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砸10億天價邀冰上秀演出 業界人士曝羽生結弦「真實看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8:42
羽生結弦去年7月結束競技選手身分。(圖/翻攝自HANYU YUZURU YouTube)
羽生結弦去年7月結束競技選手身分。(圖/翻攝自HANYU YUZURU YouTube)

日本金牌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2022年7月宣布結束競技選手生涯,改以職業運動員身分繼續花式滑冰,由於他多年來的精湛演出與「花滑王子」的形象,累積許多日本國內外的粉絲,現在傳出有中國的活動主辦不惜開出10億元日幣(約2.39億元新台幣)的價碼,想邀請他到中國演出,相關人士也透露了羽生結弦對此的想法。

更多新聞:太鬧!《名偵探柯南》黑衣人30年熬成主角 吐槽柯南:米花町死神

 

羽生結弦仍是日本最受歡迎的運動員之一。(圖/翻攝自yuzuruofficial_推特)


羽生結弦2月將在東京巨蛋單獨演出,為紀念311大地震,也會在3月10日至12日之間,於他的故鄉宮城縣來場冰上秀,可見羽生結弦去(2022)年7月19日宣布轉職為「職業運動員」以後,仍有許多舞台正等著他。日本媒體《女性自身》指出,有冰上秀的活動業者透露中國打算邀請羽生結弦前去當地表演。

冰上秀活動業者指出,羽生結弦不僅在日本人氣高,亞洲各地的粉絲也不少,尤其2022年2月北京冬季奧運的時候,許多粉絲無法入場觀賞羽生結弦的比賽,就乾脆聚在外面一起看會場外的大螢幕,或是用手機觀賽。去年羽生結弦宣布結束競技選手生涯的消息,衝到微博熱搜榜第1名,中國粉絲也以羽生結弦名字的日文發音Hanyu Yuzuru,給他哈牛、柚子等愛稱。
 

更多新聞:墮落童星曝體重被罵「超過50KG是肥婆」 霸氣回擊:我奶子有料

羽生結弦去年出席日中邦交正常化50週年紀念典禮。(圖/翻攝自鳳凰李淼微博)


羽生結弦去年9月29日還作為日本代表,參與在東京的日本中國邦交正常化50週年紀念活動,更提到希望能盡自己所能,為兩國友好交流付出貢獻。據悉,先前本來有安排羽生結弦到中國與其他選手一同演出,受新冠疫情影響只好作罷,但隨著後疫情時代來到,相關計畫可能再起。

冰上秀活動業者透露,羽生結弦在競技選手時代,每場冰上秀的演出費約300萬元日幣(約71.7萬元新台幣),如今轉為職業運動員,活動酬勞來到每場1千萬元日幣(約239萬元新台幣)都不奇怪,然而中國冰上秀的資金多多,給他的酬勞可能比日本的還要「多一個位數」,也就是10倍起跳,加上羽生結弦若願意親訪中國,可能會一次接下好幾場演出,一趟下來10億元日幣(約2.39億元新台幣)進口袋都不成問題。

更多新聞:奪10次最佳女主角「國寶影后」病逝 鋼琴家尪拋棄她親弟爭家產

中國欲砸錢邀羽生結弦演出,但酬勞恐怕不是他唯一考量。(圖/翻攝自yuzuruofficial_推特)


不過冰上秀活動業者同時表示,業內對羽生結弦的認識就是「他不是光靠演出費就能打動的人」,即使開出天價酬勞,但羽生結弦或許對此不感興趣。此外,雖然目前世界疫情趨緩,但中國卻仍在高峰期,就算要舉辦,也要等當地疫情告一段落才有可能順利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羽生結弦#花式滑冰#中國#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4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