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聽奧 結果共319筆

  • 〈快訊〉聽奧開幕場館周邊 今下午4點起封路

    第21屆聽障奧運,第一次由亞洲國家來主辦,今晚7點揭開序幕,比賽為期10天,有80個國家、2670位選手參與其中,預計開幕典禮會有超過2萬人湧入台北田徑場。
    2009/09/05 09:13
  • 〈獨家〉佳暮四英雄受邀聽奧 開場和李連杰同台

    這一次八八水災中,屏東縣的佳暮村傳出令人感動的英雄事蹟,4名身懷山難搜救技術的佳暮子弟,知道家鄉受困的第一時間,排除萬難趕回家,花了6天時間把全村鄉親通通救出來,成了大家敬佩的佳暮英雄,而聽障奧運即將開幕,4位英雄也受邀參加,一想到要北上,他們說真的是好開心又好感動。
    2009/09/05 00:44
  • 〈獨家〉「完美聽奧迎賓員」 華航借將密訓

    聽障奧運本週六登場,負責接待國際貴賓的,是90位活潑亮麗的女大學生,為了讓貴賓看見台灣的用心,她們可是下足苦功,特地請來華航的王牌講師,進行24小時的美姿美儀特訓班,從鞠躬、走路、站姿,都要求完美,當然還得挑戰講師出的魔鬼考題。
    2009/09/04 19:51
  • 學長加持! SBL球星幫聽奧選手練球

    台北聽奧明天正式開幕,但循環賽制的男子足球賽今天提早一天開踢,籃球代表隊今天也利用時間和SBL的一線國手打一場友誼賽熱身,包括林志傑、何守正等明星球員都來幫小學弟們「補習」球技,而明天開幕典禮到底天氣如何?台北市長郝龍斌說自己是「晴天娃娃」,所以他出席,明天應該不會下雨了。
    2009/09/04 19:08
  • 〈獨家〉阿妹聽奧高空唱現場 壓力大嚇哭

    很多人都很期待明天的聽奧開幕式,天后阿妹要從至少7層樓高的高塔上,吊著鋼絲從天而降,只是這個高度實在太高了,阿妹在彩排的時候忍不住嚇得哭了出來,全身發抖,TVBS也獨家訪問了替阿妹排舞的藍波老師,他說阿妹要吊在7層樓高的地方開唱,第一次被嚇到是很正常的事。
    2009/09/04 18:50
  • 林嘉綺全裸? 聽奧女神穿絲襪舞衣

    台北主辦的聽障奧運,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開幕重頭戲之一,就是名模林嘉綺吊掛在高空的海洋女神演出!原本打算全裸人體採會的設計,擔心下雨和換裝會讓彩繪模糊甚至走光,所以主辦單位臨時決定幫林嘉綺製作貼身舞衣;TVBS找到舞衣的設計師,發現林嘉綺的貼身衣服,是用絲襪材質剪裁,配上彩繪和水鑽,讓林嘉綺的姣好身材清楚呈現。
    2009/09/04 18:31
  • 〈快訊〉為聽奧熱身 中華籃球隊與名人友誼賽

    聽障奧運明天正式開幕,而中華籃球隊趁著開幕前,與名人隊先打友誼賽,累積經驗,期望下個星期的比賽能獲得好成績。
    2009/09/04 14:47
  • 聽奧足球開踢 郝龍斌:我是晴天娃娃

    台北聽奧明天正式開幕,但循環賽制的男子足球賽今天提早一天開踢,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開出第一球,杜鵑颱風的外圍環流為台灣帶來大雨,整個比賽場地都是濕的,不過郝龍斌說他自己是一個晴天娃娃,只要他出席,聽奧開幕應該不會下雨!
    2009/09/04 10:24
  • 〈快訊〉永春站驚傳有炸彈 警封鎖現場搜索

    最新社會消息!台北市捷運永春站,在晚間10點多的時候,有民眾報案有發現疑似是水銀炸彈,警方獲報之後,立刻趕往處理,由於聽奧就要開始舉辦,警方絲毫不敢大意,目前封鎖現場正在逐步清查。
    2009/09/03 23:32
  • 百貨搶聽奧商機 專櫃手語教戰

    再過2天,台北聽障奧運就要正式當場,不少的聽奧選手,也趁著比賽登場之前,趕忙逛街血拚。百貨公司為了搶商機,除了連專櫃人員都學著怎麼打手語,還有人直接請來專業的手語翻譯駐點服務。遇到了要殺價,要折扣不會比,怎麼辦?很簡單,用計算機最實在。
    2009/09/03 19:45
  • 聽奧開幕 林嘉綺雨中飛天首亮相

    再過2天台北聽奧就要開幕了,但是這幾天台北的天氣不穩定,昨天的開幕總預演,名模林嘉綺扮演的海洋女神就在大雨中上演,增加了演出難度。昨晚的雷雨實在下的太大,也讓開幕預演被迫喊停。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很有自信的說,這次聽奧開幕,絕對是台灣辦運動會以來最好的一次,他唯一沒有把握的,就只有陰晴不定的天氣。
    2009/09/03 18:36
  • 〈快訊〉聽奧開幕下雨? 盛治仁:氣象預報週六放晴

    由於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外圍環流影響,這2天忽晴忽雨的天氣,讓民眾捉摸不定,也讓北市府精心籌備的聽奧開幕典禮,備受天公考驗,聽奧機即將在5日舉行開幕式,但是這段期間台北天氣並不穩定,北市政府下午就宣布,聽奧開幕遇雨的應變方式。
    2009/09/03 16:57
  • 「要死了」聽奧為陸加油 校長藏五星旗

    聽奧期間台北市88所中小學,要出動3萬6千名學生擔任啦啦隊,幫來自全世界的聽奧選手加油,其中位在總統府博愛特區的弘道國中,就被分配到幫對岸大陸加油。只是要學生揮舞五星紅旗,實在很敏感,校方趕緊把五星旗藏起來,拿出自製的大圓扇取代避免尷尬。
    2009/09/03 13:39
  • 迷路了! 聽奧捷運50萬份地圖全錯

    後天聽障奧運開幕典禮,台北街頭陸續看到外籍人士,不認得路當然就得看地圖;但沒想到,台北捷運站內提供觀光客的地圖大搞烏龍!最多人出入的新光三越出口地圖標示,附近10個出口幾乎全錯.我們實際找外國人按圖索驥,大夥一頭霧水,簡直像是整人遊戲!
    2009/09/03 12:41
  • 聽奧彩排 林嘉綺「海洋女神雨中來」

    這個禮拜六,就是聽奧開幕典禮,主辦單位特別在昨晚彩排,首度開放讓媒體採訪。只是天公不作美,下起傾盆大雨,演出受到影響,多次中斷。不過名模林嘉綺,不畏大雨,吊鋼絲懸在4層樓高,全身彩繪,扮演海洋女神,敬業精彩的演出,是彩排的最高潮。
    2009/09/03 00:20
  • 〈獨家〉模特兒當舉牌員 為聽奧站10小時

    台北聽奧開幕式,再過3天就要登場,而這次各國選手進場,負責舉牌的舉牌員,特別邀請到伊林的模特兒擔綱,這些模特兒穿著10幾公分的高跟鞋,在訓練時,要練台步走位長達10多個小時,每個人的腳丫幾乎都傷痕累累;而這次負責擔任大陸舉牌的模特兒,因為代表隊缺席,注定要唱獨角戲,但她的反應很特別,她覺得這樣也是另類的出鋒頭。
    2009/09/02 19:08
  • 〈獨家〉「指」點迷津 中指上下=台版手語「兄弟」

    如果碰上聽奧選手,對你秀中指、還比上比下的,可別以為對方失禮開罵,這其實是「兄弟飯店」的台灣手語打法,聽奧主辦單位透過網路,教導各大飯店業者,用手語打出飯店名稱,卻因為畫面不斷「比中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09/09/02 19:06
  • 阿妹飛天藏危機? 聽奧保證「很安全」

    再過3天,台北聽奧就要開幕了,馬總統今天親自為中華隊選手授旗打氣;就在最後準備階段,今天卻有議員爆料,指稱開幕主場館的懸空燈架,疑似因為鋼繩塔住承受力道不足,發生掉落意外,還說歌手張惠妹和名模林嘉綺的演出,可能會有很大的風險。對議員的指控,聽奧基金會全盤否認,強調預演到現在,都沒有發生過類似的事件,他們對開幕典禮完美演出很有信心。
    2009/09/02 17:53
  • 〈獨家〉聽奧開幕 林嘉綺:不會全裸上陣

    聽奧開幕式,很多人期待的,就是之前負責導演的賴聲川曾經說,名模林嘉綺會全裸上陣,僅在身上做彩繪,扮演飛天女神,不過今天在場館採排的林嘉綺透露,拍海報時的確是全裸,但是正式開幕表演時,還是會先穿一件膚色舞衣。
    2009/09/01 19:44
  • 內捷兩天連五當 郝:聽奧期照營運

    捷運木柵內湖線,營運以來大小狀況不斷,這兩天內更是5度發生停駛狀況,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宣布,經過2個週末停駛檢測後,系統已經穩定許多,聽奧期間將維持正常營運,不會停駛,未來也不會在週末停駛做檢測;只是台北市議員砲轟這種作法是丟臉丟到國外,還建議北市府請達賴喇嘛,來為木柵內湖線祈福。
    2009/09/01 09:26
  • 聽奧彩排 北市將6處同放煙火

    聽奧5日登場,對開幕式保密到家,第一次彩排,就讓許多人耳目一新,當天12幕的表演中,有8幕是台灣自己的表演節目,聲光效果炫目,結合美感藝術;而最高潮,是會在台北市包括台北101等6個地方釋放煙火,讓全世界看見台北。
    2009/09/01 00:29
  • 柵湖線聽奧停駛? 郝龍斌:不會長時間

    頻頻出狀況的捷運柵湖線,會不會在聽奧期間停駛檢修?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柵湖線只會暫時停駛,不會長達一星期或是一個月。
    2009/08/31 22:05
  • 「佩服陳菊」影響聽奧 北市府話很酸

    達賴來台對聽奧有沒有影響?聽奧主辦單位表示,他們3天前才知道,大陸選手因為班機的時間,確定趕不上開幕式,但是大陸藝文團體會在開幕式上表演千手觀音,表達善意支持,至於是不是因為達賴來台,而有這樣的轉變,聽奧執行長盛治仁話中有話,說他很佩服陳菊市長思慮周密,竟然記得在聽奧前邀請達賴來。
    2009/08/31 19:38
  • 丟汽油彈! 聽奧維安演練秀味十足

    倒數5天聽奧就要登場,為了因應各種突發狀況,主辦單位這兩天舉行各式各樣的維安演練,今天就模擬有不明人士在現場丟擲汽油彈引發火災要怎麼處理。除此之外,為了馬總統出席開幕典禮時的維安,國安局長蔡得勝親自帶隊到現場會勘部署。
    2009/08/31 19:11
  • 〈快訊〉達賴影響聽奧? 郝龍斌:只是巧合

    聽奧即將開幕,主辦單位為求謹慎,下午模擬演練各種突發狀況;對於大陸隊缺席開幕式,外界直指與達賴喇嘛來台有關,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純屬巧合。
    2009/08/31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