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職業運動 結果共98筆

  • 中職/樂天女孩甄選25搶4 碩士、前日職啦啦隊都來了

    2023樂天女孩甄選即將進入最後階段,今年參賽者的競爭,可說是有史以來最激烈,有臉書追蹤數超過百萬的甜姐兒、遠自香港前來的參賽者及前日本職棒歐力士和養樂多啦啦隊女孩,更不乏碩士高學歷、知名校園美女及職業運動啦啦隊女孩前來參賽,停止收件後由球團經紀部通知25位參賽者進入2月18日公開甄選,地點在古華花園飯店3樓。
    2023/02/08 18:23
  • 中國砸10億天價邀冰上秀演出 業界人士曝羽生結弦「真實看法」

    日本金牌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2022年7月宣布結束競技選手生涯,改以職業運動員身分繼續花式滑冰,由於他多年來的精湛演出與「花滑王子」的形象,累積許多日本國內外的粉絲,現在傳出有中國的活動主辦不惜開出10億元日幣(約2.39億元新台幣)的價碼,想邀請他到中國演出,相關人士也透露了羽生結弦對此的想法。
    2023/01/20 18:42
  • 球迷有口福!Buffet進駐國體大 魔獸特愛台式炒飯

    T1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本季和饗賓餐旅合作,邀請Buffet「饗食天堂」團隊進駐,把料理直接搬進球場內,提供外燴和輕食,讓球迷觀賽之餘享用精緻餐點,沈浸在美食與高張力職業運動的饗宴中。
    2023/01/18 17:09
  • 猜霍華德得幾分!直播平台推互動遊戲 限量球鞋增亮點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後,全台掀起「魔獸」熱,霍華德將在20日(週日) 下午4點30分出戰台中太陽隊,職業運動賽事除了賽況牽動球迷的心,如何增加互動趣味性,周邊活動的設計特別重要,就有直播平台與雲豹推出『魔獸降臨,猜猜得分』活動,祭出百萬獎金與限量籃球鞋。
    2022/11/18 22:13
  • 觀點/首位成功挑戰SBL的台大生 劉人豪圓夢後穿回白袍

    成為台大首位成功挑戰SBL的球員,劉人豪為「最高學府」樹立重大里程碑。然而,在這個實力說話的競技賽場上,3年後又有1位台大學生完成職業運動夢想,他就是今年加入職棒味全龍的藍翊誠。
    2022/11/04 15:14
  • 悼女王!NBA、美網、歐冠默哀 英國各地運動賽事延期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病逝,其實女王生前熱衷參與不少運動,不僅接見過知名球星貝克漢等人,也曾在倫敦奧運開幕式影片上,以跳傘方式露臉成為經典。這次女王辭世,不少正在進行中的職業運動賽事,包括美網準決賽、NBA、足球歐冠聯賽等,賽前都特別為女王默哀。
    2022/09/09 13:16
  • 才與美國球隊簽下3千萬台幣合約 俄羅斯冰球國手被徵召入伍

    自從2月無理入侵烏克蘭以來,俄羅斯與西方國家的關係便急轉直下;俄羅斯冰球國手費多托夫(Ivan Fedotov)才剛在5月與美國四大職業運動之一的「國家冰球聯盟」(NHL)球隊簽約,近日卻傳出遭到俄羅斯政府拘留並對他「強制徵兵」,遭外界質疑是不滿費多托夫與美國扯上關係。
    2022/07/03 10:16
  • 大谷翔平上MLB電玩封面 美國除夕登時報廣場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影像在美國時間除夕這天登上紐約時報廣場,揭曉他成為大聯盟官方遊戲的封面人物。美國四大職業運動第一次有亞洲球員獲此殊榮。
    2022/02/01 08:19
  • 觀點/17支職業隊台籃起飛?球員人才荒洋將恐吃光本土球員發展空間

    新冠疫情在2020年席捲全球,不僅讓體壇盛會奧運延後1年舉辦,世界各地的職業運動聯賽也都紛紛祭出停賽或閉館開打的措施。不過在這樣的背景下,台灣籃球產業卻意外地引爆出前所未有的「盛況」,過去兩年台灣先後增加了兩個職業聯盟,球隊數量從7支暴增至17支。國內籃球前景看似一片光明,但這樣「快速增胖」的發展,反而壓縮到台灣本土球員的養成,未來國際賽時的成績更令人擔憂!
    2022/01/18 14:04
  • Omicron.Delta雙夾殺!紐約再現排隊篩檢人龍

    對抗Omicron變種病毒,各國都在與時間賽跑!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變種病毒移動迅速,官民行動也要更加迅速,因為紐約市似乎又看到去年年底的景象,確診率短短三天就翻倍,各篩檢站又出現排隊人潮;專家呼籲耶誕節返鄉或旅遊前,篩了再上路,確保自己和家人安全。過去一個月,美國新冠確診和住院都上升四成,且大多還不是Omicron,是這波冬季Delta激增的病例。這三天美國職業運動賽事,包括職籃NBA、NFL美式足球和NHL冰上曲棍球,都因隊上確診增加,導致賽事取消或延期。
    2021/12/17 20:01
  • 高登與伍德各拿23分 火箭15連敗後奪6連勝寫紀錄

    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的殷格拉姆今天轟下40分,但地主休士頓火箭在高登、伍德雙雙攻下23分的情況下,以118比108留下勝利,收下15連敗後的6連勝,寫下北美職業運動紀錄。
    2021/12/06 16:20
  • 新北今增7例確診 2萬名國小教師下週打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宣布,國內新增18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15例本土,3例境外,死亡4例。新北市今日有7例,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整個新北市疫情狀況。他提到7例確診個案分布外,新北市約2萬名國小教師全面施打疫苗,預計下週開打。另外針對職業運動賽事,新莊棒球場20日起可開放打閉門賽。
    2021/07/18 15:45
  • 東奧富豪榜 NBA、網壇選手吸金能力驚人

    各國選手決戰東京奧運,不少都是熱門的職業運動員,今年東京奧運富豪排行榜當中,大多是NBA和職業網球選手。
    2021/07/16 13:53
  • 快訊/東京強化防疫! 要求店家晚上8點後全關燈

    日本東京、大阪、京都和兵庫,即將在週日第三度進入緊急狀態,東京除了要求提供酒精飲料的餐廳和大型商業設施停業外,也會要求職業運動和演唱會等大型集會,暫停開放觀眾進場,此外,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下午的記者會中宣布,為了減少街頭人流,要求東京店家在晚間8點之後關燈因應。
    2021/04/23 14:20
  • 合夥入股波士頓紅襪隊! 「詹皇」晉身球隊老闆

    NBA的「皇帝」詹姆士,和運動品牌Nike,簽下價值六億美金的終身合約,而且他的事業版圖,也持續擴張!詹姆士最近和朋友合夥,入股芬威運動集團,他將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和英超足球利物浦的股東,成為跨足棒球和足球兩大職業運動的老闆。
    2021/03/19 20:44
  • 打破MLB性別藩籬 伍佩琴成首位女總經理

    美國職棒大聯盟144年歷史,出現了第一位女性總經理!邁阿密馬林魚隊宣布,由華裔女性伍佩琴接任球團總經理,51歲的伍佩琴,已經縱橫職棒圈30年,她從實習生開始,一路晉升為助理總經理,如今美夢成真,也打破北美職業運動的性別天花板。
    2020/11/15 23:26
  • 快艇次輪聽牌拚破隊史紀錄 金塊盼複製首輪戲碼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前49季皆無緣分區決賽,為北美4大職業運動聯盟NBA、NFL、MLB、NHL首隊,再拿1勝將首闖西區決賽,而背水一戰的丹佛金塊則冀望複製首輪逆轉戲碼。
    2020/09/10 16:41
  • 開賽前唱國歌為哪招? 連結賽事與愛國情操

    常看美國職業運動賽事的觀眾可能有發現,賽前幾乎都會唱國歌。其實這個儀式,在其他國家並不常見,美國職業運動開賽前唱國歌的傳統,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0/09/02 15:57
  • 種族不公風波蔓延 MLB加入NBA等聯盟擴大杯葛

    美國威斯康辛州日前發生非裔男子遭警察槍擊癱瘓事件後,引發職業運動員杯葛比賽風波,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晚有4場比賽延後舉行。
    2020/08/28 12:30
  • 美種族風波擴大 NBA、WNBA、MLB都有罷賽

    非裔男子布雷克之死,為美國反歧視示威再掀高峰。現在除了NBA以外,包括WNBA、美式足球NFL、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都有球隊加入罷賽或罷練的行列。只是面對職業運動員的抗爭,美國總統川普只冷冷的說,NBA收視率很差,罷賽不會有影響。
    2020/08/28 11:58
  • 備戰新球季! 紐約洋基史上首次主場開訓

    從美國職棒大聯盟到美國職籃NBA,美國職業運動陸續恢復訓練。紐約洋基史無前例將訓練營辦在洋基球場,新加盟的王牌投手柯爾,更投出160公里速球,顯示狀態不錯。相較之下,NBA再傳九名球員確診,聯盟也坦承如果感染擴大,將不得不考慮停賽。
    2020/07/03 13:40
  • 慟!佛洛伊德之死 喬丹聲明「我們受夠了」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讓「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也發表聲明,譴責種族歧視和暴力,與此同時,各種職業運動明星也以各自的方式,同聲譴責。
    2020/06/01 23:00
  • 職業運動員打電玩 後新冠時代新趨勢

    全球一度有超過30億人口,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門,這當然包括各國的頂尖運動員。像是F1一級方程式賽車、國際足總FIFA和日本足球協會等等組織,紛紛找選手在家裡打電玩,希望透過虛擬遊戲來聯繫與運動迷之間的互動。職業運動組織跨足電競產業,始祖是美國職籃NBA。這次因為疫情關係,已經讓各國職業運動發現,電競產業或許會是後疫情時代,值得投資的產業
    2020/05/23 22:00
  • 職業運動復活近了? 德國搶辦室內網球賽

    西歐各國,像是德國或奧地利等國家陸續解封,也給了職業運動復賽的希望。德國科布倫斯上週舉行了西歐一個多月來,第一場有線上直播的室內網球賽。儘管現場沒有線審、沒有球僮、更沒有觀眾,不過選手們還是打得很開心。至於原本七月要在東京奧運碰面的撐竿跳選手,也透過視訊方式,在自家院子裡舉行虛擬撐竿跳比賽。
    2020/05/04 13:54
  • NFL首創線上選秀 收視率竟連翻3倍

    受到疫情影響,美國職業運動全面停賽。只是政府的隔離政策,卻讓人見識到轉播科技的進步。美式足球「NFL」史上第一次,以網路連線進行選秀,沒想到收視率卻比過去成長3倍!轉播單位出動上百架手機,到球員家客廳連線,也意外捕捉到選手和女朋友之間的微妙互動。
    2020/04/25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