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1美國小姐僅17歲 散發成熟美

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16 19:34

2011年美國小姐總決賽,15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年僅17歲,來自內布拉斯加的泰瑞莎史坎蘭,以傑出的才藝表現,打敗各州佳麗,奪下后冠;比賽中另一個備受矚目的,是罹患脫髮症的德拉瓦州小姐,即使光頭參加比賽,她依舊展現自信美,鼓舞無數民眾逐夢。

主持人:「內布拉斯加小姐。」

激動驚呼,今年才17歲的泰瑞莎史坎蘭,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當選2011年美國小姐,雙手高舉向天,感謝老天爺,幾乎落淚。

年僅17歲的泰瑞莎,是自1921年以來,最年輕的美國小姐,她成功打敗其他佳麗,將可獨得5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40萬元的獎學金。

內布拉斯加小姐官網上,高掛泰瑞莎得獎照片和消息,精通鋼琴的她,這次就是以精湛的琴藝,獲得評審高分青睞;有新聞媒體形容,泰瑞莎有著超齡的成熟美,最近才剛從高中畢業,準備進入大學攻讀美國政治,泰瑞莎表示,希望自己未來能學習法律,成為政治人物,在政壇上發光。

選美比賽上另一個美麗焦點,是今年22歲的德拉瓦州小姐-凱菈瑪特爾,從小就夢想參加選美比賽,沒想到在10歲時罹患脫髮症,被迫替成光頭,但這依舊無損凱菈的自信,這次美國小姐的比賽中,她成功闖入最後10強,即使沒有獲獎,她的例子也足以鼓舞他人,勇敢追夢。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7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