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鬧!《名偵探柯南》黑衣人30年熬成主角 吐槽柯南:米花町死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4:03
《名偵探柯南》黑衣人「犯澤先生」成延伸作主角。(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名偵探柯南》黑衣人「犯澤先生」成延伸作主角。(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名偵探柯南》已連載近30個年頭,還推出一系列衍伸作品,為了維持熱度,電影簡直已從推理類作品轉型為動作片,近年力推赤井秀一、安室透等人氣角色,更有安室透為主的動畫《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現在《名偵探柯南》又有新招,原來是真凶被揭露前的「黑衣人」也有獨立作品,而且還是走搞笑系,直接調侃柯南就是「米花町死神」。

更多新聞:奪10次最佳女主角「國寶影后」病逝 鋼琴家尪拋棄她親弟爭家產

 

犯澤先生為殺人來到米花町,卻很害怕住進去的凶宅。(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Netflix日前發布《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的預告片,主角就是《名偵探柯南》中的「黑衣人」,也就是在抓到犯人前,作者為了不提前爆雷誰是真凶,而用全身塗黑的一名角色代替,沒想到這回竟然登上主角大位,讓許多漫迷們超期待,「終於來了!固定班底演出上百集,從不缺席的黑衣人!」、「恭喜黑衣人終於熬成主角」、「超鬧!但我一定會看」。

更多新聞:防彈少年團j-hope單飛「曝低潮心境」 紀錄片獨家直擊專輯花絮
 

犯澤先生直接吐槽柯南就是米花町死神,讓漫迷覺得超搞笑。(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秉持著「官方吐槽最為致命」的精神,《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預告中就點出了粉絲們多年來的心聲,說柯南所居住的城鎮米花町根本就是犯罪都市,還暗示柯南就是這個小鎮上的死神!有趣的是,雖然「犯澤先生」是為了殺人而來到米花町,卻相當害怕租下的凶宅,還吐槽「不該在租來的房子殺人啦」等,內容之搞笑確實是「官方喜劇外傳」。

官方劇情簡介中提到,「一個黑色身影出現在罪案猖獗的米花町,心懷不軌地要殺掉某個人。《名偵探柯南》裡的超強綠葉犯人犯澤再度現身,這次他穿著招牌緊身衣化身主角,內心單純善良的他是否能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任務?」預計2月1日Netflix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名偵探柯南#動畫#卡通#Netflix#犯人・犯澤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785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