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聲望 結果共439筆

  • 九合一後蔡英文聲勢再跌 不贊同率49%創45個月新高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7)日公布最新民調,對於總統蔡英文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的贊同度,有39.2%表達贊同,但卻有49.3%表達不贊同,不贊同比贊同多10.1%。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去年九合一選後蔡英文聲望大跌,不贊同率創下45個月以來的最高紀錄,蔡總統任內的第3次執政困境已經成形。可能對民進黨2024大選產生衝擊。
    2023/01/17 12:39
  • 只輸另一位「哈利」 哈利王子自傳首日銷量破40萬本

    與哥嫂交惡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日前高調出版個人自傳《Spare》,雖然他各種爆料行為,讓其聲望不斷下滑,卻似乎不影響民眾對英國王室的好奇心。《衛報》(The Guardian)報導,10日正式上架販售,這本自傳首日銷售量就突破40萬本,如此驚人的成績,按照出版商總經理芬來(Larry Finlay)的說法,他們一直都知道這本書會出現佳績,它不只超乎預期、首日銷售量更僅僅只輸給另一本也叫哈利(Harry Potter)的著作。
    2023/01/11 10:35
  • 陳亞蘭無預警自爆童年曾受洗 走在路上被「抓進教會」

    女星陳亞蘭今(8)日出席精油品牌活動,在活動上透過測字方式,由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老師解析她的2023運勢。陳亞蘭現場抽到「靈」字,她指出:「瑪林老師告訴我,這個字代表新的一年名望、聲望都不錯,老師還說我的房子可以買回來。」而被問到近日小甜甜掀起的教會與動粗風波,陳亞蘭在現場更自爆過去曾在路上被抓進教會受洗。
    2023/01/08 15:05
  • 年度十大電影/《捍衛戰士》僅第4 DC英雄超車漫威奪冠

    最有聲望之一的影評網站IMBD,開出年度10大電影排名,今(2022)年最熱賣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僅排上第4名,而毫不意外的,漫威3部電影全名列前茅,其中《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還擊敗「獨行俠」狠奪季亞軍,不過榜首則是由勁敵DC登頂,憑這部片打破漫威的長期統霸。
    2022/12/24 12:12
  • 最新民調!總統聲望37.5% 創44個月來新低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12/20)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聲望創新低從十月的51.2%,掉到37.5%,也是創44個月以來新低,另外也有超過五成的人,希望蘇貞昌的內閣總辭! \
    2022/12/20 19:10
  • 蔡英文聲望雪崩式下跌? 創44個月以來最低紀錄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0日)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聲望跌至37.5%,創下過去44個月以來的新低紀錄另有關2022選後內閣總辭問題,民意顯示20歲以上台灣人中,53.2%同意內閣應該總辭,不能拖到明年,21%不同意。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強烈同意的有二成五國人,只有 5.2%表達強烈不同意。
    2022/12/20 12:44
  • 世足/阿根廷對法國5大看點 美媒預測「這國」奪冠

    卡達世足賽接近尾聲,阿根廷與法國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爭奪冠軍。這是全球足球界最盛大的比賽,冠軍隊伍將獲得富有聲望的大力神盃。《福布斯》(Forbes)資深撰稿人奇德(Robert Kidd),整理了觀賽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以及他對比賽的預測。
    2022/12/17 10:30
  • 《阿凡達》主角自爆酒癮5年! 昔自毀「登機口狂灌5瓶香檳」

    史詩科幻片《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在台上映,現年46歲的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回鍋主演,在2009年首集《阿凡達》推出後,他的演藝聲望直奔頂峰,可卻無法忍受被世人聚焦後的壓力。近日,他在外媒《綜藝報》的專訪中,首度撕開過去患上酒癮的故事,他表示,自己會在片場、登機口灌酒,嚴重成癮到差點一度毀掉自己的事業、友情甚至親情。
    2022/12/16 16:06
  • 民進黨2024再敗誰得利?他爆「南霸天」將立刻上升幾個檔次

    九合一大選外界形容綠營「慘敗」,各政黨已經開始為2024總統大選佈局,許多人把副總統賴清德當成民進黨的救世主。然而,媒體人朱凱翔今(14)日在政論節目中談到,若2024民進黨再度大敗,將會由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得利,而他將成為民進黨最高公職,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無法與其聲望相比,因此在2024這局,陳其邁不會想介入太深,未來一年可能也都會以場面話居多。
    2022/12/14 22:29
  • 賴清德成黨主席也無用?吳子嘉驚爆「這人」出來恐跌破眼鏡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黑金議題浮上檯面,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動作指示掃黑,對此,媒體人吳子嘉就分析,民進黨目前最大的障礙就是黑金,現在給了蘇貞昌大好機會,這時即便副總統賴清德選上民進黨主席也沒有用,未來蘇貞昌的高聲望恐會讓大家跌破眼鏡。
    2022/12/09 14:14
  • 桃園綠色執政止步 鄭文燦曝卸任後下一步...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選後第四天終於露面,原本被外界點名最有可能成為下一任閣揆人選,甚至問鼎2024總統大選,不過在沒能助選成功,延續桃園市的執政,恐怕將會成為下一步的變數,專家就點出,即便這次桃園選情變數太大,但是鄭文燦執政八年,卻沒有培養出接班人,恐怕也讓他的聲望有所影響。
    2022/11/30 23:05
  • 用人唯親!上海封控無礙習家軍李強「入常」

    中共第20屆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人事,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除了習近平順利連任外,剩下六名常委,也都事外界公認的「習家軍」,分析認為,這凸顯習近平用人唯親,政治正確,比贏得民間聲望更重要。
    2022/10/24 21:03
  • 用人唯親!上海封控無礙習家軍李強「入常」

    中共第20屆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人事,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除了習近平順利連任外,剩下六名常委,也都事外界公認的「習家軍」,分析認為,這凸顯習近平用人唯親,政治正確,比贏得民間聲望更重要。
    2022/10/24 14:49
  • 陷醜聞!被彭帥指控性侵 陸前副總理張高麗仍出席二十大

    大陸女子網球好手彭帥自行對外爆料,聲稱自己長時間被利用,甚至遭到時任副總理的張高麗多次性侵得逞,一度引發外界嘩然;雖然北京官方第一時間刪除她的文章、甚至讓她在後來亮相時「澄清」自己的爆料,但依舊嚴重打擊張高麗的形象和聲望。中共16日召開二十大,外媒駐北京記者在人民大會堂內發現,即便經歷如此難堪的爆料醜聞,張高麗依然以前政治局常委身份,獲邀出席二十大,就坐在習近平後方的主席團區域。
    2022/10/16 18:24
  • 特稿/侯友宜不急出手表態2024 恐因「這人」的前車之鑑

    2022新北市長選戰,即便外界一般認為現任市長侯友宜可以輕騎過關,但對侯友宜來說,眼下還有外界對於他是否出馬2024的各種拷問,侯友宜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的這天,談到2024議題時,他警長魂上身,拋出一句「案子來了,在困難都要往前走」,但他也解釋自己所謂的承擔指的是「做事情」而非職位,即使已在各項民調中支持度、聲望都名列前茅,但侯友宜態度始終曖昧不明,恐怕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關?
    2022/10/05 11:24
  • 民進黨支持度出爐!他驚吐「是警訊」:北市這參選人突竄起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1)日公布9月最新民調數據,總統蔡英文的聲望為43.8%,2個月內重挫9.2個百分點,其中20-34歲年輕選民擁護與不擁護各半,教育程度在高中職以上的人也是多數不贊同蔡英文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直言,已經逼近新執政困境的臨界點,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則認為,這是綠營的一大警訊,也可以解釋陳時中在打台北市長選戰時的艱辛。
    2022/09/22 08:51
  • 蘇內閣不滿度46% 他分析:推「數位中介法」失民意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0)日公布最新民調,對於是否滿意行政院長蘇貞昌領導的內閣表現,有約4成5表示滿意、4成6不滿意,不滿度超過滿意度,民調出現「死亡交叉」。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數位中介法」等一連串重大爭議,不但損害蘇貞昌內閣形象與威信,也傷及總統蔡英文聲望與民意支持,對年底地方選舉也會有一定程度的衝擊和影響。
    2022/09/21 13:10
  • 王必勝當指揮官!3成民眾只給60分 PK陳時中民調藏玄機 

    財團法人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0)日公布「國際形勢、總統聲望與2022選舉競爭」民調,其中針對蔡政府、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的防疫表現進行調查,結果顯示,3成8給61分以上,3成1打剛好及格的60分,2成2打不及格,平均成績62.42分;但和陳時中擔任指揮官時相比,給出80分以上評價減少了1成,打60分及格邊緣的比例多了7.6%、總平均分數來看,王必勝擔任指揮官時期比陳時中少2.75分。
    2022/09/20 12:01
  • 查爾斯聲望不及女王! 英民眾對王室冷感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繼位後,必須肩負延續君主制的傳統,只是現在不少英國民眾都表示,其實對王室有點「冷感」,認為他們不一定有實質影響力,大英國協許多成員似乎也再掀起脫英聲浪。
    2022/09/14 15:19
  • 英女王聲望高 大英國協、王室維繫成查爾斯挑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長子查爾斯三世繼位,他的支持度只有四成,卻必須肩負延續君主制的傳統,同時也要推動改革因應時代變化,並不容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伊莉莎白二世96歲駕崩,使英國憲法中君主制度的存廢,再度引發討論。英國一向有反對君主制度的聲浪存在,這些討論通常隨王室的受歡迎程度而有所改變,90年代曾因戴安娜王妃和王室的相處問題,造成人民對溫莎王朝反感,最近也因為安德魯王子深陷性醜聞案,引發人民不斷質疑王室存在價值。根據政府預算,2021至2022年英國納稅人支持王室的費用高達1億240萬英鎊,平均每位英國人需要支出1.29英鎊來支持王室運作。儘管平均來看費用不算多,但反王室的領導團體就訴求,應該由人民直選出來的人代表國家,而非世襲的王室成員。」
    2022/09/13 17:03
  • 釜山申辦2030世博會 南韓政商動員宣傳

    2030年的世界博覽會主辦權,將由南韓釜山、義大利羅馬,以及沙烏地阿拉伯利雅德一爭高下,南韓政府從兩年前開始,傾全力大肆宣傳,南韓各大企業也投入分配招商,釜山世博會預計投入約4.9兆韓元,折合台幣1195億元,預估吸引3480萬名遊客,可望帶來50萬個就業機會,同時提升南韓國家聲望。
    2022/09/13 14:15
  • 聲望不如女王! 查爾斯擁14國元首頭銜 大英國協未來備受考驗

    英國女王過世後,56個主權獨立國家所組成得大英國協會走入歷史嗎?繼位的查爾斯三世聲望遠不及伊莉莎白二世,澳洲及加勒比海國家已經出現脫英聲浪。
    2022/09/12 22:58
  • 政治、經濟、疫情、熱浪夾擊!前首相強生留爛攤 英國脫歐考驗嚴峻

    英國近幾年來飽受新冠疫情摧殘,今年又碰上俄烏戰爭、導致能源和糧食價暴漲,緊接著出現極端氣候,加上脫歐等不利因素,都讓通膨危機逐漸發酵,另外英國首相強生因為醜聞被迫下台,新首相尚未出爐,一連串打擊,英國社會飽受內憂外患。同樣的,英國王室也處於權力交棒關鍵期,由於英國女王年事已高,查爾斯王儲準備接掌大位,但原本人氣和聲望就不高的查爾斯,近期竟爆出收賄和干政醜聞,如果事態嚴重,說不定會引發君主憲政危機。
    2022/09/09 09:35
  • 告別強森!英國迎新任首相 接手通膨燙手山芋

    英國保守黨揆之爭,終於要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七點半公布結果,無論誰成為下屆首相,英國眼下的高通膨、能源價格飆漲,都是難以應對的燙手山芋;而卸任的英國首相強森,雖然帶領英國揚帆脫歐,但各項經濟衝擊、新冠疫情的處理飽受批評,加上他自己的「派對門」事件,讓保守黨聲望一落千丈,分析認為,新任首相將面對民怨高漲、英國經濟可能衰退的巨大挑戰。
    2022/09/05 20:00
  • 時代的完結!蘇聯最後領袖戈巴契夫逝世

    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30日病逝,享耆壽91歲,各國領袖紛紛向他致敬並表達哀悼之意,身為蘇聯最後一位領導人,在位期間推動民主化改革,導致蘇聯解體,還和當時的美國總統雷根攜手推倒柏林圍牆,終結近半世紀的冷戰,被視為是20世紀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戈巴契夫是『冷戰時期』非常重要的人物,一生都在致力降低冷戰衝突的可能性,生前得過諾貝爾和平獎,而對於他的逝世可說是一個『時代的完結』,不過他在俄羅斯境內的聲望恐怕沒有在國際間高,畢竟他上任後的6年時間主打『改革』跟『開放』,甚至強調共產黨必須要改革,對當時的蘇聯和共產黨是極大震撼。」
    2022/08/31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