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嘉綺全裸? 聽奧女神穿絲襪舞衣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主辦的聽障奧運,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開幕重頭戲之一,就是名模林嘉綺吊掛在高空的海洋女神演出!原本打算全裸人體採會的設計,擔心下雨和換裝會讓彩繪模糊甚至走光,所以主辦單位臨時決定幫林嘉綺製作貼身舞衣;TVBS找到舞衣的設計師,發現林嘉綺的貼身衣服,是用絲襪材質剪裁,配上彩繪和水鑽,讓林嘉綺的姣好身材清楚呈現。

台北聽奧開幕典禮,外界將聚焦就這一慕,名模林嘉綺一枝獨秀。名模林嘉綺:「我當然是女神啦!」

林嘉綺扮演的就是海洋女神,初期舞衣的電腦草稿在這,研發團隊最初從翩翩起舞的古代仕女,不斷挖空心思演譯出來的。林嘉綺舞衣設計師方廷瑞:「她可能是媽祖,她可能是美人魚,甚至想說她就是台灣…。」林嘉綺舞衣設計師翁邦鳳:「就像一個女神,她出現在海面上,不畏風雨。」

一度傳出林嘉綺要全裸上陣,但要克服天氣因素和繁雜的安全措施問題,從人體彩繪,最後設計師讓180公分的林嘉綺,穿上這樣的貼身舞衣,舞衣加工後鑲上藍紫色水鑽,穿上就像人體第二層肌膚。翁邦鳳:「它就是先印花在在這種絲襪布上面,看起來就覺得好像真的沒有穿。」

方廷瑞:「刻意有用點綴,去遮蓋某些部分。」

就算下雨不用擔心了,不過,女神要克服吊綱絲,底下沒有安全防護的高空演出。林嘉綺:「我現在想到腳都好麻,就一直告訴自己,別看下面。」

林嘉綺飾演的女神的完美呈現,幕後團隊耕耘功不可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嘉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354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