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聽奧 結果共319筆

  • 保齡一棒接一棒 女5人團體再添金

    被視為聽奧中華隊金庫的保齡球比賽,延續女子組三人賽1金1銀的氣勢!女子五人團體賽,以6局總和5212分,幾乎贏了排名第二的俄羅斯300分的佳績,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金牌。總統馬英九也在第一時間發佈賀電,獎勵中華隊球員的好表現,因為中華保齡球隊,今天就拿到兩金兩銀,讓中華隊的累計金牌數,一口氣增加到8面。
    2009/09/12 00:46
  • 〈快訊〉男五人團體贏 中華保齡球1日3金

    一則台北聽奧的最新消息,中華保齡球隊,晚間在男子五人團體賽中,以六局總和5751分的佳績,擊敗強勁的南韓對手,拿下一面金牌。
    2009/09/11 21:44
  • 〈獨家〉「和日本敗犬聯誼」 飯店奇招拚業績

    國內的飯店,9月分有聽奧撐場面,但到了10月要怎麼刺激消費?就有飯店業者出奇招,跨海找來日本敗犬,和台灣的男生配對,業者規劃出一日相親行程,讓台灣男生和日本女生一起做鳳梨酥、釣蝦等活動,飯店提供餐點和住房的服務,要是當中有人看對眼,還可以在飯店辦婚宴,從認識、相處到結婚的消費,都由飯店包套;業者看準這塊跨海聯誼的商機,拚業績。
    2009/09/11 19:25
  • 保齡球女子三人賽 中華隊「穿金戴銀」

    聽奧保齡球,今天在女子組三人賽,大放異彩,拿下1金1銀的成績,林香孜、王玉琴、張堯茜,以3267分奪得金牌;中華隊另一組選手陳溫妮、黃雅婷、薛秀珍,以3182分獲得銀牌;這裡面成績最好的就是張堯茜,個人賽奪下金牌,三人賽又拿下金牌,2金入袋,也是中華隊表現最突出的選手。
    2009/09/11 19:25
  • 〈快訊〉聽奧男子快射手槍 廖友瑞銅牌

    最新消息,聽障奧運中華台北再添佳績,快射手槍比賽中,我國選手廖友瑞奪銅。
    2009/09/11 16:07
  • 何秋美女網四強落敗 安慶隆十項領先

    上午聽奧女網四強賽,我國女將何秋美碰上頭號種子義大利選手歐多妮,結果對手實力真的太堅強,已經稱霸5屆聽奧金牌,何秋美最後連輸2盤,失去晉級女單金牌戰的機會,後天將爭奪銅牌;至於田徑男子十項全能,安慶隆上午在100公尺,以及跳遠出賽,目前積分1480分,領先群雄。
    2009/09/11 12:40
  • 〈快訊〉保齡球「金」喜 女子三人組穿金戴銀

    聽奧保齡球比賽再度傳出好消息,女子三人組,分別再為中華隊奪下一金一銀。 金牌的這一組張堯茜、林香孜、王玉琴,總積分是3267;銀牌的黃雅婷、陳溫妮、薛秀珍,總積分3182,分別穿金戴銀。
    2009/09/11 12:39
  • 聽奧柔道 中華老將林茂昌摘銅

    2009台北聽奧柔道項目,中華隊46歲老將林茂昌今天在男子90公斤以下級,擊敗日本勁敵,摘下銅牌。他賽後表示,要感謝朋友平常對他的幫忙,未來將轉任教練。
    2009/09/11 00:39
  • 保齡球我失銅牌爆爭議 聽奧究責

    昨天聽奧保齡球男子雙人組決賽,引爆評審不公的質疑!下午聽奧還舉辦記者會特別澄清,但沒想到主辦單位的說明,引起許多媒體記者不滿,認為主辦單位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後來甚至找上聽奧執行長盛治仁,要求搞清楚真相,盛治仁聽完之後,也認為昨晚的比賽爭議,的確要再詳細調查,如果真的是主辦單位出錯,絕對要負責到底。
    2009/09/10 18:35
  • 無聲變有聲 陳禹良聽力超標失資格

    原本被評估有奪金希望的聽奧中華手球隊,傳出遺憾,隊上的主力攻擊手陳禹良,因為被國際聽障運動協會,檢測出聽力不符合參賽標準,所以資格被取消;原來聽奧規定,只有聽力損失超過55分貝的選手,才能參賽,國際聽協還說,陳禹良一直在觀察名單當中,還多次聯絡要中華隊複檢,如今陳禹良確定停賽,也讓中華隊失去四強資格,只能和泰國爭第五名。
    2009/09/10 18:28
  • 「主力聽力太好」 我手球四強資格遭撤

    聽奧中華隊履傳佳績,不過今天手球項目,卻出現遺憾的結果,中華隊主力陳禹良,在對德國和土耳其,兩場賽事,表現相當優異,卻在7日對土耳其賽後,突然被通知要聽力檢測,結果陳禹良一耳未過,聽力受損55分貝的門檻,不僅遭到大會除名,不得參賽,就連中華隊也取消晉級四強資格,目前只能跟泰國爭第五名,這也是我國參加聽奧以來,首度有選手聽檢未過的案例。
    2009/09/10 13:16
  • 高雅茹射擊奪銀 林根鏈球摘銅

    聽奧田徑場上,昨天在男子鏈球項目,我國選手林根,擲出54公尺94的成績,奪下銅牌,同時也打破國內最佳紀錄;另外在射擊項目,中華隊選手高雅茹在女子25公尺空氣手槍決賽,有亮眼表現,搶下銀牌,其實她是一年多前,因緣際會到射擊場隨便玩玩,但被教練發現她很有天份,開始從基礎來訓練,沒想到昨天差點奪金;至於聽奧唯一一位三棲選手郭嘉秘,昨天一口氣參加女籃、鐵餅、定向越野,可惜體力不濟,未能奪牌。
    2009/09/10 13:14
  • 周美青扮勝利女神 近百姊妹進決賽

    聽奧女子網球雙打有好消息,今天上午由何秋香、何秋美這對姊妹花,聯手出戰日本拍檔,結果「何氏姊妹」以6比1、6比0,直落二的成績,擊敗對手,順利晉級,將在禮拜六早上9點半爭奪金牌;何秋香和何秋美,兩個人加起來雖然將近百歲,不過她們拚勁一點都不輸年輕人,而且何秋美明天早上還要參加女單準決賽,何氏姊妹能不能幫中華隊,留下女網的2面金牌?非常受到關注。
    2009/09/10 13:03
  • 保齡球女雙陳溫妮、王玉琴 奪銀!

    2009台北聽奧中華隊再傳捷報,保齡球女雙組,中華隊陳溫妮、王玉琴在比賽中,越戰越勇,以2140分的成績獲得銀牌,跟冠軍芬蘭隊僅僅只差7分。
    2009/09/09 23:34
  • 判決不公? 中華隊保齡男雙痛失銅牌

    聽奧男子雙人組保齡球賽,中華隊和銅牌擦身而過,卻引爆評審不公的質疑,原本中華隊比賽過程中積分一直穩居第三名,最後一局沙烏地阿拉伯因為抗議美國隊重擺球瓶影響戰績,要求重打,最後竟然逆轉贏得銅牌,中華隊教練抗議,判決過程沒有裁判長,質疑評審不公平讓中華隊喪失一面銅牌。
    2009/09/09 23:32
  • 金牌戰逆轉勝 男子桌球團體組奪金

    聽障奧運中華隊再傳佳績!晚間男子桌球團體組金牌戰,中華隊遭遇烏克蘭,削球王子溫智璇一個人,就拿下2點,尤其是第4點的對戰,從原本2比0落後的狀況下,連下3局演出大逆轉,為中華隊搶下金牌,也完成了聽奧男子桌球團體組二連霸。
    2009/09/09 20:58
  • 林家姐妹奪銀銅 媽媽感動落淚

    這次台北聽障奧運,許多比賽感動的瞬間,讓選手以及家人都激動不已,像是昨天在空手道項目,奪下銀牌的林文芳,跟保齡球銅牌的林香孜,其實是姐妹檔,她們都出身運動世家,家裡一共有7個兄弟姊妹;媽媽生下林文芳跟林香孜,但上天卻都奪走他們2位的聽覺,林媽媽昨天分別趕場為2個女兒加油,尤其看到小女兒林香孜,奪下保齡球銅牌,想到她因傷退出田徑,改練保齡球,真的闖出成績,忍不住,紅了眼眶。
    2009/09/09 20:19
  • 29分上3500人份餐 聽奧流水席曝光

    聽奧閉幕,主辦單位決定辦流水席,讓選手品嘗台灣小吃,不但把開幕表演的小籠包等五道菜色,全部都變成餐桌美味,還要在半小時內完成辦桌任務,580名學生,只有8分鐘時間,得完成餐桌擺設,大家練習忙翻天。
    2009/09/09 19:25
  • 〈獨家〉保齡球選手也受災 媽媽簡訊打氣

    聽障奧運保齡球項目,男子單人組昨天失利,今天進行雙人組比賽,曾經在2007年亞太盃錦標賽拿下個人金牌的翁崇銘,心裡其實不輕鬆,因為他老家在屏東,這次風災,飼養的豬隻及雞隻都化為烏有,損失高達500多萬,為了聽奧,他只能把重建家園的工作,交給家人;不過,翁媽媽很樂觀,她透過簡訊,要兒子放鬆心情,盡力而為。
    2009/09/09 18:37
  • 別讓聽奧留白! 范榮玉父上書周美青

    第一夫人周美青,幾乎天天出現在聽奧比賽會場,為中華健兒加油,日前她前往羽球場觀看比賽時,國手范榮玉的爸爸范維春,遞上一張陳情紙條,上面寫著「希望夫人能夠重視國家栽培」,范榮玉的爸爸說,他們夫妻培養小孩打球,不會希望政府補助,不過希望政府能為特殊人士,設計一套培訓計畫,幫更多孩子圓夢,也讓台北聽奧不會「船過水無痕」!
    2009/09/09 18:30
  • 〈快訊〉虛驚!聽奧日足選手 排除染新流感

    9月7日,一名聽奧日籍足球隊選手,發燒後快篩呈現陽性,疑似得到新流感,聽奧禁止出賽,但採集檢體,送驗結果出爐,虛驚一場,日籍得到的是H3流感,排除感染新流感。
    2009/09/09 18:10
  • 〈獨家〉廠商獨家提供 跆拳金牌多拿5萬

    跆拳道第一次成為聽奧正式比賽項目,就讓中華隊選手們出盡了鋒頭;跆拳道這次共為中華隊,帶回2金2銀1銅的成績,尤其是兩位金牌選手陳怡君和呂思柔,都可以拿到體委會的180萬冠軍獎金;不過TVBS獨家取得消息,負責裝設跆拳道會場計分版的廠商,因為看到選手練習辛苦,在賽前開出只要拿到金牌,老闆就自掏腰包,給選手5萬元紅包的獎勵,這一招,果然讓選手士氣大振,成了金牌故事背後的感人故事。
    2009/09/09 17:54
  • 美加油隊成員發燒 快篩陰性虛驚!

    難道來台灣看聽奧比賽的外籍遊客,也疑似感染H1N1嗎?一位一位美國隊的加油團成員,下午突然出現咳嗽、喉嚨痛的症狀,他主動到場館駐點的急救站去量體溫,結果出現38.4高溫,醫師不敢輕忽,趕緊要求他戴上口罩,緊急送往醫院作快篩檢驗,晚間結果出爐,呈陰性反應,虛驚一場。
    2009/09/09 17:27
  • 〈快訊〉保齡球黑馬 女雙王玉琴、陳溫妮獲銀牌

    聽奧保齡球比賽今天出現黑馬,女子雙人組檔的王玉琴跟陳溫妮,為我再摘下一銀。
    2009/09/09 16:52
  • 開車逛街 捷克聽奧領隊與騎士擦撞

    一名聽奧代表隊的領隊,中午趁著比賽空檔,自行租車,載著田徑教練和秘書,開車到台北縣遊玩,沒想到經過板橋民生路時,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闖紅燈,雙方發生擦撞,這名黃姓騎士小腿擦傷,並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警方為了釐清肇事責任,還是將領隊一行人帶回分局,製作筆錄。
    2009/09/09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