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獄24小時! 受刑人朱漢宗躲回居住處被逮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41

彰化監獄一名受刑人朱漢宗,昨天(3/13)在「自主監外作業」時,假借上廁所脫逃,警政署發布查緝專刊,警方接獲線報,他疑似返回居住處,派出大批警力埋伏,不到24小時,逮捕這名受刑人!

圖/TVBS

 
員警:「我從那邊進去就被他跑掉。」

十幾名員警發現逃犯蹤跡,跑百米追上去。

員警vs.脫逃受刑人:「阿宗阿宗我們買飯給你吃啦,不然你有路沒房也不好沒跑。」

 
彰化監獄受刑人朱漢宗脫逃,過了一天,抓到人了!

員警vs.脫逃受刑人:「大家陪你跑成這樣,百米賽跑。」

員警:「你再跟他押著他好了。」

圖/TVBS

員警不敢大意一定要有人押著他走!原來前一天3月13日上午,這名受刑人朱漢宗到協力廠商那邊自主監外作業,他卻趁機落跑。

彰化監獄副典獄長吳瑞寶:「協力廠商通知本監,說該員於10點30分去上廁所,很久都沒有回來經過,廠商派人查看,就已經不見蹤跡。」

警政署也趕緊發布查緝專刊,要求各單位協助查緝!警方循線調監視器,他翻牆步行離開,態度相當從容。

附近居民:「像吃飯後運動(散步),散步走走,我們也不知道他是犯人啊。」
 

彰化警方調查,受刑人從自主作業的公司脫逃後,沿路從芳苑步行到溪湖再搭公車進員林市區最後回到永靖居住所藏匿。

圖/TVBS

彰化刑大副大隊長楊昭賢:「我們早上有收到訊息,說朱姓犯嫌疑似有返回居住所,我們就指派大批警力來現場埋伏,朱姓犯嫌看到警方出現,立即從後門逃跑。」

脫逃的受刑人朱漢宗被逮時,穿著的衣服跟脫逃時一樣,根據了解,光是2019年8到9月,他就犯下10多起竊盜案,法官判他合併執行4年1個月,入監後服刑表現良好,因此符合自主監外作業,但距離出獄只剩不到一年,上工時竟尿遁脫逃,不到24小時再郊外被逮,重回監獄牢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監獄#受刑人#逃獄#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25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