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肉販 結果共124筆

  • 慶生喝茫起衝突 肉販被打到趴

    9日凌晨,嘉義市幾名豬肉商因為久沒見面,大家齊聚喝酒,順便替朋友慶生,沒想到酒過三巡,壽星覺得其中一名豬肉商講話太大聲,影響到他唱歌,居然拿起球棒窮追猛打,豬肉商跑了100多公尺,躲進大樓的警衛室,壽星打紅了眼,照樣追著繼續打,把豬肉商打到鼻青臉腫、十分悽慘。
    2010/10/10 11:40
  • 心虛!偷車賊撞車 車主路人聯手逮人

    台中有一名偷車賊,趁著豬肉販忙著工作,忘了拔車鑰匙,跳上駕駛座,把車開走。車主發現後,和附近民眾繞著社區,一路追趕了150公尺。偷車賊因為心虛,不小心撞上前面的自小客車,車主和路人趕緊聯手將嫌犯扭送警局。
    2010/09/11 17:57
  • 豬肉價漲22%!台東休市11天 無肉吃

    明天開始,很多台東民眾到市場會發現沒豬肉可買,不然就是價格變貴,5月每100公斤要價6000元,但是到了7月,每100公斤售價變成7200到7300元,才短短2個月漲了22%。肉販指控,因為西部價格好,肉商把豬肉都賣到西部市場,沒豬可賣,決定休市11天,民眾可能無肉可吃。
    2010/07/29 12:41
  • 長相清秀「最帥肉販」 迷倒女Fans

    大陸又有新的素人帥哥,在網路上爆紅,這次是一名四川成都的豬肉販,由於他長相清秀,看來有幾分神似大陸演員黃曉明,因此被大陸網友封為「成都最帥豬肉販」。
    2010/06/02 12:17
  • 爭取裸聚合法 肉販藝術者推身分證

    天體營活動,在台灣目前還沒有合法公開,但是高雄有一位行為藝術家阮仁珠,她要推動天體營裸聚合法,還自創了裸體身分證,編號001,目前有一位男士加入,編號002。阮仁珠說,她希望可以號召到100萬人,到時候共同上街遊行,爭取天體營裸聚的合法。
    2010/04/24 12:44
  • 捨棄美容師工作 妙齡女當「屠婦」

    你印象中的豬肉販,是什麼樣子呢?在大陸安徽的一個小型菜市場裡,有名20歲出頭的美女豬肉販,她因為3年前家裡豬肉攤缺人手,捨棄原本的美容師工作,回家幫忙,現在成為全職豬肉販,也因為美貌,打出了自己的招牌。
    2010/04/12 11:43
  • 整頭牛分上百份 青島肉販營利豐

    講到高檔牛肉,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在前端的分割牛肉,其實有相當的技巧。因為怎麼分割事關牛肉的紋路,當然也會和賣價有很大的關係。在大陸青島就有這麼一個肉販,用自己的專業,將整頭牛分割成上百份,這些完整的牛肉,都能賣出好價錢,而剩下的碎肉,則是賣到火鍋店當肉片。
    2010/04/09 22:25
  • 陸「肉販大嬸」唱英文聖歌 空靈動人

    英國蘇珊大嬸一戰成名,而在大陸上海也出現這麼一個「菜花甜媽」。一位賣雞肉的肉販大嬸,沒學過英文、沒學過音樂,但卻能唱出經典的英文聖歌,歌喉婉轉動聽,而且她紮著兩條辮子,頗像有「小甜甜」稱號的已故亞洲女首富龔如心。
    2010/04/05 11:16
  • 清洗絞肉機 女肉販手被捲入機器中

    在江蘇揚州的菜市場裡,發生了一起相當驚險的意外,有名中年婦女清洗絞肉機時,手不小心被捲進絞肉機中,手不但被卡的死死的,有根手指甚至還從絞肉機的出口中,出來了一小截,整個援救過程,讓人看的怵目驚心。
    2010/02/08 17:11
  • 土洋車拚! 最大連鎖牛排館半價搶客

    牛肉價格上揚,傳統市場的肉販說,一斤牛肉最近漲了10元,牛肉漲價,但是進口牛排館卻逆勢操作特價促銷,折扣逼近對折,本來一客要價450元的牛排特價299,售價和走中價位的本土牛排館差不多,牛排館生意面臨的不只是成本壓力,還有吃牛肉不環保的抨擊,業者說上半年生意不太好做,期待下半年會好一些。
    2009/09/25 19:43
  • 〈獨家〉農耕機變香腸車! 休耕時賣烤香腸

    聽過行動咖啡屋,但是您看過行動香腸攤嗎?花蓮光復鄉有名70歲的豬肉販,原本兼差耕田賺錢,但是遇到休耕,農耕車就無用武之地,老闆腦袋轉一轉,乾脆把農耕車改裝成香腸車,造型這麼特殊的香腸攤,真的吸引不少遊客上門。
    2009/05/18 18:49
  • 日全面登機檢疫 下機得等2小時

    日本連續出現疑似病例,雖然最後都證實,只是一般流感,不過已經讓日本民眾膽戰心驚;從美國、南韓返回日本的旅客,平均得在飛機裡等上2到3小時,接受登機檢疫,才能下飛機;菜市場的豬肉販,生意更是大受影響,不過日本醫師強調,就算豬隻從人類身上感染病毒,也只會停留在呼吸系統,對於豬肉完全沒有影響,只要煮熟再吃,安全性沒有問題。
    2009/05/04 21:36
  • 被砸報警 被害攤商控員警吃案

    金門金湖果菜市場,一名雞肉攤被砸毀,調監視器畫面,發現砸他攤子的就是附近的豬肉販,被害人向警局報案,員警不但羞辱他,也沒調監視器畫面,更沒找人做筆錄,被害人懷疑,可能因為豬肉商的兒子是警察,涉嫌關說,警察才包庇不辦案。
    2009/01/20 17:12
  • 取消大型烤肉 肉商業績掉2成

    今年中秋節,有不少縣市取消大型烤肉活動,但還是有民間團體會舉辦,只是政府辦的規模較大,這一取消,肉販和烤肉器具業者當然傷腦筋,以每年都會封街烤肉的中壢商圈來說,今年取消了,商人就少賺140萬,中鋼、中船取消,也少賺180萬,台北縣取消也少賺500萬,金額可觀,難怪商人哇哇叫。
    2008/09/11 19:24
  • 「擠奶人結節」 肉販怪病15年再現

    長期接觸生鮮牛羊肉的肉販,醫師建議最好戴上手套自保,因為,已經15年沒有出現報告案例的「擠奶人結節」,再度現形;如果接觸被污染的生鮮肉品,手上又有傷口,恐怕會長出一個個疣,甚至潰瘍,而且要1個半月以上,才會自然痊癒。
    2008/09/08 20:47
  • 停電誤認燭光餐 肉販砍前妻男友

    彰化一名賣豬肉的攤販,不滿前妻和其他男人在家中吃浪漫的燭光晚餐,卻沒有搞清楚原來是停電了,氣的拿切肉的尖刀,砍斷前妻男友腳筋放血,事後假裝要載他去醫院,卻開車躲到高速公路底下涵洞,揚言要殺人棄屍,後來前妻向國道警察求救才把男友送醫。
    2008/06/04 12:28
  • 〈快訊〉宜蘭豬肉聯合漲10元 公平會開罰

    由於原物料漲翻天,宜蘭肉商公會反映豬肉飼料也漲價,肉販擋不住漲潮,於是公會針對梅花肉、里肌肉、三層肉和上肉等等,調整零售價格,每台斤漲10元,並且在傳統市場懸掛價格表,公平會調查發現,宜蘭肉商公會聯合漲價違反公平交易法,開罰50萬。
    2008/03/07 17:26
  • 嗆呂肉販阿珠轉行 攤位空蕩蕩

    還記得去年11月,呂副總統到高雄視查菜市場,被一名肉販「阿珠」嗆聲,說生活難過嗎?TVBS記者追蹤發現,阿珠的豬肉攤1個多月前已經結束營業,當初雇請阿珠的蔡老闆不願多說,只表示阿珠已經轉行沒在賣豬肉了,到底怎麼一回事?一起來瞭解!
    2008/01/24 17:29
  • 為扁抱屈!呂:他是人 容忍有極限

    一連串的失言風波之後,副總統呂秀蓮昨晚接受TVBS獨家專訪抒發心情!對於肉販阿珠,呂副總統說,她很高興阿珠的生意因此轉好,她也不想再計較!副總統同時也為陳總統說話,她強調人的容忍是有極限的,總統也會累,希望大家互相體諒。
    2007/11/16 08:00
  • 爆紅怕惹人妒? 阿珠態度轉低調

    跟呂副總統嗆聲而聲名大噪的肉販阿珠,幾天下來,不只成為鎂光燈焦點,更成為民眾的新偶像,紛紛想一睹阿珠的真面目,不過今天阿珠和肉攤老闆卻很低調,顯然不太希望成為市場的主角,以免其他人眼紅。
    2007/11/11 12:18
  • 呂副再造訪 高雄維安戒備升高

    被嗆聲之後,呂副總統今天又到高雄地區巡視地方建設,擔心有人鬧場,現場安全人員,保持高度警戒,還好最後沒有出現突發狀況,不過當初嗆聲的肉販阿珠並不知道呂副總統今天到南部地區,依舊在市場賣豬肉,倒是透過電視不斷播送,吸引不少支持者前來購買,生意變好了,阿珠臉上笑容也變多了。
    2007/11/10 15:02
  • 殺豬救價 下游攤商「不敢漲」喊苦

    搶救豬農大作戰,農委會打算從上游減少豬隻數量著手;但這可讓下游豬肉攤商叫苦連天,原因就在於減少豬隻供應,批發價肯定上揚,但現在什麼都漲,為了怕生意難做,肉販成本提高,卻不敢提高零售價,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2007/11/08 13:06
  • 呂查物價!魚販:沒漲 消費者吐槽

    呂副總統查物價,得到的結論是價格比上週便宜很多,但是記者下午重走一趟同樣的市場,卻發現不同的攤販面對鏡頭說法有落差,有的肉販說沒漲,卻當場被家庭主婦吐槽,說漲很多,還有人拿副總統問過的苦瓜菜價,價錢卻貴了1倍,晚間呂副總統又去查菜價,聽到這樣的情形,滿臉錯愕的說:沒必要騙人吧!
    2007/11/06 18:11
  • 出巡!呂市場探物價 結論:不嚴重

    說自己很少出去買東西,所以不知道物價如何的副總統呂秀蓮,今天特別走了一趟傳統市場,結果肉販跟菜販都向副總統說,價格比上週便宜很多,五榖雜糧業者也強調本土貨都沒有漲;呂副總統視察後,得到的結論是「要怪媒體炒作,讓業者有哄抬的機會」,但數據會說話,主計處公佈10月份物價指數,漲幅確實創下14年來的最高幅度。
    2007/11/06 18:10
  • 肉販裸體模特兒 為天體營抱屈

    惹出風波的天體營活動,今天又有一名參加學員現身說法,她同時也是一名行動藝術家,她說,參加過2屆的天體營活動,她學到很多性知識,不過台東警方決定要約談參加的21名成員,釐清當天的所有情形,不排除以妨害風化移送法辦。
    2007/08/30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