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肩胛骨 結果共42筆

  • 保全人員苦練武術 為求完成武俠夢

    大陸的追夢達人再次展示堅毅的不倒的意志力,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所有的才能,就是希望可以圓夢,就有一位保全人員鍛鍊自己的肩胛骨的靈活性,可以拉動830斤的手推車,輪椅少女的自編自導的舞蹈,就讓他們獲得去英國深造的機會,我們來看一下他們充滿自信的故事。
    2012/05/28 22:34
  • 轉彎不慎 台電工程車墜10公尺邊坡

    花蓮秀林鄉山區27日下午傳出一起墜谷意外,2名台電工程人員,上山執行工程開車回程時,卻不慎掉落10公尺邊坡,其中1人頸椎和肩胛骨受傷,另1位則是受到輕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1/08/27 21:57
  • 〈獨家〉付600元才能休假 6清潔工控雇主吃人

    最低基本工資爭議,昨天剛拍板定案,但今天就有6名勞工跳出來控訴他們的雇主,根本就是欺人太甚;一名60、70歲的老翁,為了維持家計,到清潔公司上班,專門負責打掃公園,但他指控公司,不但不讓他們休假,沒有勞健保,月薪也只有領18500元,如果無法上班,還得自掏腰包每天600元請人代班;而另一名女清潔工,在公園不慎滑倒,摔傷了肩胛骨,休息半個月,得付出9000元的代價,薪水幾乎去了一半,今天6名自認被壓搾的員工出面控訴,要求政府還他們一個公道。
    2011/07/22 19:06
  • 機車怪客背後扯髮 婦人跌倒斷骨

    大白天走在街上,竟然莫名被扯頭髮拉倒,摔斷手。事情發生在台北市,一名38歲的婦人,19日下午經過萬華三水街,突然一名機車騎士從她後方快速騎車衝向她,經過她身旁還伸手拉扯婦人的頭髮,害得婦人當場跌倒,肩胛骨斷裂,緊急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穿著橘色上衣的男子,全力追緝中。
    2010/09/21 12:04
  • 別碰我女友! 野蠻公牛撞斷飼主肋骨

    自家的牛為了保護「女朋友」攻擊主人,這樣的事情你聽過嗎?台南有一位施姓酪農,他彎腰檢查發情母牛的編號,沒想到就在蹲下的那一刻遭到公牛衝撞,酪農被撞得多根肋骨斷裂、左肩胛骨也斷了,肺部破裂,得住院治療。公牛怎麼會突然攻擊他?施姓酪農猜,母牛發情,公牛可能是把他當成「假想情敵」才會失控。
    2009/12/16 12:08
  • 〈獨家〉撞電線桿!5年輕人南投度假 2重傷

    南投發生不幸撞電線桿車禍,造成2人重傷、3人輕傷;這5個都是年輕人,他們到霧社風景區度假,疑似徹夜狂歡,下山車速又太快,開車直接撞上電線桿,結果後座3人輕傷,前座駕駛跟乘客撞破頭,肩胛骨也斷了,這次旅遊代價太高。
    2009/11/01 18:11
  • 殘忍!挖狗晶片棄養 放任傷口發炎

    又出現棄養寵物的惡劣手法!家住台北信義區的溫小姐,兩天前在家門口發現一隻米格魯,肩胛骨附近有一道3公分傷口,上頭有縫線,還紅腫發炎,獸醫檢查後發現,應該是被挖去存有飼主個資的晶片,沒等傷口癒合就棄養,動檢所研判可能是獸醫師配合飼主動刀,也不排除是有醫學背景的飼主或寵物店下的手,如果找到惡意棄養的狗主人,動檢所最高可罰款飼主7萬5千元。
    2009/09/29 12:29
  • 「鞭轉20年功只花2個月」 蔡依林受傷

    剛剛才出新專輯的蔡依林,現在傳出因為苦練芭蕾舞20圈鞭轉,導致整個肩胛骨歪斜,大腿肌肉拉傷,甚至連她的舊疾腰傷也一併復發,在日前拍宣傳照的時候終於支撐不住,當場痛到飆淚,不過敬業的蔡依林今天出席活動,還是穿上高跟鞋,問她會不會很不舒服?她笑笑地說:一點點。
    2009/05/15 23:18
  • 「鞭轉20年功只花2個月」 蔡依林受傷

    才剛出新專輯的蔡依林,現在傳出因為苦練芭蕾舞20圈鞭轉,導致整個肩胛骨歪斜,大腿肌肉拉傷,甚至連她的舊疾腰傷也一併復發,在日前拍宣傳照的時候終於支撐不住,當場痛到飆淚,經紀公司這才發現蔡依林身上的運動傷害已經相當嚴重,因此決定要取消3場校園演唱以及6場商業演唱活動,損失可能將近超過2千萬元。不過,有傳言指出,蔡依林取消3場校園演唱會,真正的原因是因為之前舉辦過4場活動票房不佳,所以承辦的單位因此喊煞車取消。
    2009/05/14 13:14
  • 阿雅揹著馬英九 洗澡超小心

    TVBS-G「馬上大搜尋」,除節目名稱大拍馬屁外,日前也討論520後全民瘋馬總統現象,阿雅為了表明一向挺馬立場,錄影時她要求彩繪師父幫她在右邊肩胛骨畫上馬英九的人像。
    2008/06/18 19:05
  • 〈獨家〉控訴!公車內摔傷 客運善後冷漠

    台中市一對美國籍夫婦,2月底搭乘公車,司機失控輾過分隔島,車子劇烈彈跳,結果美國夫婦受傷,太太肩胛骨甚至撞到裂開,事後她指控客運公司不聞不問,連拖6個星期都沒達成和解,這對美國夫婦更質疑,公車服務業沒有服務精神,但是公車業者表明會賠償,但一切必須按保險程序來辦理。
    2008/04/14 19:11
  • 出事照片曝光 專家疑未戴「馬克」

    在澎湖玩拖曳傘卻不幸落海死亡的林姓婦人,當時正好被釣客拍下墜海前,那一瞬間的畫面,當時婦人拖曳傘的坐墊從原本在臀部,上滑到肩胛骨的位置,幾秒後人就墜海,這張照片在救援專家眼中破綻百出,懷疑業者可能沒有使用一種叫馬克的高空救援裝置,才讓意外發生。
    2007/09/04 18:23
  • 遊覽墜谷/「沒有煞車」 肇事司機回述事發經過

    陽明山翻車意外造成8死25傷的慘劇,駕駛遊覽車的司機是現年35歲的許志宏,昨天事發當時,他也被甩出車外渾身是血,送到醫院急救,肩胛骨骨折必須開刀,對於事故究竟如何發生,他不願多說,但檢察官前往醫院製作筆錄時,他還是一再強調,是煞車失靈才會發生意外。
    2007/06/25 18:01
  • 下士黃麒晏 府前開槍自裁

    總統府下士黃麒晏,因為前晚忙公務忙到凌晨,太累睡過頭,導致下午3點到5點衛兵上哨時遲到,遭到連長和副排長斥責;他因此心生不滿,竟在傍晚5點,在總統府側門持90手槍朝自己左手腋下開槍,子彈貫穿肩胛骨,還好送醫急救保住一命。
    2005/02/01 06:57
  • 莊淑旂新招 湯匙刮背5分鐘 防感冒

    最近天氣多變化,感冒人的特別多,接下來我們要教您一套簡單預防感冒的方法,這是由醫學博士莊淑旂所自創的「湯匙刮背法」,只要用家中的瓷湯匙,在背部肩胛骨跟脊椎的地方,輕輕刮背5分鐘,就可以消除疲勞,遠離感冒。
    2004/11/13 17:43
  • 醫療新科技 肩胛骨背肌培養下顎骨

    德國一名56歲的男子,因為口腔癌整個下顎骨被切除,9年來只能以流質食物度日,不過最近在德國基爾大學醫療人員的努力下,讓他可以重新享受美食。
    2004/08/27 22:25
  • 假釋中機車盜  婦女被搶肩胛骨脫落

    又是圍捕逃犯的消息!台北市中山區一名機車搶匪,在光天化日搶奪婦女皮包,結果被害人被拖行10多公尺,造成右手臂肩胛骨脫落,還好路旁民眾見義勇為和警方通力合作,將搶匪逮捕。
    2004/06/1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