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脫逃 結果共1,280筆

  • 命大!新莊「鏟屎官」為救愛貓 失足墜樓幸運僅脫臼

    新北市新莊驚傳墜樓!昨(13)日2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線報指稱,有民眾疑似輕生墜樓,重摔在公寓的雨遮處,大批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楊男的右肩膀脫臼,不斷地痛苦哀號,事後經查證原來他當時為了拯救脫逃的愛貓,不慎從住家陽台摔下雨遮,所幸僅有輕傷,屬實不幸中的大幸。
    2023/03/14 13:55
  • 逃獄24小時! 受刑人朱漢宗躲回居住處被逮

    彰化監獄一名受刑人朱漢宗,昨天(3/13)在「自主監外作業」時,假借上廁所脫逃,警政署發布查緝專刊,警方接獲線報,他疑似返回居住處,派出大批警力埋伏,不到24小時,逮捕這名受刑人!
    2023/03/14 13:41
  • 彰監受刑人脫逃動機曝!父過世半年沒回家上香才逃獄

    彰化監獄29歲受刑人朱漢宗昨(13)日利用前往工廠監外作業時脫逃,警政署緊急發布查緝專令,出動各單位抓人,間隔23小時後,今(14)日朱漢宗在員林警分局轄區被逮。據了解,朱漢宗疑似和「同事」有金錢糾紛,加上老父親過世半年了想回家上香,才因此逃獄。
    2023/03/14 13:15
  • 恐竄全台!彰化監獄受刑人朱漢宗脫逃 刑事局急發查緝專刊

    現年29歲的彰化監獄受刑人朱漢宗今天趁自主監外作業時脫逃,警政署刑事局發布「要案查緝專刊」通報各警察機關加強查緝,並要求所有單位員警查緝時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3/03/13 22:57
  • 演電影?義黑手黨老大「床單做繩索」 飛速垂降越獄成功

    義大利南部黑手黨聖冠聯盟(Sacra Corona Unita)1名老大,因涉嫌販毒被關在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中,然而看似戒備森嚴的牢房,卻仍阻擋不了這名狡猾囚犯;他在2月24日使用床單製做繩索,成功從監獄窗戶垂降脫逃,整段宛如「電影場景」般的越獄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引起議論。
    2023/03/01 17:42
  • 受刑人又脫逃!逾假未歸遭通緝 躲網咖

    又有外役監受刑人落跑!這回是名詐欺犯魯宗龍,他從金門來到花蓮的外役監,本來說好13號晚上收假回到花蓮,但一開始受到濃霧影響,金門機場關場不飛,等到加開班次,才順利抵達松機,不過這段時間都有聯繫回報,也約定好時間,只是他進到南港車站後,卻搭上區間車,在汐科站下車後就失聯,直接被地檢發布通緝,但就在稍早已經在網咖被逮到。
    2023/02/14 20:10
  • 抓到人了!花蓮外役監受刑人脫逃 躲新北汐止網咖落網

    找到人了!刑事警察局今(14)日發布緊急查緝專案,花蓮自強外役監27歲受刑人魯宗龍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警方指出,魯宗龍刑期剩不到1年,先前就曾有逾假未歸紀錄,魯宗龍原本11日獲准返回金門探親3天,昨晚8點收假,隨後卻在南港車站失聯,直到今日下午被發現躲在新北汐止某網咖。
    2023/02/14 18:07
  • 自強外役監受刑人逾假未歸脫逃 花蓮刑大追捕

    花蓮自強外役監受刑人魯宗龍逾假未歸脫逃,外役監通報花蓮地檢署,警政署今天發布緊急查緝專刊,花蓮刑大已成立專案,積極追捕中。
    2023/02/14 16:25
  • 花蓮外役監受刑人脫逃 刑事局發布緊急查緝、長相曝光

    台南明德外役監受刑人林信吾去年8月脫逃,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引發外界擔憂外役監的管理問題。刑事警察局今(14)日發布緊急查緝專案,花蓮自強外役監一名受刑人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警方全力追查中。
    2023/02/14 14:07
  • 玩命關頭中壢版? 毒鴛鴦遇警狂飆 爆胎照飆新竹才落網

    一輛自小客車凌晨在中壢街頭因為行車不穩且駕駛未繫安全帶被警方盯上,不料駕駛不但未停下受檢,反而加速逃逸,一路蛇行、闖紅燈上國道,過程中有多位熱心民眾協助擋車仍被他脫逃,甚至在左後輪爆胎冒出大量火光後一樣狂飆,直到新竹市武陵路一帶才因為失控自撞停下被捕,簡直就是玩命關頭中壢版。
    2023/02/12 15:20
  • 「他們要把我拉走」新北男童落單被鎖定 機警出拳脫逃

    新北市新店一名12歲男童,今(9)日早上在學校練完田徑之後,獨自搭捷運回家,但就在下車後徒步行經中央三街時,疑似遇到一對陌生男女企圖將他帶走。男童供稱,這對男女說話的口音不像台灣人,女生伸手要把他拉走,好在當下自己機警朝對方腹部打了一拳,之後拔腿狂奔回家。事後男童家長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初步調閱周邊監視器,並無發現這對男女,持續調查中。
    2023/02/09 17:55
  • 兩性作家遭惡鄰吵到氣瘋 上樓罵人「一開門慫了」網笑翻 

    隋棠近日被指控是惡鄰居,被所居住的豪宅樓下住戶投放任3名子女跑跳嬉戲,吵鬧到必須看身心科、吃安眠藥入睡,昨(7)晚隋棠發出澄清文反擊,不料鄰居又發7點聲明指控隋棠說謊,目前雙方各說各話,引起大眾熱議,也引起不少名人憶起曾碰到惡鄰的記憶,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就分享以前曾碰過樓上住戶發出噪音,她忍無可忍上樓理論,但開門的一瞬間卻臨陣脫逃,笑翻網友。
    2023/02/08 15:10
  • 敘利亞監獄被震壞!至少20人脫逃 囚犯多為IS成員

    消息人士說,在芮氏規模7.8強震造成數千人喪命後,敘利亞西北部一座監獄的受刑人今天暴動,至少20人逃獄,而這座監獄關押的多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分子。
    2023/02/07 14:24
  • 不想被吃掉? 2肉豬靠「豬鼻開鎖」跳車脫逃

    路上怎麼有豬!花蓮台九線有民眾目擊一隻豬「掉」在馬路上,員警到場立刻展開「護豬行動」,調閱監視器找到飼主,原來是車程中急煞,加上柵欄拴緊位置比較低,豬鼻碰到卡榫,才會讓兩隻豬成功跳車脫逃!
    2023/02/05 14:37
  • 有片/氣質小女警其實超悍!親教3招「女子防身術」助妳退狼

    女生在外遇到色狼的事件層出不窮,但除此之外,恐怖情人、家暴事件也是不斷在社會上演,在這種時候跟怎麼保護自己?如何抵擋身強體壯的男性攻勢?《TVBS新聞網》這次特別請來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女警黃葳,來教大家「女子防身術」,這三招學起來保證有備無患。
    2023/01/24 09:00
  • 大毒梟父子曾多次逃脫 毒梟子「老鼠」關押秘密地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正在美國服刑,他的兒子,綽號「老鼠」的歐維迪歐,經過六個月的跟監,遭到當局逮捕。由於這對毒梟父子,曾經有多次脫逃紀錄,當局不敢大意,將「老鼠」移往秘密地點羈押。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墨西哥,這次拘捕,等於是送給美國一個大禮。
    2023/01/06 17:49
  • 網傳染XBB.1.5狂腹瀉!陸瘋搶蒙脫石散 醫揭成分:是黏土

    吃土能治病嗎?被公衛專家視為目前「免疫力脫逃能力」最強的Omicron亞型病毒株XBB.1.5,最近在美國占總確診數逾4成,成為主流病毒株,而XBB.1.5日前傳出入侵上海,網傳感染XBB.1.5會出現腹瀉症狀,造成專治腹瀉的「蒙脫石散」被民眾瘋搶!國內腸胃專科醫師指出,蒙脫石是一種黏土,台灣也有相關成分的藥劑,但它只能緩解腹瀉症狀,並不能直接治療病毒感染。
    2023/01/06 15:37
  • 應徵清潔工也被囚 男脫逃報警再救5人 最久被關14天

    桃園驚傳有多人應徵清潔工後被囚禁,一名被害人脫逃後報警求救,楊梅警方上門攻堅,果然救出4男1女,其中還有人被囚禁了兩個禮拜之久。
    2023/01/06 11:44
  • XBB變異株指數增長 醫曝:1個感染者可立刻傳染2人

    號稱是目前「免疫力脫逃能力」最強的Omicron亞型毒株XBB.1.5,目前已經是美國主流病毒株,占總確診數4成以上,甚至上個月,12月初鋼解封後的中國大陸確診數大增,上海也檢測到XBB.1.5。國內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表示,XBB.1.5平均 1個感染者立刻傳染另外 2 個人。
    2023/01/03 08:53
  • 求職煉獄4/完全不給活路...「豬仔」遭矇眼上銬、毛巾塞嘴、扣手機

    警方去年偵破「台版柬埔寨」事件,有多達61名被害人上門應徵工作或是販賣存摺、網銀等個資,卻落入詐團設下的陷阱,慘遭軟禁凌虐,其中3人枉死,事後還被棄屍荒野。原本僅是想賺錢,卻宛如走進另個監獄,更有被害人因此被關押超過30天,難道連一點求救的機會都沒有?承辦警員就透露:「詐團手法冷血狠心,受騙民眾真的很難脫逃!」
    2023/01/02 17:35
  • 硬盧包包有12萬酒駕累犯被攔拒上銬 警清點包秒打臉

    高雄一名駕駛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發現他酒駕,警方要將人逮捕,男子拒絕配合,假借要回車上拿物品,企圖脫逃,遭強力壓制,過程中造成波麗士手腳擦傷,這名被制伏之後,竟大喊包包裡有12萬,嗆員警錢少了就知道,但警方當面清點,才8千元而己。
    2022/12/21 17:40
  • 買賣談不攏中古車商遭擄囚禁 逃脫2天又差點被載走

    新北市一名劉姓車商平時在新店區經營中古車行,先前和陳姓男子商談兩輛轎車買賣,但價錢明明談好了,陳姓男子又反悔,竟要求劉姓車商用兩倍的價錢將車買回,他不願意,還被對方強擄到三峽地區控制行動,好在機警打電話聯繫朋友報案,之後才順利脫逃。但陳姓男子根本不肯罷手,二度撂來朋友前往劉姓車商車行附近堵人,欲再度將他擄走,好在他及時逃離現場。
    2022/12/20 11:02
  • My money?摸走移工3萬被抓包 女賊當街大撒幣脫逃

    台南永康一名鄭姓女慣竊,昨(17)日上午到兵仔市場,摸走一名女移工包包裡的3萬元現金,女移工發現錢被偷,轉頭質問身邊的鄭嫌,沒想到鄭嫌竟當把偷來的3萬元鈔票撒到空中,趁隙逃逸,還好附近攤商、民眾見義勇為,幫移工撿拾鈔票,也把人攔下,警方到場將鄭嫌送上警車,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2/12/18 14:58
  • 臉書求職遭囚!男脫逃撞見嫌犯 報警救3人

    新北市日前有男子向警方報案,自己求職遭到囚禁,趁機落跑後結果又在上班地方附近,看見詐騙集團成員出現,於是決定報警,果然在南港一處旅館,警方攻堅真的救出三名被害人,現場也喝令四名嫌犯趴下別動!
    2022/12/15 18:32
  • 外役監受刑人台南殺警 監察院出手糾正警政署等5機關

    明德外役監林姓受刑人脫逃後殺害台南市2名警員,監察院發現矯正署所屬明德外役監獄、台南監獄、台南地方檢察署、內政部警政署、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執行相關重要業務均有缺失,提案糾正並要求議處相關失職人員,將相關違失事證移送檢察機關偵辦,並要求相關單位確實檢討改進。
    2022/12/14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