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肥貓 結果共140筆

  • 綠營執政「掏空台灣」韓國瑜嗆小英:敢抄我這個政見嗎?

    繼電視政見會拋出「重新設立特偵組」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9)日再度於臉書延續議題,以「掏空高雄的人,現在正在掏空中央」為題,強調特偵組能夠清查高官的弊案,質疑蔡英文團隊弊案叢生,「難道蔡英文總統還可以避重就輕完全不用負責嗎?」
    2019/12/19 17:43
  • 謝龍介助選柯志恩 力挺進國會除弊打擊肥貓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為立委參選人柯志恩站台助選時表示,女人為母則強,會願意為不公不義的事情挺身而出,他推薦柯志恩是優質與優秀的立委,力挺進入國會除弊打擊肥貓。
    2019/12/17 15:51
  • 綠再批楊瓊瓔濫用行政資源助選 競總:政治口水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再批台中副市長楊瓊瓔帶職參選,楊瓊瓔競總執行長洪柳益說,楊瓊瓔獲國民黨徵召後即自行租賃車輛,未使用市府公務車。民進黨用政治口水,抹黑栽贓。
    2019/11/22 14:37
  • 整型疑雲! 溫嵐「蒙面」揭曉神似蕭亞軒

    歌手溫嵐現身在大陸節目,當蒙面歌手,化身「肥貓偵探」唱了「葉子」,不過面具一拆,網友幾乎認不出來,覺得她的長相跟過去差很大,不過他否認整型,另外還有Angelababy,也被翻出18歲的照片,再陷整型疑雲。
    2019/11/07 14:43
  • 酸綠撲克牌2.0 藍營再推「地表最強酬庸王」

    國民黨日前推出幹話撲克牌大獲好評後,搶在選前乘勝追擊,再推地表最強酬庸王系列,這回點名民進黨內部派系跟酬庸關係,從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敗選者聯盟,到被封為最高薪實習生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通通都沒放過,緊咬民眾最討厭的肥貓議題,出招拚選戰。
    2019/10/16 20:26
  • 韓國慶演說 批蔡政府從不提「中華民國」

    高雄今年擴大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韓國瑜也發表近20分鐘的談話,痛批蔡政府,是一個「東廠依舊在、肥貓處處生」的高傲政府,台灣的顏色從來不是藍綠橘白,而是青天白日滿地紅。他還創新了不少口號,台灣只要安全感,不要亡國感,年輕人要進入職場,不要走入戰場。
    2019/10/10 12:59
  • 賴品妤暴紅! 國民黨控賴父獲酬庸當肥貓

    要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賴品妤,因為記者會上「撞麥」暴紅,不過國民黨指控,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是肥貓!而且包括前金管會主委李瑞倉、立委柯建銘前助理魏惠珍,現在都被酬庸進入中華電信相關企業,坐領高薪。
    2019/09/20 11:47
  • 年改釋憲結果出爐 大法官這麼說

    國民黨立委去年聲請軍、公、教三起年改釋憲案,大法官釋憲結果,宣告大部分合憲,但有部分違憲。其中違憲的部分只有軍公教退休人員不得轉任私校,大法官認定違反平等權,公教團體憂心恐怕讓肥貓問題再度浮現。
    2019/08/28 23:04
  • 北檢北農調案資料 韓國瑜:所有支出一切合法

    鏡週刊報導,北檢偵辦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北農總經理任內所涉案件,上週赴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調閱相關資料。北檢今天表示,偵查不公開;韓國瑜則說,所有支出一切都合法。
    2019/06/26 11:41
  • 韓國瑜被爆北農年薪高達400萬 柯文哲:有可能

    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任職北農總經理時,年薪高達新台幣400萬元,比前總經理吳音寧的250萬元還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有可能,「肥貓什麼的,一定都有」。
    2019/06/26 10:24
  • 年薪NT20億!迪士尼後人批CEO酬勞過高

    美國迪士尼集團,從卡通動畫到近年來跨足電影市場,去年營收1.8兆台幣,可以歸功執行長鮑勃艾格的營運策略;但他的薪水之高,讓迪士尼家族繼承人艾比蓋爾迪士尼近日投書媒體批評,身為公司CEO坐領20億台幣年薪,但基層員工都還在領1小時15塊美金、合台幣450元的薪水。迪士尼不是唯一有這問題的公司,翻開美國企業「肥貓CEO」排行榜,冠亞軍是軟體巨擘甲骨文的兩位共同執行長,年薪1.08億美金,合台幣33億。迪士尼家族後裔登高一呼,批評自家企業CEO坐領過高的薪水,基層員工入不敷出,只會加速企業的腐化!
    2019/04/25 19:57
  • 【觀點】張甄薇:農委會養網軍 無心執政成天搞選舉?

    有沒有聽錯?!農委會被立委曾銘宗揪出開標案養「肥貓網軍」, 8個月花1450萬!等於1個月就花掉182萬!離譜的是,農委會用的竟是你我每年辛苦上繳的納稅錢!
    2019/03/15 21:15
  • 暴瘦37kg…「肥貓」鄭則仕病魔纏身 憔悴樣嚇壞粉絲

    香港67歲的資深男星「肥貓」鄭則仕,近日被拍到頭髮蒼白、身材明顯暴瘦,甚至招牌三下巴也消失了,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據了解,被糖尿病纏身多年的鄭則仕,去年拍戲時體重還破百公斤,沒想到近日被媒體拍到時,不僅頭髮變稀疏、容貌也相當憔悴,健康狀況令人擔憂。
    2019/02/28 22:13
  • 說「雙薪肥貓」算侮辱 大學助教被判罰3000元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一名陳姓助理教授,因不滿劉姓總務長施工前沒跟他溝通,在研究室外說對方是「雙薪肥貓」。原本一審認定無罪,二審大逆轉,判定該用詞有貶抑意思,改判罰金3000元,緩刑2年,全案定讞。
    2018/10/29 17:52
  • 男指退伍軍人「雙薪肥貓」 公然侮辱判罰定讞

    台北市一名陳姓助理教授,指該校由軍職轉任的總務長是雙薪肥貓,一審無罪,二審被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3000元,緩刑2年。陳男不服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定讞。
    2018/10/29 11:41
  • 未交接先收戰帖! 新交長「台鐵公司化」棘手

    吳宏謀北上打拼,從賀陳旦手上接下交通部長大位,想必立刻感受到沉甸甸的壓力,因為他人都還沒上任,台鐵產業工會就在交通部一樓,拉白布條喊口號,表達「反台鐵公司化」的訴求,高鐵也被爆出肥貓爭議,交通部長履新立刻備戰,得先解決拿到手上的燙手山芋。
    2018/07/16 13:05
  • 高鐵增2名「資深副總」 百萬年薪遭批肥貓

    高鐵宣布組織調整,將資深副總從原本的一位增加到3位,由於資深副總的年薪,大約是500萬到1000萬,有國民黨立委痛批,這是民進黨的政治安排,根本是肥貓,對此高鐵只回應,是因應營運管理需求,對於薪資的部分,不願多作說明。
    2018/07/16 00:03
  • 不知被砍多少! 年改上路退休軍忙刷存摺

    軍公教年改今天(1號)正式上路,各地一早也有不少退休軍人到台銀ATM前來刷存摺,看看到底被政府砍了多少,明道大學前校長陳世雄也有被影響,不過他則是力挺年改還說覺得很感恩,但隨即也遭淡大教授包正豪吐槽,過去根本就是領有雙薪的「肥貓」,對此陳世雄沒否認,但強調是自己有能力!
    2018/07/01 19:18
  • 前大學校長批反年改「拖垮國家」 包正豪轟:偽善

    年金改革正式上路,明道大學前校長陳世雄日前表示,即使每月退休金被大砍3萬元,他仍然心存感恩,卻遭淡江大學全球政經學系主任包正豪酸是「領雙薪的肥貓」。雙方今(1日)繼續在臉書表達意見,陳世雄直指反年改團體「拖垮國家」;包正豪則再批,若陳認為領雙薪代表有能力才得到的報酬,就不該繼續偽善。
    2018/07/01 16:58
  • 前大學校長挺年改「很感恩」 包正豪諷:領雙薪的肥貓

    年金改革正式上路,明道大學前校長陳世雄日前表示,即使每月退休金被大砍3萬元,他仍然心存感恩。不過,淡江大學全球政經學系主任包正豪說,陳世雄從國立大學總務長退休後,又跑到私校當校長和院長,根本是「雙薪肥貓」,如果自己也和他一樣,「其實我可以不用退休金,你砍光算了!」
    2018/06/30 18:25
  • 軍改私校條款 退輔會支持放寬但需配套

    軍人年改修法,退伍軍人轉任私立學校任教,月薪若超過公務人員委任第一職等3萬3140元,須暫停領退休俸。退輔會主委邱國正今天表示,支持放寬,但要有配套,避免「肥貓」現象。
    2018/05/04 13:20
  • 退伍軍人遭辱米蟲 吳斯懷:如何含笑為國犧牲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召開軍改公聽會,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表示,外界將他們污名化為米蟲、肥貓,如何期待他們願意含笑為國犧牲。
    2018/05/02 12:32
  • 看夠沒…肥貓卡洞還被同伴圍觀 厭世臉求救

    家中有養貓的都知道,許多貓咪天性喜歡鑽到狹小的空間內,如紙箱或是縫隙等等,對貓咪們來說似乎有無法抗拒的魔力,但日前就有一隻虎斑貓意外卡進路邊的水溝洞,還吸引了許多同伴好奇圍觀,讓牠只能面露厭世臉,模樣超爆笑!
    2018/01/11 21:14
  • 講話要憑良心!2017「台灣幹話王」冠軍出爐

    回顧整個2017年,不忍說根本是幹話盡出的一年。勞團抗議的人民聲音被立委嗆成「放錄音帶」;誘姦性侵議題被退休肥貓扯成「沒被抓到就合法」;總統大大對著悲憤勞工嘲弄「去跟你們老闆講」,政客與官員、大老闆們聯合起來對全台放送白目金句,簡直意圖使人森77。
    2018/01/01 15:00
  • 財政部:公股人事依法選派 沒有財金幫

    財政部今天表示,公股事業人事依法選派,稅務機關也依法核認租稅獎勵,沒有財金幫問題,且其薪資遠較市場低,也無肥貓情事。
    2017/11/28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