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士黃麒晏 府前開槍自裁


發佈時間:2005/02/01 0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府下士黃麒晏,因為前晚忙公務忙到凌晨,太累睡過頭,導致下午3點到5點衛兵上哨時遲到,遭到連長和副排長斥責;他因此心生不滿,竟在傍晚5點,在總統府側門持90手槍朝自己左手腋下開槍,子彈貫穿肩胛骨,還好送醫急救保住一命。

開槍自裁的,是73年次下士黃麒晏,被發現時全身是血,還好子彈貫穿左肩胛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救回一命,黃麒晏仍在醫院觀察。下午5點,總統府側門一聲槍響,震驚憲兵隊,下士黃麒晏以配用的90手槍,朝左手腋下開槍,會傷害自己,是因為睡過頭被長官罵,想不開。記者:「他送來時情緒很穩定?」三總急診室主治醫師鍾鴻春:「對,都很穩定。」記者:「以他的傷口,會不會很嚴重?」鍾鴻春:「他目前生命跡象算是穩定,所以傷口我們就先做處理,沒有立即生命危險。」

下午3點到5點,黃麒晏上哨勤務睡過頭,被連長和副排長斥責,心生不滿,他會覺得這麼委屈,是因為前一晚忙到凌晨,也是為了公務,實在是太累了才睡過頭,認為長官應該體恤他,而不是責怪。

同袍表示,黃麒晏個性內向,一個禮拜前才剛過21歲生日,可能情緒積壓太久,竟開槍自裁。事發後,憲兵司令部很低調,發出新聞稿表示已通知家屬,同時,將檢討相關人員責任和勤務紀律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69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