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腐爛 結果共530筆

  • 荷蘭百隻海豚屍體遭沖上岸 恐軍事演習導致中毒

    從上週起荷蘭北部的海灘上出現大量海豚屍體,有多達100多隻海豚被海水給沖上岸,讓當地科學家相當震驚,他們還在試圖找出海豚死亡原因,且由於擱淺的海豚屍體都已經腐爛,因此他們相信這些海豚應該是死在同一片海域。
    2021/09/03 16:30
  • 鼻塞整個月!他張嘴飄出「腐爛腫瘤味」 醫嘆:第三期了

    在診所中,鼻塞、流鼻水或打噴嚏是醫師相當常見的病患症狀,近日一名中年男子因「鼻塞1個月」,且近來嚴重頭痛吃藥也沒好轉,還有著與年齡不相稱的聽力受損,就醫時嘴巴一打開更是飄出「爛腫瘤味」,檢查後才確定罹患鼻咽癌第三期。
    2021/09/02 08:33
  • 快訊/台南新營農地驚見男屍斷兩截 疑遭野狗啃咬

    台南市新營區嘉芳里一名農地主人,28日傍晚要到農地噴藥時,發現草叢裡竟然有一具屍體,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發現,遺體已經腐爛,疑似遭到野狗啃咬斷成兩截,初步判定死亡多時、無外力介入,身份確定是一名37歲的男子,但詳細死因仍然有待釐清。
    2021/08/29 09:27
  • 無臉爆肚屍躺空屋!報案人曝離奇經過:隱約有念頭要我去

    桃園市驚爆焚屍命案!日前有民眾在大園區一處廢棄空屋內發現「無臉屍」,遺體不僅腐爛腫脹,腹部還撐破臟器外露,全身多處慘遭嚴重焚毀導致面目全非,景象狀況怵目驚心。據發現遺體的民眾表示,當時空屋沒傳出特別氣味或不尋常的地方,但隱約有個念頭就是要去看一下,才讓命案曝光。
    2021/08/28 16:32
  • 櫃子藏「3具腐爛嬰屍」 整理亡妻遺物嚇壞:我們沒小孩

    法國薩爾特省(Sarthe)發生詭異案件,一名41歲男子整理妻子遺物的時候,從上鎖的櫃子中發現3具腐爛嬰屍,令他十分震驚,夫妻倆膝下無子,根本不清楚屍體來源,後續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8/25 23:36
  • 豪雨成災!中南部農損嚴重 辛苦種水果變堆肥

    連日大雨,中南部農損損嚴重,雲林瓜農只能把沒成熟的且壞掉的西瓜,丟進田溝當肥料,沒收入,還得等到天氣好才能夠復耕,南投百香果農,也是無奈把落果撿回家打果汁,損害更嚴重的,只能扔到田邊或山溝,讓辛苦成果自然腐爛。
    2021/08/09 18:50
  • 台中龍井麗水港驚見赤裸男浮屍 頭頸斷裂、腐爛身分待釐清

    台中市龍井區麗水漁港安檢所今天下午,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浮屍,立刻通報海巡署、警方,死者被打撈上岸時,身體浮腫頸部斷裂,多處腐爛難以辨識,警方目前清查,確認身分。
    2021/08/07 21:42
  • 屏東無名腐屍埋5年 「一串鑰匙」助死者落葉歸根

    屏東縣車城海岸5年前被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因為長時間浸泡海水導致死者身體腫脹、腐爛,根本就沒辦法採證及辨識身份,無奈最後埋葬於無主墓區。直到今(2021)年有員警透過死者身上的「一串鑰匙」反覆比對,終於慢慢掌握死者身份,最終也將讓死者能夠落葉歸根,彌補家屬心中的缺憾。
    2021/06/28 05:04
  • 翡翠水庫「半截屍塊」難辨識 警DNA鑑定找到家人

    這個月8日,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翡翠水庫管理局通報,在翡翠水庫的上游發現半身浮屍,警方研判死亡時間已長達數月,且遺體毀損只剩下大腿,又腐爛難以辨認性別,無法確認死者身分。不過新北警方並未放棄,透過「全國失蹤人口查詢系統」清查後,懷疑死者可能是宜蘭的失蹤人口,立即聯繫家屬,採取兒子口腔黏膜進行DNA比對,這才確認死者為越南籍阮姓女子
    2021/06/24 15:14
  • 疫情「沒餐廳、團膳」!上百箱高麗菜腐爛 當綠肥銷毀

    高雄梓官有菜商,4月就提前買了600箱高麗菜,準備度過6月份雨季,沒想到5月份,遇上疫情攪局,餐廳、學校團膳的銷售通路通通沒了,大量蔬菜放在冷凍庫裡,幾乎腐爛,只好當成綠肥丟進稻田,南部地區也受西南風影響,一下放晴、一下下雨,天氣不穩定,蔬菜價格都跟著上漲。
    2021/06/20 18:53
  • 台中母打疫苗2/3腦腐爛 高大成揭「這3類人」先別打

    台中太平區一名60多歲媽媽本身洗腎多年,沒想到施打AZ疫苗後出現血栓狀況,經插管手術保住一命,但歷經第二次疏通腦部血管手術後,2/3腦部開始出血甚至腐爛,需要打開頭蓋骨挖掉,她的兒子只能簽下放棄急救書。對此,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建議,有「3種人」不要急著打疫苗,可以先暫緩。
    2021/06/20 15:28
  • 找嘸朋友著急破門 驚見退休獨居婦家中死亡飄惡臭

    昨(15)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一處民宅,被人發現屋內有一具屍體,已經明顯腐爛還飄出惡臭,而該名死者為62歲的胡姓婦人,從榮總醫院退休獨居且患有慢性疾病,因為友人遲遲聯絡不上他,才緊急通報里長協尋破門,目前仍須確認死因與新冠肺炎有無關連。
    2021/06/16 12:32
  • 北投民宅飄怪味道 員警獲報查看赫見「腐屍」

    台北市北投區明的路一處民宅,被人發現一具已經腐爛的遺體!這起命案是發生在今(15)日下午,有住戶聞到怪味道後打110報案,警方前往公寓的二樓查看,發現一名女性遺體,而且身體有腐爛的跡象,才會飄出味道,警方初步研判已經死亡多時,目前先封鎖現場,調查死者身份。
    2021/06/15 16:47
  • 翡翠水庫上游驚見浮屍只剩下半身 遺體腐爛難辨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今天接獲翡翠水庫管理局通報,在翡翠水庫的上游發現半身浮屍,警消著全套防護裝備到場打撈,因只剩大腿,且遺體腐爛難以辨認性別,將刑事相驗和採集DNA。
    2021/06/08 17:13
  • 屋飄腐屍臭味被檢舉 泰慈母「伴屍3天」:相信兒會復活

    泰國一處住戶日前飄散出濃濃惡臭味,附近鄰居受不了敲門欲反映,但屋主都不開門,最後只好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屋內竟然有一具男性屍體,女子稱說相信兒子會復活,因此陪伴在旁,整整「伴屍」3天。
    2021/06/02 12:46
  • 23歲男日喝4杯手搖飲 醫見下面流白汁嚇壞:生殖器裂開

    台灣人喜愛喝手搖飲,但小心飲料糖分不僅會致胖,還可能讓「生殖器爛壞」,一名23歲男子因為下體疼痛到醫院求診,結果一脫下褲子,醫師驚見其生殖器「整個裂開」,還流出白色分泌物,進一步詢問才得知,男子每天狂喝4杯手搖飲,血糖飆升罹患糖尿病所致。
    2021/05/08 05:00
  • 日放屁數十次驚罹腸癌三期 專家分析4屁味:腸胃腐爛

    放屁是人體正常生理現象,但若次數增多,且伴隨異臭及腹痛,恐怕需要多加注意,醫學上大腸癌初期通常無症狀,因此能及早發現切除最好,專家對此分析4種特殊屁味,若出現從未聞過的特殊氣味,民眾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2021/05/04 05:10
  • 男腹痛以為腸胃炎 醫近聞「腐爛蘋果味」驚:血糖爆表

    若身體出現嚴重異味,可能代表身體出問題。一名少年由母親帶往醫院就診,表示肚子非常痛,疑似是腸胃炎,不過醫師一靠近發現少年身上傳出「腐爛蘋果味」,便當機立斷替病人量血糖,一量發現指數高到機器無法讀取,確認肚子痛為患上糖尿病引發的急症。
    2021/03/31 09:41
  • 怒殺外遇妻藏屍冰箱 美妒夫耍心機等2年才棄置海邊

    美國一名32歲的女子伊莉莎白(Elizabeth Sullivan)被通報失蹤2年,警方盡力協尋仍沒找到人,推測她恐遭到殺害,但遲遲沒找到屍體,以致案件無法結案。直到2年後在聖地牙哥灣(San Diego Bay)發現一具腐爛的女屍,經調查確認是伊莉莎白,並追查出凶手是她的丈夫馬修(Matthew Sullivan),其殺害妻子的過程和後續處置,警方聽了都不寒而慄。
    2021/03/16 21:09
  • 嘉市3層樓高黑板樹突倒塌 橫躺車道幸未波及人車

    嘉義市大雅路一段今天一株約3層樓高的黑板樹連根倒下,整株橫躺在車道,所幸無人車經過。建設處表示,黑板樹的根部腐爛倒塌,將進一步會勘行道樹,避免發生類似意外。
    2021/03/10 15:53
  • 洋男「怕寂寞」伴屍生活4月 鄰聞惡臭:腐爛到只剩骨

    烏克蘭一名男子因過於害怕寂寞,竟捨不得將離世弟弟的遺體埋葬,反而是將他安置在沙發上一起生活好幾個月,直到因鄰居受不了屍體的腐臭,整齣案件才東窗事發,而遺體被發現時也已腐爛到只剩下骸骨,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1/03/05 16:24
  • 家人飄腐爛肉味 全球650萬人染疫康復嗅覺倒錯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今,全球確診人數已破億,不少患者在染疫期間出現味覺或嗅覺異常的症狀,如今竟傳出許多人康復後出現「嗅覺倒錯」的罕見情況,食物、肥皂和家人的味道都讓患者想嘔吐,估計全球約有650萬人出現此症狀,但目前醫學界仍不清楚發病原因與治療方法。
    2021/01/30 17:44
  • 英一家連喝4年屍水 打開水塔聞腐臭崩潰:難怪小孩常吐

    英國倫敦一名女子發現,自從4年前搬進新租屋處之後,她就飽受腸胃問題所苦,就連3名孩子也莫名出現腹瀉、嘔吐的情況,直到最近找來水管工檢查,這才意外發現水塔裡有一具疑似是老鼠的腐爛屍體,等於她們全家已經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了整整4年的屍水。
    2021/01/25 18:24
  • 大安溪河床發現豬屍 排除非洲豬瘟焚燒掩埋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獲報指出,西濱快速道路橋墩下的大安溪河床有1具豬屍,初判豬隻死亡3日,頭部遭野狗啃食、腐爛,排除非洲豬瘟,現場人員將豬屍就地焚燒掩埋。
    2021/01/13 14:45
  • 4高中生相約橋下烤肉跨年 抬頭見男性腐屍嚇到尖叫

    今(31)晚是跨年夜,新北市土城區4名高中生相約到擺接堡路城林橋下烤肉,原本大家正沉浸在歡樂氣氛時,突然有人抬頭一看,發現一具腐爛的屍體,大夥嚇得驚聲尖叫,連忙報警處理,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0/12/31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