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脫髮症 結果共5筆

  • 首度發聲談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妻:盼雙方聊聊解心結

    潔達蘋姬史密斯終於公開談論丈夫威爾史密斯在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掌摑克里斯洛克的事件,說她希望這兩個「聰明、有能力」的男人能有機會聊一聊、解開心結。
    2022/06/02 17:53
  • 挨耳光值了?克里斯洛克脫口秀爆紅 票價漲8倍仍搶不到

    第2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讓人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狠甩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巴掌這幕。雖然此事有諸多爭議,但不可否認的是,此事讓奧斯卡轉播低迷的收視率重現生機,就連挨打的克里斯洛克也受惠。
    2022/03/30 11:53
  • 克里斯洛克故意開病人玩笑?密友曝真相:他沒這麼壞

    美國演員威爾史密斯昨天在奧斯卡金像獎上,聽到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調侃太太潔達(Jada Smith)的髮型,狠甩對方一巴掌,引發全球關注。由於潔達飽受脫髮症困擾,許多人指出洛克嘲笑病人的行為相當不可取。但洛克朋友卻為他喊冤,稱他不知道潔達的病情。
    2022/03/29 13:41
  • 真實的勇氣!女議員自揭:罹脫髮症已全禿

    禿頭,有很多因素,例如壓力、疾病,都會讓人非自願掉髮。最近有一位美國眾議員勇敢承認自己因自體免疫疾病「脫髮症」而完全禿頭。麻州眾議員普萊絲莉,原本總以非裔傳統色彩的辮子頭現身,各種辮子造型讓她得到很多年輕非裔女性認同,在眾議院也是彈劾川普的「打川悍將」之一。 但現在主動以"真面目"示人,因為她想要更誠實面對選民,也希望自己能接受與病共處,得到真實的勇氣。
    2020/01/17 19:55
  • 2011美國小姐僅17歲 散發成熟美

    2011年美國小姐總決賽,15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年僅17歲,來自內布拉斯加的泰瑞莎史坎蘭,以傑出的才藝表現,打敗各州佳麗,奪下后冠;比賽中另一個備受矚目的,是罹患脫髮症的德拉瓦州小姐,即使光頭參加比賽,她依舊展現自信美,鼓舞無數民眾逐夢。
    2011/01/16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