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多賺50元 肉販3根手指卡絞肉機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壢一名婦人,原本自己的豬肉攤已經收攤,但又有客人上門,為了多賺50元,婦人跟隔壁攤販借絞肉機,卻因為不熟悉其他人的機器,造成她右手3根手指指尖被絞肉機絞了進去,連人帶機器送醫,還好婦人幸運,骨頭沒被絞到,還能復原。

中壢分隊消防隊隊長侯章憲:「現場因為婦人幫人家絞肉,結果不小心把手指頭絞進絞肉機裡。」

救護車急忙趕來,因為有名婦人右手被絞肉機絞住,無法脫困,身穿白衣的婦人看起來相當鎮定,受傷的部位用冰塊冰敷止血,但3根手指卡在絞肉機,怎麼樣也拉不出來。

當時的意外,拍下驚悚一瞬間,婦人的右手就被這絞肉機卡住,無法自行拔出,只好右手連同絞肉盤一起送醫,救難人員還試圖拿出電鋸破壞,但一動,婦人就痛的頻頻哀號。侯章憲:「到達現場的時候,已經把部分絞肉機的機械,連同絞肉盤一起往外面移送。」

這起意外發生在18日上午,經營豬肉攤的婦人原本已經收拾好機器,準備收攤,但突然有客人上門,為了多賺這筆50元,婦人就跟隔壁店家借機器來絞肉,沒料到意外就發生了。附近攤販:「因為機械軸拴緊了,拴緊之後,婦人去摳它,摳它的時候,絞肉機就拉到,手就被絞進去,婦人就一直叫,一直叫。」

為了多賺一個銅板,結果婦人當場濺血,還得全身麻醉,進行手術,還好沒絞到骨頭,送醫後沒有大礙,已經賣豬肉賣了好幾年,沒想到會發生意外,這回的經驗,也讓婦人嚇壞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415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