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職業運動 結果共98筆

  • 賭馬深入香港 成港獨特在地文化

    農曆年節假期,各行各業都在放假,不過在香港,有一項職業運動不但沒有放假,還擴大舉行,就是香港的賽馬,去年香港賽馬吸引超過200萬馬迷下注,投注金額達940億港元,合台幣超過3600億,創下歷史新高紀錄,今年適逢農曆馬年,香港人相信馬會帶來好運,預估將吸引更多民眾進場看馬賭馬,讓香港的賽馬經濟更加蓬勃發展。
    2014/02/03 21:28
  • 中華職棒/歷史新高! 中職轉播金6年20億

    中華職棒邁入25年,走過1/4個世紀,電視轉播制度將出現重大改變,過去都是一家電視台標下,承包整年所有比賽,但今年開始,將比照國外職業運動的做法,中職最快將在週五宣佈,要和一家國際媒體代理商,簽下6年20億台幣的轉播合約,金額不但將創台灣運動史新高,每隊今年可以拿到的權利金,更上看9千萬,對球迷最大的不同,就是比賽將分開賣給不同頻道,因此今年轉播中職的,預計會有超過兩家電視台。
    2014/01/22 14:13
  • 【FOCUS新聞】美式足球聯盟32球隊 身價睥睨全球

    您,看不看美式足球?這是全球最賺錢的職業運動,現在抱著橄欖球,衝鋒陷陣殺進了歐洲市場,昨天在倫敦溫布利球場舉行的NFL例行賽,8萬多張門票,一小時賣光,美式足球聯盟NFL 32支球隊,價值351億台幣,超過美國職棒大聯盟,也超越歐洲足球名門,他們選擇倫敦,作為進軍歐洲市場的前哨站,事實證明,入賽球迷甚至超過同一天,同樣在倫敦舉行的英超聯賽,讓想賺英鎊歐元的NFL軍心大振。
    2013/10/28 20:29
  • 職業冰球熱身賽 兩隊爆發嚴重衝突

    在北美很流行的職業運動,冰上曲棍球,現在正在進行熱身比賽,結果就出現嚴重的衝突場面,這場在加拿大的比賽,球員開賽一言不合就拳腳相向,衝突中好幾名球員加入戰場,整個球場幾乎成了亂鬥場,甚至連距離最遠的兩隊守門員發生衝突,場面相當混亂。
    2013/09/24 11:09
  • 足球/踢足球竟動口咬對手 英足震怒調查

    職業運動場上,拚戰激烈,但球員居然動「口」咬人,也未免太失風度,英國職業足球賽利物浦球星蘇亞瑞茲,竟然跟對手拚鬥過程中,張口咬了對方的手臂,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在球場上咬人,這名球員雖然公開道歉,但是英國足球總會已經介入調查,球隊也不排除將他暫時「冷凍」。
    2013/04/22 19:28
  • 前紅襪王牌席林控 球團逼用禁藥

    全球職業運動籠罩在球員使用禁藥疑雲當中,前大聯盟球星,波士頓紅襪隊王牌投手席林出面爆料,2008年的時候,紅襪隊球團人員建議他服用禁藥,延續職業生涯,大聯盟已經決定調查這件事,但是球員工會強調,沒有確切證據的情況下,不應該未審先判。
    2013/02/08 19:36
  • 【Wow這一行】靠電動賺錢!待遇似偶像 電競員出頭

    以前爸媽老說「不要天天打電動」,但這群人卻玩成職業,當電玩選手要幹嘛?跟其他職業運動一樣,隊員全部住宿舍,團隊生活管理,此外還有如同偶像般的造型打理,出賽前要梳化妝,當然他們也有粉絲,會在比賽時等在現場送禮物、手做加油牌,當紅程度不輸偶像歌手,刻板印象覺得打電動的孩子不愛念書,但他們卻能靠著打電動的空閒時間讀書,還考上碩士,來看這群顛覆傳統的電競小子。
    2013/01/13 21:19
  • 高爾夫/「曾雅妮」領軍LPGA 砸7億換得國旗飄!

    星期四開打的LPGA台灣賽,號稱台灣史上最盛大的職業運動賽事,世界前10的選手來了8位,今天女將們亮相,身價非凡!在場女將的累積獎金高達台幣1億4千萬,連SHE的Ella都到現場支持好友曾雅妮。尤其這次比賽會在海外轉播,LPGA原本希望球場內掛奧會會旗,但揚昇董座許典雅堅持要掛國旗,在簽約時向主辦單位施壓,一口氣砸重金簽約3年,估計成本得耗費7億。
    2011/10/18 19:37
  • 大不同!NBA卡風光上市 建仔卡悄然停用

    NBA這幾年不斷在大中華地區開拓市場,最近和國內銀行首度推出NBA球隊和球星聯名卡,市場估計授權金超過新台幣1億元!號稱國內有史以來最大宗的職業運動代言,這次金控業者砸下重金,想藉由NBA的高人氣切入年輕群族,不過對照當年王建民代言的信用卡,每年能帶進10億收入和12萬新卡,但隨著接連受傷和換隊影響,現在王建民卡不但無法申請了,甚至連部份加值卡都要停止服務。
    2011/04/27 19:38
  • 美球賽狀況多 死忠球迷扮裝鬧場

    美國職業運動場上,除了有奇裝異服的球迷,企圖在場上鬧事外,都會有吉祥物暖場的時間,不過現在很多吉祥物,還會跟對手打架,讓球迷更加熱血奔騰,有時太過火,反而會搞壞氣氛。
    2010/09/22 17:22
  • 糗大!青春偶像唱國歌 忘詞兼走音

    喜歡看體育比賽的觀眾朋友,一定聽過美國職業運動開賽前,找來賓演唱國歌的片段,不過在上萬雙眼睛注視下,要把美國國歌「星條旗之歌」唱好,可能不是件簡單的事;美國青少年偶像傑西麥卡尼,日前幫美國觀眾人數最多的房車比賽獻唱時,竟然唱到忘詞還走音,真的非常糗。
    2009/10/13 15:56
  • 校園運動賭站曝光 大三生當組頭

    大學生竟然當起運動賭盤的組頭!某管理學院運動健康與休閒系的一名大三學生,涉嫌利用大陸架設的職業運動賭博網站,招攬同學下注並抽佣1成5,有被害學生積欠20萬賭債,還不出來,被迫簽下本票;還有被害學生不堪恐嚇報警,校園賭博站才曝了光!警方懷疑,這名學生組頭是被大陸組頭所遙控。
    2009/03/30 13:22
  • NBA/暌違22年NBA封王 波士頓遊街慶

    暌違22年,地屬波士頓的塞爾提克再度奪下今年的NBA冠軍,波士頓的籃球迷終於揚眉吐氣,今天在波士頓盛大遊街歡慶,這也是2002年以來,波士頓職業運動球隊第6次稱霸美國,讓這個以學術聞名的都市,突然躍居美國NO.1的體育大城。
    2008/06/20 16:32
  • 知名運動頻道經理 成運動簽賭主嫌

    台中縣警方偵破大型職業運動網路簽賭集團,逮捕16人,主嫌竟是知名運動頻道業務經理,他跟同夥以開設租車公司當幌子,實際上26個租車據點,全都是網路簽賭站,1年簽賭金額初估超過10億,針對公司經理涉案,運動頻道已經立即予以停職,並不排除向他求償,警方還在調查其他體育界相關人士是否涉案。
    2007/11/01 13:53
  • 道奇釋出名單 陳金鋒咬牙再拚春訓

    在競爭激烈的美國職業運動界中,想要佔有一席之地是難上加難!台灣大聯盟好手曹錦輝和陳金鋒分別在投、打方面努力表現,希望今年有更好的成績。另外第一位挑戰NBA的台灣籃球名將陳信安,目前正在洛杉磯奮鬥,夢想能夠創造歷史。
    2005/02/11 17:40
  • 1919「黑襪事件」 白襪8球員終身禁賽

    美國是世界上職業運動最興盛的國家,開放運動簽賭也促進了運動市場的發展。但是健全的規範建立過程中,在20世紀初也曾經爆發著名的「黑襪事件」,當年的冠軍隊有8名成員打假球,這場風波延燒多年,讓所有聯盟經營者警惕,只有公平的競賽球迷才會支持,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2004/12/31 15:35
  • 2004運動明星收入排行 伍茲奪冠

    職業運動員的年收入到底有多少?答案是超過8億新台幣。根據一項十大明星運動員收入統計,排名第一的是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年一共進帳31億台幣,F1車手麥克舒馬克以28億台幣的收入排名第二,至於排名第三的運動明星則是收入超過25億台幣的NBA熱火隊中鋒,俠客歐尼爾。
    2004/12/29 17:31
  • 超籃魔咒誕生 球員生日球隊輸球

    在許多職業運動中往往有所謂的魔咒說,例如美國職棒的貝比魯斯魔咒,好像還沒出現在超級籃球聯賽SBL中,其實有一項生日魔咒已經悄悄在形成,因為過去幾位球員比賽當天生日,所屬球隊就輸球。晚間由緯來出戰台銀,24日耶誕夜恰巧是緯來林信華的生日,林信華表示球隊已經二連勝,自己有信心能打破這個魔咒。
    2004/12/24 19:16
  • 紅襪大棒轟破史頁 4連勝美聯封王

    美國職棒今天創造了當代傳奇,美國聯盟冠軍戰波士頓紅襪隊,在紐約以10:3擊敗了洋基隊,4勝3敗進軍世界大賽。紅襪隊從0比3落後,連勝4場比賽,演出史無前例的大逆轉,這一天將永遠留名在職業運動的歷史上。
    2004/10/21 19:07
  • 紅襪大棒轟破史頁 四連勝美聯封王

    美國職棒今天創造了當代傳奇,美國聯盟冠軍戰波士頓紅襪隊,在紐約以10:3 擊敗了洋基隊,四勝三敗進軍世界大賽。紅襪隊從0比3落後,連勝四場比賽,演出史無前例的大逆轉,這一天將永遠留名在職業運動的歷史上。
    2004/10/21 12:25
  • 快閃殺手 漢彌爾頓急停致命絕招

    有的球評家把這次活塞隊的表現,稱之為美國職業運動史上十大冷門之一,因為活塞隊陣中數不出幾個明星球員,這次贏得決賽最有價值的BILLUPS還進不了明星賽,這可是非常少見的。
    2004/06/16 19:10
  • 效法NBA 瓊斯盃籃球賽招募啦啦隊

    職業運動中啦啦隊不僅要為運動員加油打氣,更要帶動現場氣氛,中華籃協為了7月的瓊斯盃籃球賽,特別和贊助廠商合作,效法美國職籃NBA,於6月中旬舉辦啦啦隊員公開徵選活動,所徵選出來的隊員將接受競技啦啦隊協會的專業培訓,然後擔任7月瓊斯杯以及11月亞洲盃男子籃球賽的中華隊專屬啦啦隊。
    2004/06/02 18:58
  • 超級盃前夕 NFL主席召開記者會

    美國職業運動年度最大盛事「超級盃」,即將於台灣時間星期一上午在美國休士頓正式登場,角逐本屆超級盃冠軍的「卡洛萊納美州豹隊」和「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目前已經分別抵達休士頓為這場大賽作最後的準備,美式足球聯盟主席泰格里布(TAGLIABUE),也特別在比賽前夕召開記者會,為這兩支球隊加油打氣。
    2004/01/31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