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腐爛 結果共529筆

  • 詭異!巴西東北海岸現「漂浮幽靈船」 恐載多達20具屍體

    巴西東北海岸13日有漁民發現一艘裝滿了腐爛遺體的小船,當局認為可能有多達20具遺體左右,已派出法醫前往該地區以確認屍體和船隻的來源。
    2024/04/14 14:44
  • 女報警求救「竟被轉接其他州」 遺體在沙漠腐爛家屬心碎

    美國加州一名26歲阿曼達(Amanda Nenigar)驚傳失蹤於亞利桑那州,1個月後被人發現全裸躺在沙漠中,明顯死亡。警方指出,阿曼達失蹤前曾撥打911求救電話,怎料電話被誤轉到加州,導致當時警方前往座標時卻找不到人。
    2024/04/02 16:59
  • 超營養!洋蔥「7隱藏知識」曝光 發芽、變軟恐腐爛勿吃

    洋蔥是餐桌上常見的食材,不僅富含多種營養素,更能為料理增添美味。洋蔥炒蛋、洋蔥炒肉等都是常見的料理,那麼洋蔥還有哪些厲害之處呢?農業部在臉書粉頁上分享了7個關於洋蔥的小知識:
    2024/04/01 15:25
  • 「米酵菌酸」不具傳染性! 鳳梨、杏鮑菇皆無

    日前傳出,台灣曾在腐爛的鳳梨及杏鮑菇中,驗出過「米酵菌酸」,農業部緊急澄清這是錯誤訊息!原來,部分作物確實曾驗出「唐菖蒲伯克氏菌」,但當中四種病原型,只有「椰毒病原型」會產稱米酵菌酸,目前台灣國產的作物中從未檢出過。
    2024/04/01 14:06
  • 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花蓮縣警方昨(2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蘇花公路68.4公里處,有一具遺體陳屍在斷崖底下,海巡人員到場後先利用空拍機確認遺體位置後,大批消防人員到場後立用器材將該具遺體吊掛上路面,但其已全身腐爛、難以辨識身分,經查遺體身上穿有黑色短袖上衣,上頭印有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字樣,警方事後追查,該具遺體疑為73歲馮姓老翁,詳細墜崖原因以及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24/03/25 09:55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2024/03/19 12:34
  •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2024/03/18 17:54
  • 香港渡輪碼頭驚見「男性殘肢」!腐爛浮腫撈上岸 身份待查證

    今日(17日)上午接近10時,警方接報指,紅磡渡輪碼頭近嘉麗酒店對面100公尺海面發現有人體殘肢載浮載沉。消防人員到場撈起殘肢,並送上岸邊。人員初步調查後,確信殘肢為男性腰部至大腿的身軀,殘肢被發現時穿著黑色內褲,已腐爛及浮腫。警員以黑色塑膠袋包裹殘肢,其後刑事調查隊到場調查事件。案件列作「屍體發現」處理。
    2024/03/17 15:07
  • 鯨屍脹成「巨型黑球」隨時爆炸 挪威漁民驚呆:恐噴腐爛血肉

    挪威漁民近日在北極圈附近發現不明巨大黑色球體,靠近後才確認原來是一具被甲烷撐大的鯨屍,隨時有爆炸風險,驚人尺寸讓討海經驗豐富的漁民都直呼:「從未見過這麼大的。」
    2024/03/17 11:32
  • 盒裝「皮蛋長蟲」飄惡臭 男傻眼:有果蠅在飛

    有消費者上個月底從超市買了4入裝的皮蛋,三天後打開要當晚餐吃,發現其中一顆飄散出惡臭、明顯腐爛,還有小果蠅在飛,當下食慾都沒了,尤其味道像是臭豆腐酸掉後的味道。
    2024/03/09 14:10
  • 日海灘驚見無頭屍!腐肉遭沖上岸 他見白骨「下半身消失」

    日本千葉縣海灘驚傳無名屍奇案!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在散步時,目睹海浪將一個「人形物體」沖上岸,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明顯腐爛的無頭屍,然而因為屍體損毀嚴重,加上缺乏有用訊息,因此警方仍在調查死者身分及死因。
    2024/03/03 21:49
  • 美沿海逾5.6萬廢料桶腐爛 放射物外洩、汙染面積比舊金山還大

    2020年,海洋科學家在美國洛杉磯沿海的海底處發現了高達56000餘個汙染性廢料桶。更糟的是,這些廢料桶已經因多年的棄置而腐爛、破裂,造成桶內大量有毒汙染物滲出,汙染海域,消息一出便震驚全球。起初,科學家判斷這些廢料桶裡裝著的是已經被禁止使用的致癌性殺蟲劑DDT;沒想到,研究人員近期重回該片海域時,竟在海中檢測到大範圍的放射性物質,汙染的海洋面積「比一個舊金山市還大」。
    2024/02/22 15:48
  • 豪宅飄惡臭「驚見腐屍」!垃圾堆藏白骨 澳女躺爛肉堆睡5年

    澳洲墨爾本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社會關注,當地一處高級社區中、困擾居民多年的「垃圾屋」問題在解決的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伴屍生活恐長達5年,應該是豪宅的房屋內部不僅瀰漫惡臭,推門後映入眼簾的更只有大量的垃圾、排泄物以及穿梭在雜物堆中的老鼠;事後警方也發現,房屋中腐爛到剩白骨的屍身、就是該名老婦的親哥。
    2024/02/20 16:59
  • 日寺廟藏女嬰屍!全身腐爛「臍帶都沒剪」 死亡恐逾1個月

    日本山梨縣日前傳出一起恐怖事件,當地民眾向警方通報,一座寺廟出現疑似動物的屍體,仔細一看竟是一具全身腐爛的嬰屍。因嬰兒肚臍上還連著臍帶,警方初步研判,應是剛出生就被遺棄,死亡時間恐怕已超過一個月。
    2024/02/11 19:20
  • 不排除他殺!蘇花公路驚見臉腐爛男屍 研判撞擊內出血致死

    宜蘭縣蘇花公路山區上週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檢察官偕同法醫解剖遺體,研判是因撞擊後內出血致死,應非自然死亡,不排除他殺可能。由於死者的臉部已明顯腐爛,無法辨識身分,警方目前仍在積極清查中,期望能盡速查明死者身分。
    2024/02/02 09:57
  • 大白菜出現「小黑點」能吃嗎?農糧署給答案 2情況快扔掉

    大白菜全年皆有產出,其中11月到隔年5月為盛產期,且在寒冷氣候中以滷菜、火鍋或湯的烹飪方式最能凸顯其風味,至於大白菜上有小黑點能吃嗎?農糧署表示,小黑點可能是由黑點病或芝麻病所造成,並可能在生長或貯藏過程出現。
    2024/01/29 13:40
  • 陸妙齡女赴南韓整形「2周抽脂3次」 肌肉腐爛引發敗血症亡

    一名中國籍女子去年入境南韓,在首爾某間整形醫院2周內接受3次抽脂手術,結果術後突然出現劇烈疼痛,送醫後發現引起敗血症,最終不幸身亡。女子家屬目前控告醫院業務過失致死,南韓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1/18 15:30
  • 垃圾桶卡水溝!驚見腐爛女屍壓紅布 四肢、頭顱離奇失蹤

    馬來西亞新年前夕發生駭人命案,警方在一處垃圾桶中發現一段女子身軀,頭顱和四肢已不知去向,遺體下方還有一塊紅布;初步調查推估這是一起凶殺案,死者年約20至30多歲,遺體已交由法醫相驗。
    2024/01/07 12:54
  • 惡作劇?連假首日左營高鐵驚傳爆裂物 警方打開紙箱傻眼了

    連假第一天,不少旅客準備搭乘高鐵返家,不過高鐵左營站今(30)日上午10時25分左右發現可疑紙盒懷疑是爆裂物,由於地點是在列車上的廁所中,鐵路警察不敢大意,立即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清查,但打開紙箱之後卻是發現是木瓜、釋迦等腐爛的水果,確定是烏龍爆裂物,不過適逢正值元旦連假期間,也引起返鄉民眾一場虛驚。
    2023/12/30 13:04
  • 「爸爸不吃飯」嘉義女伴7旬父屍3日 鄰報警衝上樓見腐爛遺體

    天人永隔!嘉義縣傳出一名七旬林姓老翁疑似天冷猝死在家,遺體已經呈現腐爛,而老翁約50歲的女兒患有精神障礙,伴屍三日都未發現父親氣絕死亡。鄰居先前因林女平日精神異常現象未太多在意,但昨(26)日又再次聽見林女說「爸爸都不起床吃飯」,驚覺有異趕緊去派出所報案,警方入內搜查時才發現林翁躺在床上死亡多時。
    2023/12/27 17:41
  • 有片/加薩醫院停擺淪廢墟 病床躺滿「腐爛嬰屍」

    以巴衝突近期終於達成停火協議,不過加薩地區(Gaza)的人民此前在以色列大規模的空襲下遭受無窮無盡的痛苦,近日甚至有當地媒體拍到醫院內有早產兒被遺棄在病床上「腐爛」的慘況,雖然影片尚未獲得證實,但有人權組織稱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悲劇」。
    2023/12/01 14:58
  • 狠心母手溺死9歲癱瘓女 「腐爛屍體躺浴缸5天」才被發現

    美國南加州驚傳1起的死亡事件,有名母親在未知動機下竟親手將9歲的女兒溺斃,更將屍體留在浴缸中腐爛,直到前夫上門探視才驚覺異狀,警方到場後立刻將這名母親逮捕,目前她被指控犯下謀殺罪,恐面臨長達25年的刑期或甚至是無期徒刑。
    2023/11/30 11:52
  • 大學通風管傳臭味!一開驚見「腐爛男屍」 校方緊急停課

    臭味長達1個月!美國一所大學通風口傳出腐爛臭味,校方受不了派人查看,沒想到打開後看見一具遺體,而且已全身腐爛。
    2023/11/29 15:16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