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參加國慶記過! 育達商職遭批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受到天下圍攻的影響,今年參加國慶大典的學校變少了,引發爭議的是,育達商職強制規定學生,不參加國慶要記過,引發家長反彈,不過校方堅持這是「愛國教育」,形同上課,由於動員困難,國慶籌委會也破天荒,為學校承租遊覽車,專車接送學生到活動地點。

一大早,育達商職的學生,就忙著搬運參加國慶大典要用到的礦泉水的物資,因為學校規定高一生全部要參加雙十國慶,不參加就要記過,這項規定引發家長,向教育局抗議,但是校方面對記者的詢問非常低調,沒有出面回應,只強調出席雙十國慶是愛國教育也算上課,不能無故缺席,校方祭出校規。

另方面國慶籌委會今年也破天荒,為參與動員的學校承租遊覽車,包括師大附中等台北市學生,也有遊覽車到學校,專車接送大家到活動地點,為什麼這麼謹慎,因為受到倒扁總部天下圍攻的影響,今年有高達4300多人婉拒參加國慶大典。

每年雙十國慶,少不了樂儀隊精采的表演,今年北一女照例往例參加國慶大典,但是包括台大、政大以及台師大,確定不會出席,理由是尊重學生的自由意願,擔心天下圍攻擦槍走火,部分學校已經要求學生,不要穿紅色或綠色的衣服,或比倒扁手勢,以免引發紛爭。

往年國慶熱鬧的畫面,受到紅潮的影響,今年人不但變少了,氣氛也大不相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685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