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謀女郎」遭爆考太爛 恐無緣進北電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顏睿陞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3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30 11:49

因為演出「山楂樹之戀」而出名的大陸演員「周冬雨」,被稱為新一代的「謀女郎」,之前因為參加大陸大學聯考受到矚目,不過最近放榜被踢爆,周冬雨成績很差只有154分,無緣進北京電影學院,有網友嘲諷,用腳後跟也能考150分,不過經紀人證實周冬雨的高考分數是286分,按照去年的分數來看,還是有機會進北電,成為張藝謀的師妹。

這是今年2月中旬,大陸一年一度的藝術學校考試,藝考,其中淘汰率97%的北京電影學院,飾演張藝謀電影的謀女郎周冬雨,也在報考隊伍中。大陸演員周冬雨(2011.2.16):「很長一段時間上了補習班,就是學考試的一些東西,小品呀,然後台詞呀,唱歌,還有形體。」

高考成績放榜,這名明星考生也備受關注,大陸網友踢爆周冬雨的總成績超低分,只有154分,確定無緣上北京電影學院,其中英語26分、數學13分,各科慘不忍睹,成績一曝光,立刻被網友轉發2萬次,有網友說,如果這低分屬實,演員文化的素質還真是有待提升。大陸演員周冬雨(2010.11.11):「我覺得我只有每一件事,去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希望能夠達到大家所期望的。」

不過也有網友爆料,周冬雨考了285分,因為眾說紛紜,經紀人打破沉默,公布實際分數是286分,請大家安心,如果按照去年的報考標準,周冬雨還是有機會進北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