跳下護岸,3、4公尺高的距離,不慎造成左腳後跟粉碎性骨折,消防小隊長說,「這種小傷,能換得一條生命,也是值得的」。
    2011/07/21 12:23
  • 「謀女郎」遭爆考太爛 恐無緣進北電

    因為演出「山楂樹之戀」而出名的大陸演員「周冬雨」,被稱為新一代的「謀女郎」,之前因為參加大陸大學聯考受到矚目,不過最近放榜被踢爆,周冬雨成績很差只有154分,無緣進北京電影學院,有網友嘲諷,用腳後跟也能考150分,不過經紀人證實周冬雨的高考分數是286分,按照去年的分數來看,還是有機會進北電,成為張藝謀的師妹。
    2011/06/30 11:49
  • 「楊偷貼感應片」! 世跆盟:有2證人、錄影

    楊淑君失格爭議雪球越來越大!世界跆拳道聯盟總秘書長梁振錫,昨天開記者會說,楊淑君腳後跟的電子襪感應片,是在「檢錄到進入賽場前」這3分鐘裡偷貼的,而且還說有兩個證人和錄影存證,對此楊淑君表示,有證據就公佈出來,要求大會還她清白。
    2010/11/20 12:31
  • 「楊淑君沒貼錯」 廠商示電子襪說明書

    在亞運被控作弊,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受委曲,他更是一再強調,舊式電子襪雙腳後跟兩片感應貼片,是照著說明書一一貼上去,供貨廠商今天特別帶了舊款電子襪,還有說明書,在廣州開記者會,不只證明腳跟的確得貼感應貼片,另外更提出,他們提供的電子襪,經世界跆拳道聯盟認可,能使用到2012年5月。
    2010/11/19 19:11
  • 畫面會說話! 楊淑君上場沒「2電子片」

    到底楊淑君穿的舊款電子襪,比賽時有沒有貼著爭議的腳後跟感應片,轉播單位,特地公佈比賽前到判定失格畫面,我們從全程畫面逐步解析,發現賽前跟對手互踢時,腳後跟感應片還在,不過由於裁判覺得有異議,馬上要求楊淑君拿下,也就是說,比賽當時,楊淑君的腳後跟是黑的,根本沒有爭議的感應片。
    2010/11/19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