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肉販 結果共124筆

  • 男嫌搶30萬...魚丸婦肉販男合力制伏!

    台東市今天發生搶案,體重破百嫌犯在櫃檯搶走存戶的新台幣30萬元現金逃離,賣魚丸的婦女奮勇騎機車追,賣豬肉男子上前幫忙,合力制伏搶匪。
    2017/03/22 19:29
  • 禁宰禽 屏東沒查獲私宰

    全國屠宰場休宰7天防堵禽流感防疫措施已解禁,屏東縣政府自施行日起即前往各地屠宰場、私宰處所及市場禽肉販售攤商進行查緝,共查緝26場次,沒有查獲私宰等不法情事。
    2017/02/24 11:33
  • 發燒肌肉痠多日 男肉販確診染漢他病毒

    一名男性肉販日前出現發燒、肌肉痠痛、畏寒等症狀,今天確診感染漢他病毒出血熱,疾管署呼籲年節大掃除,應特別清除老鼠可能躲藏死角,如發現鼠類排泄物應以稀釋漂白水消毒。
    2017/01/11 11:35
  • 就是他!檢警趕追訴期滿前約談「老山」

    劉邦友血案發生後,專案小組,從生還者之一梁美嬌口中,得知其中一名嫌犯,綽號叫做老三,當年約談各黑幫、賭場裡的老三,引起風聲鶴唳,當年TVBS也獨家找到其中一名老三,事後排除涉案,老三也一直沒有下落,直到祕密證人小陳出現,供稱其實「老三」發音是錯的,應該是「老山」才對,才會找到55歲的梁姓男子,他過去是一名肉販,因為做生意認識綽號哥哥,跟秘密證人,但檢警找到他跟家人後,目前初步排除涉案。
    2016/11/17 18:37
  • 劉邦友血案露曙光! 祕密證人控2人涉案

    懸宕20年的劉邦友血案露出曙光!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等8人在官邸遭槍殺,即將再下個星期21日屆滿20年,但一位秘密證人小陳,寫信給新北市副市場侯友宜跟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指控兇手是曾經跟他一起從事肉販,綽號哥哥的殺手,還有綽號老山的男子對方說出殺人過程,還要他封口,但秘密藏了14年,直到父親在夢裡提醒必須說出真相才寫信檢舉,而巧的是身上本來出現8個黑斑,做完筆錄後不藥而癒。
    2016/11/17 18:01
  • 影/險被吃下肚 截肢狗「奇奇」33秒影片揪心

    垃圾筒中,奄奄一息的大狗被黑色塑膠袋緊緊包裹,四隻腳有嚴重傷勢幾乎已無法行走...這就是黃金獵犬「奇奇」(Chi Chi)被韓國動保人員發現時的慘況。在有食狗肉文化的韓國,奇奇歷經被狗肉販的倒吊、灌食來增重,卻又因倒吊造成四隻腳嚴重受傷而被丟棄的恐怖過程,最後被好心人發現並搶救回來。
    2016/07/28 19:15
  • 專挑五花肉!中盤商偷豬肉 2月連偷38次

    竟然有人專偷豬肉販賣,這是發生在高雄鳳山,一名中盤豬肉商的員工,利用到肉品加工廠取貨時,順手偷走了五花豬肉,從3月分起下手次數高達38次,真的很誇張,這名員工一次只夾帶4到5塊的豬肉,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加工廠老闆發現的進出貨量總是短少,不堪高達20萬元的損失,調閱監視器才逮到嫌犯。
    2016/06/01 16:12
  • 「看電視挑輔選對象」 柯文哲爸媽北上掃街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專程北上輔選,柯媽說自己在家看政論節目,選定心中理想的候選人幫忙掃街!一路上菜販魚販肉販,柯媽來者不拒,甚至主動加碼給對方「愛的抱抱」,柯文哲白天沒排公開行程,似乎是要把舞台留給爸媽!
    2016/01/14 12:22
  • ​日賺4千無人來 港肉販刻板印象差缺新血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最近有個一天能賺4千元台幣的高薪工作,卻乏人問津,他們是肉類分割技術員,也就是俗稱的「肉販」,因為年輕人對肉販的刻板印象,讓香港雖然肉類需求變大,但卻遲遲沒有新血加入,讓業者向港府陳情,希望幫忙開培訓班,並且改名讓形象扭轉
    2015/05/19 17:25
  • ​陸股飆新高 肉販、保全「跑步前進」瘋開戶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股市最近一路狂飆,昨天滬股站上4100點更是創下7年以來新高,結果這樣的牛是吸引了大批散戶,從賣羊肉的老闆娘、站崗的保全,甚至學生都搶著開戶買股票,但被問到該選哪支股票的時候,很多人卻都答不上來
    2015/04/14 14:37
  • 組合年菜夯!肉販冷清 搶辦年貨兩樣情

    假日天氣好,民眾趕在年節前最後一個週末搶辦年貨,南門市場一大早就非常熱鬧,零嘴和熟食攤位,人潮擠滿,業者表示,為了方便民眾,將會延長營業時間到晚間八點,除夕當天也有營業。但熟食熱賣,另一頭的生肉攤業者,生意就冷冷清清,受到民眾飲食習慣改變,以及食安風暴影響,雞肉豬肉的賣相越來越差,店家無奈表示,生意比往年春節掉了5成左右
    2015/02/15 13:23
  • 禽流感效應! 豬肉價每公斤漲破80元大關

    這幾天豬肉攤販以及賣吃的餐飲業者,想必都為了豬肉價漲價叫苦連天,南部肉品運銷公司表示豬肉均價這幾天已經漲了將近一成,肉販則說原本一公斤75、6元現在沒有80元買不到豬肉來賣,就是因為國內爆發禽流感,雞鴨鵝類的肉品讓消費者感到害怕不買,像外食族大多都改點排骨飯或滷肉飯等豬肉類餐點來吃,加上豬隻供應量不符需求,豬肉價已經在農曆年前提前開漲
    2015/01/13 18:20
  • 凍未條!東港肉粿漲聲響 部分漲5元

    屏東東港地區賣肉粿的,有幾十家,現在,豬肉、蝦子等物料通通漲,讓部分攤販不得不調整價格,一碗要漲5元;不過,也有一賣50年的店家不敢漲價,說是咬牙苦撐!但是,根據主計處最新的統計資料,被視為收入不高的攤販業者,都超過22k,平均每人每月利潤3萬2,其中又以肉販的平均4萬3最高。
    2014/05/25 16:51
  • 1公斤77元買不起 賊偷同行豬肉賣

    豬肉價格一直漲,市場拍賣價已經來到1公斤77元,光是一塊豬腳,就要45元,傳統市場裡,3月份時,200元可以買到5大塊豬腳,現在只能買到4塊,雲林縣有肉販買不起豬,動歪腦筋,偷同業的豬去賣,最後被抓到,不但要賠12000元,還被以竊盜罪送辦。
    2014/04/29 17:15
  • 「賴」一隻土雞! 肉販冷飲用Line做生意

    相信嗎?用Line也可以買到新鮮的土雞喔!屏東一名賣土雞的洪姓婦人,由於生意變差,她退掉了承租的店面,改用Line來下訂,送雞宰殺並服務到家,由於時間掌控自由,還能兼差做別的工作,十分方便!另外,還有計程車司機及冷飲業者,也用Line來開拓市場!
    2014/04/14 13:07
  • 冰斷指!求救6小時 跑5醫院才接回

    南投一位豬肉販陳先生在剁豬頭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左手大拇指切斷,他立刻趕到台中掛急診,但是問了4間大醫院,沒有醫生敢接,直到問第5間澄清醫院,一位整形醫師同意,才趕快去開刀,這位肉販陳先生,拿著自己用冰水保存的大拇指,不斷打電話,煎熬了6個小時,才接回斷指。
    2014/03/11 11:41
  • 疑哄抬! 豬批發價破80元、彰化肉圓漲5元

    往年農曆春節過後,是豬價最低的時候,但2月底,豬價竟然漲破每公斤80元大關,是6年來的新高,宜蘭昨天更漲到85.3元,是75年開市以來的最高價,平均一隻豬漲了2千多元,不但豬肉販叫苦,肉丸、焢肉飯等小吃業者,更是難以承受,紛紛決定近期內要調漲價格!
    2014/03/05 12:59
  • 素人意外成名! 賣便當、豬肉販都成歌手

    其實不少歌手的出道方式,真可以說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像是台語歌手蔡小虎,原本是豬肉攤老闆,好歌喉讓他得到五燈獎五度五關殊榮,發片後還被封為豬肉王子,還有新加坡歌手杜成義(阿杜),出道前是位建築工人,喜歡在工地練唱,這次暴紅的素人歌手洪便當,因為叫作便當,也賣過便當受到關注,而他平常練唱的方式,是爬山、唱卡拉OK。
    2013/05/02 19:18
  • H7N9病源非家禽 陸央視:候鳥傳播

    H7N9流感疫情在中國大陸爆發以來,目前已經在上海、安徽、江蘇、浙江等地發現9名確診病例,3死6病危,由於其中有患者職業是菜市場的雞肉販,因此最初各界都把病源瞄準家禽類,不過現在大陸央視新聞報導卻指出,全球H7N9病毒從來沒有在家禽類上發現過,反而可能是透過候鳥遷徙來傳播。
    2013/04/04 12:48
  • H7N9禽流感恐人傳人 WHO:密切關注

    大陸爆發全球感染H7N9禽流感的死亡病例,最新進展是世界衛生組織代表在北京召開記者會表達擔憂,因為其中上海一個家庭裡有3人出現嚴重肺炎,而爸爸跟其中1名兒子已經病亡,由於還在調查中,因此尚未完全排除人傳人的可能,另外,由於其中1名死者生前是豬肉販,現在有人懷疑是不是跟上個月黃浦江大量出現的漂浮病死豬有關,但這個消息,上海市政府已經出面駁斥。
    2013/04/02 11:59
  • 殺人通緝犯埋名12年 偷換豬腸破功

    綁匪隱姓埋名逃了12年,沒想到為了豬腸破功!基隆仁愛市場一名陳姓豬肉販,因為偷換攤商豬腸被逮,警方追查他竟然是殺人通緝犯,12年前在屏東犯下老農夫撕票案,冒名變身為豬肉販,連女友跟攤商都不知道他真實身分,沒想到卻因豬腸曝光落網。
    2012/11/16 11:04
  • 噁!「黑膠」拔豬毛 腥臭豬頭皮流竄北台

    買滷味、上麵館少不了的小菜豬頭皮,可能隱藏衛生危機!新北市板橋一間地下豬肉除毛工廠,被踢爆使用不明黑膠除毛,現場髒亂不堪飄惡臭,半成品則銷往台北各大市場販售,就連知名牛肉麵店都受害,業者辯稱用黑膠除毛比較乾淨,但肉販說他們都採用瓦斯槍火燒,泡熱水後就能輕鬆刮毛,何必用黑膠除毛?目前衛生局正追蹤流向,針對除毛工廠環境髒亂命令限期改善,否則最高將處600萬罰鍰。
    2012/04/15 12:03
  • 拿槍抵頭! 豬肉販遭挾持洗劫百萬

    農曆春節腳步近,民眾都會到市場採買年節商品,由於都是現金交易,引起歹徒覬覦,在基隆最近卻發生多起豬肉商搶案,一名攤販準備出門做生意時,遭到3名歹徒持刀槍挾持,進到屋內搜刮財物,損失超過百萬。
    2012/01/18 12:24
  • 為多賺50元 肉販3根手指卡絞肉機

    中壢一名婦人,原本自己的豬肉攤已經收攤,但又有客人上門,為了多賺50元,婦人跟隔壁攤販借絞肉機,卻因為不熟悉其他人的機器,造成她右手3根手指指尖被絞肉機絞了進去,連人帶機器送醫,還好婦人幸運,骨頭沒被絞到,還能復原。
    2011/09/19 13:18
  • 媽祖建醮12年一次 台東吃素3天響應

    台東市天后宮舉辦12年一次的建醮活動,全市配合吃素3天,不僅菜市場裡的肉販休市不做生意,連愛心菜販陳樹菊都說,生意特別好,因為大家吃素都來買蔬菜。不只大人吃素,連幼稚園的小朋友營養午餐也都是素食。建醮活動為期一周,高達7、8成的民眾都配合吃素,響應地方盛事。
    2010/11/1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