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聲望 結果共439筆

  • 快訊/江啟臣證實!媒體人趙少康將重回國民黨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傳出要「重回國民黨」,現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證實,已經收到他回復黨籍的申請,會正式進入程序,以趙少康的聲望與歷練,能回到國民黨大家都非常歡迎,這對藍營團結有加分,對此明天早上10點10分,趙少康本人也將對外說明。
    2021/01/31 23:42
  • 蔡英文支持度創13個月新低 他曝原因「如融冰般下滑」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6)日公布總統聲望最新民調,雖仍有過半數民眾支持,但聲望下滑至51.3%,創下過去13個月以來最低。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對此進行分析。
    2021/01/26 19:32
  •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 總統聲望下滑至5成3

    總統PO影片感謝國人配合政府防疫,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公佈一份新民調,說總統防疫滿意度高,但整體滿意度一路從八月的6成5,下滑到5成2,董事長游盈隆也說,她只給蔡政府的期末報告打60分。
    2020/12/29 12:36
  • 蘇貞昌聲望重挫內閣恐改組?綠營人士:至少做到明年底

    行政院長蘇貞昌從萊豬萊牛到近日買漫畫打統編事件,聲望似乎有些重挫,讓內閣改組議題再成焦點,雖總統蔡英文及總統府發言人多次澄清仍甚囂塵上,對此綠營人士透露,蘇貞昌至少會做到明(2021)年底,外界揣測農曆年前後內閣改組「不會發生」。
    2020/12/15 09:24
  • 美國華裔貿易代表 台美貿易更進一步? 翁履中:此時需強調保障台灣勞工權益

    華爾街日報報導,拜登將提名戴琦就任華裔貿易代表,意味著美國將與盟國密切合作,回應在中國大陸日益增長的經濟競爭壓力之際,著手迅速處理未決的貿易議題;台美貿易在此間會不會有機會更進一步? 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台灣在此時需要強化民主優勢以及勞工權益的保障,必然會使戴琦有支持、幫忙台灣,甚至是進一步進行貿易交流。 另外,龐佩奧被視為共和黨角逐2024人選,翁履中分析,龐佩奧正在累積自己的政治聲望,屆時可以自己出來選,或在政府當中擔任重要職位。
    2020/12/10 16:52
  •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 身家背景曝光「父親在大馬名望高」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28日遭梁姓男子強行帶走後殺害棄屍,震驚馬國社會,也讓台灣治安問題浮出檯面。遇害女大生出身於砂拉越,家境優越,父親曾是客家族裔的領袖,在當地頗有聲望,此事件不僅讓一個家庭破碎,更可能直接影響台灣高教招生問題。
    2020/10/30 16:48
  • 澳智庫公布亞洲實力指數 台防疫得當國際聲望大振

    根據澳洲智庫「羅伊國際政策研究院」最新報告,澳洲、越南及台灣在亞洲影響力提升,部分原因是他們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得當。
    2020/10/19 17:45
  • 防護罩被打穿!蔡英文開放美豬牛 聲望重挫21%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8)日公布針對「美豬爭議、中國大陸軍演與台灣政局」進行的民調結果,對總統蔡英文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有55.1%的人表示贊同、32.3%的人表示不贊同,相較上個月,贊同者驟降10.7%、不贊同者遽升10.2%,整體聲望下滑20.9%。
    2020/09/28 18:15
  • 吃豬睪丸變聰明、牛長大可開放 陳時中挨轟「第一幹話王」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新冠肺炎(COVID-19)抗疫有成,聲望飆高,不過後來身陷醫材風暴,隨後政府宣布放寬美豬美牛進口,陳時中又因解釋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簡稱萊劑)含量標準單位遭質疑「以數字欺騙大眾」,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0)日再批陳時中是「第一幹話王」。
    2020/09/20 16:28
  • 中國大陸辦抗疫表彰會 鍾南山獲共和國勳章

    大陸已經維持了23天無新增本土病例,選在疫情趨緩的此時,大陸高調舉辦抗擊新冠肺炎表彰大會。在大會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授予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共和國勳章」,讚許他敢醫敢言,在這次疫情和17年前的SARS的防疫都做出巨大貢獻;另外,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張伯禮、武漢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以及領導疫苗研發的軍事科學院研究所所長陳薇,這三位則是獲得獲得習近平授予「人民英雄」國家榮譽稱號。外界認為表彰大會,除了是表揚抗疫有功之人,也是習近平藉此鞏固黨內聲望和拉攏人民的政治秀。
    2020/09/08 19:59
  • 陳時中突啟自費醫材新制 醫批黑箱:「賤」保渣男無信用

    衛福部長陳時中先前由於抗疫有成,聲望飆高,不過先前擬於8月推出健保自費醫材上限新制,引起醫界大反彈,網友也直言若一意孤行「金身會破!」陳時中後來宣布無限期暫緩。豈料,正當民眾痛批民進黨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台灣時,昨(1)日先前爭議的新制卻突襲式上路,讓胸腔重症名醫怒斥黑箱,「賤(健)保渣男毫無信用!」對此,健保署醫審及藥材組副組長黃兆杰表示,自費特材管理方向依循6月的會議決議進行。
    2020/09/02 10:23
  • 自民黨兩大派系撐腰! 「令和大叔」接日相機率高

    日本首相接班人大戰,正式開打!今天有人先退出戰局,那就是聲望很高的防衛大臣「河野太郎」,傍晚宣布棄選。現在只剩菅義偉、石破茂、岸田文雄三人爭霸。據了解自民黨兩個最大的派系,將力挺菅義偉,加上這次不開放黨員投票,這位日本在位最久的官房長官,出線機率最高。
    2020/09/01 23:26
  • 後安倍接棒人浮檯面 石破茂、菅義偉最被看好

    安倍晉三上週五閃電請辭日相,可能接班人選浮出檯面。前自民黨幹事長「石破茂」民調暫居第一,官房長官「菅義偉」表態參選後聲勢大漲,而安倍原本屬意交棒的前外相「岸田文雄」,因為民調低,加上欠缺領導力,接棒遭遇阻力。聲望同樣很高的防衛大臣「河野太郎」,目前則還在觀望中。
    2020/08/31 22:20
  • TVBS民調/蔡英文支持度直直落 侯友宜聲望居冠

    前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勝,執政縣市數增至15個,六都不僅守住新北,更拿下台中、高雄。但今年初總統大選結果,藍營再度受挫,隨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補選一役也由民進黨陳其邁獲勝。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不時評論時政的前總統馬英九,是目前較受到矚目的藍營政治人物。而執政黨方面,面臨新冠肺炎疫情,中央的蔡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擔負防疫及振興經濟的重責,各項政策都受到關注,而地方上也掌握三都執政權,中央及地方的施政評價,將成為兩年後九合一大選關鍵。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眾黨此次提名吳益政參與高雄市長補選,但得票率不到5%,也使得柯文哲是否仍具有參選總統的能量,受到討論。
    2020/08/26 16:05
  • 好大喜功! 紐時爆「川普想把頭像刻上總統山」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民調遠遠落後,「經濟學人」雜誌預估,川普勝選機率,只有2%。另外紐約時報爆料,好大喜功的川普,居然想把自己的頭像,加到知名的「總統山」,和華盛頓、羅斯福等四位具有聲望的美國總統並列。
    2020/08/10 19:02
  • 新冠疫情秋冬二波大流行? 陳建仁:一定的!

    前副總統陳建仁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四年來擔任公職的心路歷程,以及未來在中央研究院要從事研究的內容。陳建仁提到,人生價值的金字塔有四層級,第一層是追求金錢財富、第二層是追求名譽聲望、第三個層次就是權位權勢,第四層其實就是公共服務。他表示從信仰中得到很好的啟示,「要做一個很好的政務官,應該要做眾人的奴僕,做最好的服務。」陳建仁認為,人生要超越的不是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當你慢慢學會了怎麼樣去超越自己的時候,你不會嫉妒、不會驕傲、不會張狂。」
    2020/07/31 16:12
  • 前副總統陳建仁:要做一個很好的政務官,應該要做眾人的奴僕。

    前副總統陳建仁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四年來擔任公職的心路歷程,以及未來在中央研究院要從事研究的內容。陳建仁提到,人生價值的金字塔有四層級,第一層是追求金錢財富、第二層是追求名譽聲望、第三個層次就是權位權勢,第四層其實就是公共服務。他表示從信仰中得到很好的啟示,「要做一個很好的政務官,應該要做眾人的奴僕,做最好的服務。」陳建仁認為,人生要超越的不是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當你慢慢學會了怎麼樣去超越自己的時候,你不會嫉妒、不會驕傲、不會張狂。」
    2020/07/31 16:00
  • 首爾市長性騷案不起訴 支持者獵巫前女秘書

    首爾市長朴元淳之死,南韓警方已經定調無他殺之嫌,檢察官對性騷案也不再具有公訴權,以不起訴終結,現在市長支持者開始在網路發起,反誣告前女秘書行動,而一本名為「殺死朴元淳」的新書,原訂在市長輕生當天出版,稱朴元淳聲望太高,遭同黨嫉妒,暗指這是一場政治陰謀。
    2020/07/11 13:00
  • 最後遺言「我對不起家人」 首爾市長遺體尋獲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遭前秘書指控性騷擾後,週四上午就突然失聯,警方在首爾山區,搜查近七小時後,終於發現他的遺體。首爾市長猝逝,震驚南韓社會;朴元淳政治聲望高,還被看好問鼎下屆總統,沒想到竟然捲入Metoo風暴,走上絕路。
    2020/07/10 22:20
  • 大巨蛋案昨是今非?柯總統路告急 悄復工刷政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連任後的第二任期聲望明顯下滑,對於挑戰2024總統大位將是相當不利的局面。與此同時,柯文哲選前主打的大巨蛋案如今卻悄悄復工,甚至接近完工,台北市議員認為,這是柯文哲急於塑造政績,為2024總統大位鋪路。
    2020/06/29 22:25
  • 安倍148天來首次休假! 但不支持率近五成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鐵人團隊,120天沒休假;日相安倍晉三則是從一月底以來,週末和國定假日都在官邸掌握疫情,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安倍是148天來首次休假,不過安倍的聲望卻陷入低谷,除了疫情險些失控外,安倍去年內閣改組時任命的法務大臣,和他現任參議員的太太,雙雙因違法賄選,遭到逮捕。前法務大臣知法犯法,連帶重創安倍支持率,最新民調跌到三成六,不支持率達近五成。
    2020/06/22 19:51
  • 福斯民調慘輸拜登 川普繼續「反中」救聲望

    川普力拚連任美國總統,他在首場造勢會上繼續打「反中牌」,還故意用帶有歧視語意的「功夫流感」來稱呼新冠肺炎。只是根據福斯電視台的最新民調,川普從非裔、年輕人、都會區、女性再到高齡族群,通通輸給對手拜登,連任之路恐怕沒那麼順利。
    2020/06/21 20:25
  • 俄羅斯單日+近8千例 普欽加裝自身「消毒隧道」

    俄羅斯17日單日新增將近8千確診病例,讓國內總確診人數,已經突破55萬人大關,首都莫斯科從9日解封後,民眾一窩蜂出門,天天上演塞車潮,最近氣溫飆破31度,不少人出門做起日光浴,但很少人習慣戴上口罩,俄總普欽受訪時輕描淡寫地說,他們正在循序漸進地重啟,損失在所難免,但都是小問題,不過外界認為,他是為了自己能連任到2036年的全民公投做準備,預計7月1日全民公投;為了鞏固聲望,普欽更宣布6月24日補辦勝利日遊行,但他看似不把疫情放在眼裡,卻在近日,把官邸和總統府外都加裝了一台消毒機,似乎很怕自己染病,引發話題。
    2020/06/18 19:57
  • 醫材風暴阿中陷危機?網直言:「金身」恐會破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抗疫有成,聲望飆高!不只被傳可能高升,甚至還有人建議他參選雙北市長。不過,健保署近日宣布將推出健保自費醫材上限新制,引起醫界大反彈,讓總統蔡英文也出聲,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研議。而醫材爭議也讓網友在PTT直言,「再這樣下去,金身會破。」
    2020/06/13 13:18
  • 韓粉擬拱韓轉戰黨主席! 藍民代:先休息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這位一度視為國民黨新星的政治奇才,下一步又該何去何從?黨內人士分析,韓粉有可能力拱韓國瑜,選主席,不過這回韓國瑜大敗,重挫政治聲望,應該先深耕基層才有機會再起!
    2020/06/06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