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聲望 結果共439筆

  • 【今日熱搜】戈巴契夫/禾浩辰/高端/劉順松/GoShare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戈巴契夫」。結束與西方諸國冷戰的蘇聯最後領袖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昨(30)日因病辭世,享耆壽91歲。他在1980年代推動「重建」和「開放政策」,卻導致蘇聯瓦解,遭受國內大力批評。另一方面,他因和平終結美俄冷戰、不干涉柏林圍牆倒塌,緩和世界緊張,在國際上極具聲望,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31 13:00
  • 導致蘇聯解體、和平結束冷戰 戈巴契夫曾獲諾貝爾和平獎

    結束與西方諸國冷戰的蘇聯最後領袖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30日因病辭世,享耆壽91歲。他在1980年代推動「重建」和「開放政策」,卻導致蘇聯瓦解,遭受國內大力批評。另一方面,他因和平終結美俄冷戰、不干涉柏林圍牆倒塌,緩和世界緊張,在國際上極具聲望,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2022/08/31 10:42
  • 民眾護駕!阻巴基斯坦政府逮前總理 迫法院發保護令

    巴基斯坦史上首位被罷黜的總理、伊姆蘭汗,卸任後不斷批評政府,凝聚出一股強大的民氣,讓巴國當局備感威脅,打算用「反恐怖主義法」罪名逮捕他。支持者群情激憤圍住伊姆蘭汗豪宅,阻止警方逮人。而他所屬的政黨聲望更是如日中天,在地方選舉上大獲全勝。
    2022/08/23 17:24
  • 麗茲錢尼鬆口考慮參選總統 矢言阻川普重返白宮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的長女麗茲16日爭取黨內連任提名失利,成為第4位因去年投票彈劾川普,失掉眾議員席次的共和黨人,敗選後她首次鬆口,表示有在考慮參選總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反川議員初選結果不理想,反應目前共和黨走向民粹極端路線,這當然與川普的支持脫不了關係。川普卸任後一直努力向對他不滿、彈劾他的共和黨議員發出針對攻擊,論述重點在這些共和黨國會議員對黨不忠誠,或是路線有問題。麗茲錢尼背後的家族在懷俄明州非常有勢力,她父親是美國前副總統迪克錢尼,也就是小布希時代主導美國外交政策的重要操盤手。迪克錢尼在黨內有一定聲望,人脈也廣泛,然而長女麗茲在初選中不僅遇到挑戰,甚至可說是面臨大敗。」
    2022/08/19 16:55
  • 台大不續聘陳明通 賀德芬:出賣台大會出賣台灣

    國安局局長陳明通,8月起不再擔任台大國發所兼任教授,台大則表示仍會召開審定會審議陳是否違反學術倫理。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表示,「會出賣台大的人,一定會出賣台灣」,讓陳明通續坐國安局局長大位,恐不能安定民心。而論文風波似乎也影響到蔡英文聲望,支持度較上月下挫7個百分點,民調經歷裴洛西來台卻不升反降,也讓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非常離奇。
    2022/08/17 14:09
  • 不是鄭文燦、賴清德?他預言「低調黑馬」恐戰2024總統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直接重創民進黨聲望,不只對年底九合一大選有影響,更是關係到2024年總統選舉。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預言,若民進黨年底拿下台北、桃園雙贏,2024年將派這位「低調黑馬」。
    2022/08/14 14:48
  • 79歲高齡確診 拜登健康狀況受關注 翁履中:健康或年齡將成選民考量關鍵

    美國總統拜登21日在演講時,提到自己曾經罹癌,把白宮嚇壞趕快出面解釋,而今(22)早就傳出拜登確診的消息,讓外界擔心拜登的健康問題是否出狀況。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根據美國憲法規定,總統如果不能視事,基本上是由副總統接任,但現在的副總統賀錦麗在能力上或資歷上恐怕與拜登不能相提並論,這也是拜登的健康狀況受關注的原因,而現在賀錦麗的聲望、民調是繼美國二戰之後,就任不到兩年民意支持度最低的副總統,這與拜登團隊和民主黨在整體美國經濟表現不佳有關,加上過去兩年賀錦麗代表拜登總統在白宮團隊的運作中,出現蠻多行政上的狀況,無論在外交或內政上的表現都讓美國民眾沒有太大信心。」
    2022/07/22 15:32
  • 蔡英文民調聲望達五成 徐巧芯曝馬英九沒掌握「這5字」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天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聲望上升5.7%,來到5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分析,這是因為蔡英文已經掌握了民調的訣竅,也就是「死忠的最大」,這是以前馬英九當總統時沒有掌握的,以前國民黨執政,講白了沒那麼多心機。
    2022/07/20 12:07
  • 「石斑魚效應」受惠? 民調指蘇內閣滿意度不減反增

    中國大陸日前宣布禁止台灣石斑魚輸入,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表態力挺我國漁民。今(21)日台灣民意基金會發布最新民調顯示,47.3%民眾贊同蔡英文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41.9%不贊同,而蘇貞昌內閣的施政滿意度,有46.4%民眾滿意、45.7%不滿意。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內閣施政滿意度是中央執政表現好壞指標,對地方選情影響重大,而蔡英文聲望持續走低,是影響選舉的重要變數。
    2022/06/21 15:25
  • 一個月獲兩獎!烏克蘭探雷犬再奪高榮譽「金棕櫚狗狗獎」

    自俄烏戰爭開打以來,烏克蘭最萌「探雷犬」子彈(Patron)出過無數任務,探測到超過200多枚炸彈,讓牠在國際間聲名大噪,現在子彈儼然成為世界新聞的「狗明星」,牠在27日獲頒坎城影展的「金棕櫚狗狗獎」(Palm Dog),是世界上頒給狗狗聲望最高的電影獎項,不過加上這次,已經是牠這個月拿到的第二個獎了。
    2022/05/30 14:59
  • 馬扁都有6年魔咒!他斷言「疫情危機」終結蔡政府2大咖

    總統蔡英文執政屆滿6年,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0)日公布國政民調,結果顯示蔡英文連2個月聲望下滑,近5成民眾不相信蔡政府有對疫情作好準備,尤其最不滿發展國產疫苗及司法改革,整體給出61.55分勉強及格的分數。董事長游盈隆綜觀近3屆總統的經歷,似乎有6年魔咒,蔡政府恐怕也抵擋不住。
    2022/05/20 14:29
  • 520成績單! 總統執政6年民調平均61.55分

    今天(5/20)是總統蔡英文就職六6周年,國民黨批評,政府無力解決高房價、高失業率、高物價等問題。而台灣民意基金會也公布最新民調,民眾總統就任6周年的評價打了61.55分,雖然是6年來最高,但總統個人聲望也比上個月下滑,且有近5成民眾「不相信」政府對這波疫情有做好準備。
    2022/05/20 13:08
  • 蔡英文聲望連2個月下滑 49.2%民眾不滿防疫表現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就職滿6週年,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聲望連續兩個月下滑,合計共5.6個百分點,包括發展國產疫苗、司法改革的不滿意度均大於滿意度。此外,超過4成9民眾不相信蔡政府面對疫情有做好準備,另有35.3%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領軍防疫表現不及格。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國人對政府防疫表現瀕臨信心全面崩盤的邊緣,而蔡英文施政失去過半民眾支持,若無法力挽狂濫,恐背負「禍國殃民」的歷史罵名。
    2022/05/20 10:06
  • 凱迪拉克打造美國法拉利? 外觀曝光:帥翻車迷

    素有「美國法拉利」之稱的Chevy Corvette是GM集團底下超帥氣的高性能跑車,儘管論實力或聲望,它尚且擠不進全球頂尖超跑殿堂,但集科技、文化與美國精神於一身的Corvette在老美心中絕對有著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
    2022/05/05 15:50
  • 替羅智強抱屈 鍾沛君:來場公正的桃園市長初選吧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遭黨中央表明「排除提名」,同黨議員鍾沛君今(7)日在臉書上表示,「請黨中央在桃園市辦理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吧!解眼前的亂局,也救未來的聲望,不是為誰,就是為了黨。」
    2022/04/07 12:20
  • 選戰版圖變動?黃暐瀚揭「這族群」挺柯:正在吃藍營的票

    《TVBS》日前公布「全國政治人物聲望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以70%的滿意度拿下第一,其次為衛福部長陳時中57%、台北市長柯文哲48%,其中也調查了各政黨支持者對於政治人物的滿意度。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分析,與去年4月的調查相比較,國民黨支持者對柯文哲滿意度上升了22%,對侯友宜的滿意度則下降10%,他認為,這顯示「民眾黨正在吃國民黨的票」。
    2022/01/19 18:00
  • 最新民調衝第1!滿意度高達70% 侯友宜:把握當下

    年底選戰逼近,藍綠主要政治人物表受備受高度關注,《TVBS》17日公布「全國政治人物聲望調查」民調結果,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以70%滿意度居冠。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民調是一時的,「現階段把握當下,最重要的工作還是把防疫做好」;他強調,每天務實做好每一件事、腳踏實地,最好份內的工作最重要。
    2022/01/18 10:17
  • 觀點/侯友宜的「理念價值」值得政治人物們參考借鑒

    過去的2021一年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經歷了兩場挑戰和考驗。一是5月中,突如其來的「疫情風暴」,二是12月18日的四項公投帶來的「政治危機」。
    2022/01/17 14:00
  • TVBS民調/藍營選戰接連失利 朱立倫滿意度僅剩2成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是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3個月接連遭逢挫敗,在本次聲望調查中,滿意度也以21%在13人之中排名最後。
    2022/01/17 12:10
  • TVBS民調/綠營選戰接連告捷 蔡英文不滿意度仍增7%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視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四位綠營中央主要政治人物,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立法院長游錫堃的滿意度變化不大,但蔡英文的不滿意度增加7%,與滿意度相當,值得注意。
    2022/01/17 11:31
  • TVBS民調/九合一選戰開跑 侯友宜滿意度民調居冠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是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在接連幾次藍綠對決後,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聲望為何,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雖較去年略降4個百分點,但仍然有7成的滿意度,再度奪下第一;衛福部長陳時中雖維持第二,但滿意度則是由66%降為57%,下滑9個百分點;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頻頻因疫苗措施及防疫政策對中央開砲,排名升至第三名。
    2022/01/17 11:14
  • 矽谷世紀詐騙案判有罪! 「滴血驗病」原是大騙局

    曾被譽為女版賈伯斯,創立「滴血驗病」新創公司的「霍姆斯」,因為共謀詐欺,被裁定4項罪名成立,最重恐被關80年。這起案件,是轟動整個矽谷的世紀詐騙案,女創辦人「霍姆斯」,找來極具聲望的投資者,包括兩位美國前國務卿、媒體大亨梅鐸等,最後被媒體踢爆,所謂的「滴血驗病」,根本是一場大騙局。
    2022/01/05 21:55
  • 拜登就職滿周年!民調向下探底 2024年連任之路蒙陰霾

    美國總統拜登就任滿一周年了,不過美國民眾對他的評價已經大不如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通膨問題惡化,加上川普勢力反撲等因素影響,近期各家民調數字都顯示,拜登的聲望持續向下探底。更重要的是,距離2022年期中選舉投票只剩不到1年,共和黨勢必猛攻拜登施政缺失,如果施政無法讓民眾有感,拜登2024年的連任之路將出現更多變數。
    2021/12/25 22:35
  • 自爆性成癮! 詹姆斯法蘭科:我腦子不清楚

    曾在電影蜘蛛人中飾演反派的好萊塢演員「詹姆斯法蘭科」,最新向媒體承認自己有「性成癮症」,他近年因為遭上他演藝班的女學生等指控性騷,聲望一落千丈,現在坦言罹患「性成癮症」,稱衝動有如黑洞填不滿,目前正積極治療中,希望能早日擺脫成癮的症狀。
    2021/12/24 13:26
  • 遭爆牽手氣質嫩妹 健保署長李伯璋:問心無愧、過度解讀

    綽號「阿北」的67歲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有腎臟權威及教授身分,在醫界和學界都頗負聲望,被傳是下任衛福部長熱門人選。不過最近卻被週刊直擊他和一名年約30歲的氣質嫩妹晚餐約會後,趁四下無人十指緊扣,被質疑關係非比尋常。對此李伯璋早上出席健保署記者會時表示,這是過度解讀,強調自己問心無愧。
    2021/12/07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