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育達商職 結果共14筆

  • 看齊美Top20頂尖大學 台北育達商職宣布改名

    育達商職宣布更改校名,與世界排名前20名的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同名!台北市教育局25日宣布,著名老牌學校私立育達商職,已於6月中起正式改名為「普林斯頓高級中等學校」。從補習學校大轉變為商職,普林斯頓高中更是擁有許多知名校友,包括藝人楊謹華、徐懷鈺、安心亞等,都是從這所學校畢業。
    2020/06/26 11:03
  • 快訊/20少年闖育達商職尋仇 警帶回5人偵訊

    最新消息,今天是台北市育達商職校慶,但上午卻有將近20多名稻江商職學生,衝進育達商職校園內,和5名育達商職學生發生衝突,教官發現後馬上報警,警方到達後帶回其中持刀的5名學生。
    2017/04/08 16:00
  • 螢幕初吻又加碼 李玉璽抓著吳心緹吻給千人看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1日在台北育達商職校園舉辦媒體首映會,現場湧進1100名學生搶先看首播。演出新版江植樹與向月琴的李玉璽和吳心緹也出席首映,兩人重新演繹經典角色,大談2016版「樹琴戀」,更當場表演吻戲,令全場學生HIGH 翻天。
    2016/12/02 12:00
  • 《在一起,就好》前進校園 示範「戀愛咚法」

    TVBS《在一起,就好》今晚10點(11/19)將播出精彩第二集,演員曾沛慈、鍾承翰、陳彥允、陳艾熙、章廣辰和「金寶三」張皓明前進育達商職舉辦校園試片與上千名同學近距離互動。在首播中,曾沛慈和陳彥允逗趣的「空氣咚」引起網友相競模仿,昨日(11/18)校園同樂會,演員們現場跟同學大玩偶像劇7大「戀愛咚」,學生們尖叫聲不斷,曾沛慈被學生的熱情感染,簡直豁出去嗆聲:「今天我們尺度很大的!」鍾承翰聽聞立馬把曾沛慈摟身「鼻咚」,親密鼻子磨鼻子,嚇得曾沛慈全身僵硬、緊張雙手握拳。
    2016/11/18 20:15
  • 玩命! 高一生「跨坐7樓欄杆」嬉鬧

    又有學生不顧自身安全,做出危險行徑!北市育達商職學生,被民眾目擊跨坐在學校7樓的欄杆外,懸空在20公尺左右的高度嬉鬧聊天,一旦失足墜落後果不堪設想;同樣是學生愛玩,還有新北市小六生竟然在期中考呼朋引伴,直接在教室喝酒開趴,事後校方也立即輔導,並且通知學生家長。
    2012/11/10 13:58
  • 【破案一線間】通聯露餡!女學生成白骨 8個月破案

    民國90年,就讀育達商職四年級的夜校生謝佩容,每天從桃園通勤到台北,白天上班,晚上上課,5月11日這天,她照常出門,卻再也沒有回家,為了找尋愛女,謝佩容的父母開著貼有她照片的小貨車,大街小巷到處繞,8個月以後,警方在蘆竹鄉海湖村的軍用靶場後方,找到謝佩容的枯骨,原來嫌犯呂學展涉嫌性侵謝佩容弟弟的女性友人,因而遭到毆打,心生不滿,才會找上謝佩容報復,警方靠著謝佩容最後的通聯紀錄,出現在嫌犯住家,才突破心防,俯首認罪。
    2010/12/19 21:30
  • 「偷發號碼牌」?排隊考褓母 爆口角!

    褓母證照的即評即測考試報名,卻爆發民眾激烈口角!辦理考試的育達商職分配到256個登記名額,疑似前一天就發號碼牌,總共20多人,由於一人可以代表十人報名,因此200個名額通通沒了,排隊落空民眾氣到大罵!而提前拿到號碼牌的民眾則說,因為前一天天氣冷,警衛才讓他們進屋,並拿號碼牌,但他們隔天還是通通重新排隊。
    2010/10/04 12:06
  • 24歲「甜心教主」 最年輕科主任

    全台唯一有時尚模特兒科的育達商職,如今又首創前例,有全國最年輕的高職科主任,這位科主任李曉喬才24歲,過去累積不少平面及伸展台作品,也算是個名模,而且她的臉蛋,更像是藝人陳孝萱和錢韋杉的綜合體,讓學生平常不愛喊她科主任,反而愛叫她「甜心教主」。
    2007/12/17 12:22
  • 不參加國慶記過! 育達商職遭批

    受到天下圍攻的影響,今年參加國慶大典的學校變少了,引發爭議的是,育達商職強制規定學生,不參加國慶要記過,引發家長反彈,不過校方堅持這是「愛國教育」,形同上課,由於動員困難,國慶籌委會也破天荒,為學校承租遊覽車,專車接送學生到活動地點。
    2006/10/09 12:00
  • 惡少大街鬥毆 波及路人9人受傷

    桃園中壢育達商職夜間部學生,昨晚下課時,在校外青少年在大街上發生5、60人集體鬥毆事件,雙方有棍棒互毆,共造成了2女7男受傷送醫,過程被路旁的監視器畫面拍了下來。
    2005/11/10 10:04
  • 人力銀行找肥羊  知名餐飲業受害

    這名行騙各大餐廳,得手10多萬元的黑心女會計,到底是何許人也?事實上,她本名應該叫做陳秀娟,但是身分證字號以及其他經歷通通都是假的。而且學歷有時候是育達商職,有時候是基隆商工,唯一的共同點,就是聯絡方式全部都找不到人。
    2005/06/26 17:31
  • 書包風波! 學生被同學圍毆重傷

    台北市發生一起嚴重的校園暴力事件,育達商職一名高一學生因為不滿隔壁班的同學亂翻他的書包,居然趁放學時,夥同校外其他人,把對方打成重傷,目前生命垂危,警方逮捕4名行兇的高中生。
    2005/04/13 12:23
  • 育達招生打明星牌 楊謹華重披制服

    育達商職為了招生出奇招,打出明星牌,找來最近主演偶像劇大受歡迎的校友,楊謹華,穿上制服重回母校,楊錦華說儘管已經畢業5年了,制服的嚴格規定, 她還是記憶猶新!
    2004/06/27 12:48
  • 〈獨家〉浪子回頭 流氓變成商職狀元

    總統教育獎即將在明天揭曉,今年入圍的育達商職畢業生林靖倖,年少時候曾經是血氣方剛的不良少年,22歲才進入高中就讀,努力用功,每個學期成績都90分以上,年年第一名,他認為只要下定決心沒有達不到的事。
    2003/07/1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