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踢足球竟動口咬對手 英足震怒調查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業運動場上,拚戰激烈,但球員居然動「口」咬人,也未免太失風度,英國職業足球賽利物浦球星蘇亞瑞茲,竟然跟對手拚鬥過程中,張口咬了對方的手臂,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在球場上咬人,這名球員雖然公開道歉,但是英國足球總會已經介入調查,球隊也不排除將他暫時「冷凍」。

賽事主播:「真是令人震驚的一刻,他(蘇亞瑞茲)到底在幹嘛,他(殷凡諾維克)被咬了。」

有沒有搞錯,堂堂的職業足球比賽,比得是腳下踢球功夫,但是竟然出現動口不動「腳」的畫面,身穿紅色球衣,利物浦隊球星蘇亞瑞茲,抓著對方球員就這樣惡狠狠的咬下去,竟然還裝出一臉無辜的模樣。

CNN主播:「利物浦前鋒蘇亞瑞茲,他正面臨英國足球總會調查,因為在比賽中咬了對手切爾西隊的殷凡諾維克,在英超職業比賽中。」

在球場上亂咬人,這下子糗了,但是翻開蘇亞瑞茲紀錄,在場上咬人行為不只一次,2010年在荷蘭的比賽,蘇亞瑞茲爭執過程中,就曾經冷不防的咬了對手球員,對方被咬得好痛,蘇亞瑞茲同樣一臉無辜模樣。

CNN主播:「(蘇亞瑞茲聲明)我對毫無藉口而且又脫序行為,感到抱歉。」

這次又失控咬人,蘇亞瑞茲雖然在推特上公開道歉,但還是要接受調查,連球隊教練都說不排除冷凍蘇亞瑞茲,暫時不讓他出場,避免他再一次失控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1116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