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佩服陳菊」影響聽奧 北市府話很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3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達賴來台對聽奧有沒有影響?聽奧主辦單位表示,他們3天前才知道,大陸選手因為班機的時間,確定趕不上開幕式,但是大陸藝文團體會在開幕式上表演千手觀音,表達善意支持,至於是不是因為達賴來台,而有這樣的轉變,聽奧執行長盛治仁話中有話,說他很佩服陳菊市長思慮周密,竟然記得在聽奧前邀請達賴來。

大陸選手不參加開幕,改以藝文團體千手觀音的演出,表達對聽奧的善意支持,這樣的結果,讓聽奧主辦單位,心頭好酸啊!

盛治仁:「我其實滿佩服陳菊市長的一些思慮,他們高雄世運前,她也會想到說要去大陸做說明,把兩岸關係弄得比較和緩,可是她也會記得在聽障奧運之前,把達賴喇嘛邀來。」

總統府在27日答應達賴喇嘛來台,聽奧主辦單位在28日,得知大陸選手趕不上開幕式,時間這麼接近,沒有人敢說,兩者間到底有沒有正相關。台北市長郝龍斌:「這時間點雖然有點敏感,可是我覺得這是一個巧合,尤其如果真正透過宗教的儀式,能夠讓南部的災民,能夠心理上得到一些撫慰,我覺得這也是好事一件。」

台北市長郝龍斌話說得很保守,畢竟聽奧成不成功,不是取決在大陸參不參加,只是高雄市長陳菊成功舉辦了世運,偏偏在聽奧舉辦前邀請達賴喇嘛,是有心還是無意?陳菊沒有回應,留給社會公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40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