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腐爛 結果共529筆

  • 盛產遇疫情、價格崩!滿地青梅只能「放爛」 農民心淌血

    每年4月青梅盛產季,高雄六龜山區的桃源、那瑪夏,青梅產量占全國將近6成,今年卻因碰上疫情,主要銷路的蜜餞廠卻因滯銷不願收購,加上青梅產量比往年高,價格慘跌,大批梅子只能任其落地腐爛。桃源區民代表會主席王正國也向喊話,希望農糧署能啟動收購機制,讓梅農的損害能夠降到最低,他也開放民眾自行來採,嘆「總比掉在地上爛還好」
    2022/04/15 10:48
  • 騎士載妹夜遊 天外飛來「又粗又大」正面衝擊..摔車一看是它

    日前一群年輕人相約晚上騎車出門,要一起去夜遊,當時他們從新北市淡水北新路附近出發,準備前往金山、石門,沒想到才出發沒多久,其中一名高姓騎士在行進間,突然發現前方飛來一根不明物體,當下想閃,根本來不及,高姓騎士和乘客,就這樣被擊落。事後兩人一看,這才發現,原來兇手竟然是一根超粗超大的樹幹。
    2022/04/11 12:11
  • 吸收芬多精可增強免疫系統?森林浴「4好處」一次看

    趁著天氣轉晴,許多人出遊走向山林,吸收芬多精,但你知道芬多精是什麼嗎?其實芬多精是植物的自我防禦機制,為了避免腐爛、被昆蟲動物所食,而散發出來的香氣。不同芬多精能殺死不同細菌,對人體有消炎殺菌、去除疲勞、安定情緒…等功效。
    2022/04/10 23:33
  • 有夠衰 車停路邊被樹壓 原來是樹根爛了

    車子在路邊停得好好地,沒想到回來一看傻眼,整台車都被20米高的路樹壓著,到底發生什麼事?一查原來是路樹的樹根整個腐爛,重心不穩之下整個往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通往迴龍的路上傾倒,不但壓毀停在路邊的轎車車頂,也讓整個交通因而打結,所幸在相關人員的搶救之下,目前已恢復通行。
    2022/04/08 18:05
  • 超危險!腐爛木板、鐵板 卸貨坡道害摔

    新竹遠百竹北店,從1月開幕以來,爭議頻傳,過去曾經遭櫃哥櫃姐們指控,不讓他們搭電梯,另外不少民眾也反應,地下停車場空間狹窄,很難停車,現在,又被送貨員指控,卸貨碼頭設計不良,光是用木板和鐵板,搭建臨時通道,遇上下雨天木頭都腐爛,推車經過根本就不穩,容易摔倒受傷。
    2022/03/25 19:20
  • 烏克蘭馬利波成人間煉獄! 難民「靠吃流浪狗屍」充饑

    烏俄戰火持續延燒,雖然俄軍不斷辯稱不會攻擊平民,但連日來的野蠻行為,已造成無數無辜民眾傷亡。過去曾是烏克蘭重要港口城市的馬利波(Mariupol ),如今遭到俄軍無情攻佔,已有90%的基礎建設被摧毀;近日更傳出當地鬧飢荒,倖存的民眾只能撿地上腐爛的蔬菜和吃野狗肉充饑,宛如人間煉獄。
    2022/03/23 16:58
  • 大根的悲鳴!日本疫情衝擊白蘿蔔銷量

    日本疫情再飆上新高峰。25號單日總確診首度飆破六萬例,日本政府二度追加初級防疫管制地區,目前總共34個行政區實施「蔓延防止重點措施」。各地方政府祭出限聚等餐飲禁令,影響外食、觀光等餐旅生意,而餐飲業者不敢冒然大量進貨,導致農產品滯銷,進入盛產期的白蘿蔔成為新一波「受害者」,大批收成無處去,農家只能忍痛堆放在田裡任憑腐爛。
    2022/01/26 19:56
  • 阿根廷女篩檢鼻孔被戳到細菌感染  軟骨腐爛剩「一孔」

    在阿根廷有一名24歲女性長照工作者因為職業關係,必須多次接受新冠病毒篩檢,而在篩檢時需要將拭子戳入鼻孔,不料卻在一次過程中鼻子卻因為這個動作不幸感染、腐爛,女子的2個鼻孔變成「1個鼻孔」,必須進行重建手術恢復,讓女子欲哭無淚。
    2022/01/21 14:34
  • 情侶愛愛幫服務竟聞「腐爛魚腥味」 男乾嘔到吐結局曝光

    愛愛能增加情侶間的情趣,但偶爾也會成為感情生變的導火線。日前一名男網友透露,他有次跟女友發生關係時,聞到對方下體飄出腐爛發臭的魚腥味,讓他當場吐了出來,卻深怕坦白後會傷到女友,直到對方不斷追問,他才決定委婉說出實情,怎料女友竟難過到躲起來偷哭,「早知道就不說了,默默之後送些產品給她吃還比較好」。
    2022/01/14 12:07
  • 驚悚!台中男抓蝦聞臭味...驚見無頭屍 外觀蠟化生蛆

    台中市一名男子昨(19)日晚間8時許,在石岡水壩下游處抓蝦,因聞到腐臭味,仔細查看,竟在消波塊下發現疑似人體手指及腐蛆,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嚴重腐爛,頭顱已不知去向,懷疑此人死亡多時,警方不排除是今(2021)年8月一名不慎落水失蹤的77歲賴姓老翁,將進一步聯繫家屬,確認死者身分。
    2021/12/20 11:38
  • 沒人敢來!登山步道像溜冰 青苔厚、扶手爛

    基隆的沙灣歷史文化園區才剛風光啟用,但旁邊國定古蹟二沙灣砲台的登山步道,卻因為多雨潮濕,已經佈滿青苔,連木質扶手也腐爛,常有遊客來這裡卻不小心滑倒,不敢再來。基隆市文化局對此表示,平常有委託清潔廠商做基本維護,因為生態系發達,青苔無法完全根除,目前已準備第五次修繕,經費約2200萬元。
    2021/12/15 11:47
  • 好臭!雞屍堆滿山凹 養雞廠坦承員工丟棄

    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三元宮後方山區,附近居民反應,近期一個月散發濃濃腐臭味,相關單位實地勘察,竟發現山凹裏頭堆了一袋袋雞屍,有的腐爛,有的已經風化,數量多到不可估計,事後知名養雞大廠也坦承是自已公司員工平常為了便宜行事,陸續往這丟棄的,表示會在三天內清除,並加強員工訓練,不過這樣隨意丟棄的行為,恐面臨一到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一千五百萬以下罰金。
    2021/12/02 12:14
  • 快訊/驚!貢寮海灘「半身男屍」漂上岸 警封鎖鑑識身分

    有民眾今(15)日下午1點多,在新北市貢寮區藍灣咖啡廳前的岸邊發現一具男性屍體,海巡、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發現該屍體已被海浪衝到沙灘上,目視為一名50多歲男性,且整個屍體只保留肚子以上上半身,下半身則完全腐爛,至於該男子的詳細身分以及事發原因還在釐清中。
    2021/11/15 14:46
  • 整形整到壞掉!巴西醫害30人鼻歪、軟骨腐爛 還飄惡臭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許多人會花上大把鈔票進廠維修,用「美」來重建自信,然而整容有風險,動刀須謹慎外,現在還得挑對醫師!在巴西就有一名外科整型醫竟一次遭到30多名患者起訴,原因是大家的鼻子都被整歪了,有的軟骨腐爛、扭曲變形,必須再做重建手術,除了鼻子令人不敢直視外,也再次提醒大家慎選良醫的重要性。
    2021/11/12 17:10
  • 火山浮岩一路北上 日本陷海洋生態危機

    日本東京外海「小笠原諸島」海底火山噴發,大量的火山浮岩漂到沖繩,再因洋流不斷北上,目前已經在四國的高知縣外海被發現;第一受災區的沖繩與鹿兒島,漁業、生態持續受影響。研究單位希望能將浮石再利用,透過化學反應生成「沸石」,用來淨化水質或吸附水中的放射性物質。另外也有咖啡農家以浮岩改造土壤,加強泥土排水性,防止樹根腐爛。
    2021/11/10 19:54
  • 開封30年罐頭!水果湯汁黑化超噁 他吃一口味道驚人

    罐頭食品保存期限長,是許多家庭的必備糧食,雖有密封包裝,但也不代表內容物不會變質。近日一名日本網友打開了「塵封30年」的水果罐頭,發現湯汁和水果竟全變黑色,畫面相當驚人,最後他更好奇吃了一口,結果竟是「這種味道」。
    2021/11/09 09:01
  • 命根遭眼鏡蛇血咬!毒液猛竄「根體腐爛」驚悚畫面全拍下

    荷蘭一名47歲男子去(2020)年前往南非國家公園旅遊,怎料上廁所時遭到眼鏡蛇毒咬,毒液快速攻向生殖器感染,導致陣陣灼燒感並且腫脹,最後下體發爛只能切除,喪失原本已引為傲的雄風。
    2021/11/06 13:14
  • 「古井童屍」非陸正!32年新竹懸案解謎 真凶竟是他

    新竹「陸正案」為國內重大懸案之一,1987年就讀國小四年級的陸正下課後遭綁架撕票,遺體至今仍未尋獲,事發2年後新竹市一處廢棄古井發現一具赤裸腐爛、腳綁啞鈴的男童遺體,當時一度懷疑是陸正但後來以無名屍處理,檢警時隔多年重啟調查終於解開長達32年謎團,不僅查出童屍身分,還發現凶手竟是其生父。
    2021/10/31 11:47
  • 快訊/花蓮漁民驚見外海漂2浮屍 1男1女嚴重腐爛

    花蓮縣秀林鄉今(2)日下午1點10分左右,有漁民在離崇德海灘約70公尺的海面上發現2具浮屍,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方會同海巡一同前往事發地點,將該對男女撈上膠筏,載回花蓮港勘驗,但屍體已嚴重腐爛,難以憑外表辨別身分、年紀,身上也沒有證件,研判落水已經有一段時間,警方目前已擴大追查,並報請檢察官相驗,要查出這對男女的詳細死因和身分。
    2021/10/02 16:52
  • 下體塞寶特瓶腫到爆! 男2個月難以「自拔」掛急診

    一名男子疑似為增加「快感」竟將私處塞入小小寶特瓶口,造成下體變得異常腫脹難以取下瓶子,直到痛苦憋了2個月後,他才趕緊前往醫院就診。對此有醫師指出,患者的羞恥感是延誤就醫因素,更警告如果時間過長恐導致私處組織腐爛,貪一時快感卻是得不償失。
    2021/09/26 12:28
  • 嚼勁怪一吐竟是斷指! 玻國妞吃到「人肉漢堡」嚇歪

    玻利維亞一名女子開心前往速食餐廳吃漢堡,沒想到飢腸轆轆的她才咬下第一口,便立刻感覺到口感很奇怪,吐出來看,這竟是一截沒有血色且腐爛掉的人類斷指,趕緊向店家投訴。後來業者坦言,此為公司員工切肉時不小心切斷手指所致,結果最終被人端上餐桌,目前餐廳已被下令停業。
    2021/09/17 23:52
  • 離奇命案!雲林婦失蹤月餘陳屍小黃後車廂 男友在桃園身亡

    雲林一名蘇姓婦人從7月下旬開始就音訊全無,家人憂心忡忡報案,警方8月中在桃園大溪發現蘇婦的轎車,以及失溫而死的鄭姓男友,但仍沒有蘇婦的下落,警方不斷過濾路口監視器,直到昨(13)日循線在雲林一間賣場內,找到鄭男生前和友人借的一輛計程車,並在該後車廂中找到腐爛已久的蘇婦遺體。
    2021/09/14 09:43
  • 韓男子接種輝瑞後血栓堵塞 小腸腐爛、肛門失血過多慘死

    南韓從19日開始為年輕族群接種新冠疫苗,不過卻陸續傳出多起20多歲年輕人接種輝瑞(Pfizer)後猝死案例,其中有一名年僅24歲的男性國小老師,傳出他在日前前往全羅南道接種第1劑輝瑞,沒想到1週後竟出現消化不良症狀,更慘的是竟還引發血栓導致小腸腐爛,儘管已經進行手術,最後仍不幸因肛門失血過多、心臟麻痺和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亡。
    2021/09/08 15:53
  • 韓24歲男打BNT腹痛 「血栓堵塞小腸」腐爛失血亡

    國內目前尚未開打BNT疫苗,許多人十分關注副作用反應。韓國一名24歲男子接種完第一劑BNT後,間隔一週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結果就醫檢查發現有血凝塊阻塞了血管,是BNT疫苗的典型副作用,沒想到最後男子的小腸因此腐爛壞死,雖然立即開刀治療,仍不幸失血過多身亡。
    2021/09/08 14:16
  • 荷蘭百隻海豚屍體遭沖上岸 恐軍事演習導致中毒

    從上週起荷蘭北部的海灘上出現大量海豚屍體,有多達100多隻海豚被海水給沖上岸,讓當地科學家相當震驚,他們還在試圖找出海豚死亡原因,且由於擱淺的海豚屍體都已經腐爛,因此他們相信這些海豚應該是死在同一片海域。
    2021/09/03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