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擬拱韓轉戰黨主席! 藍民代:先休息吧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20:37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這位一度視為國民黨新星的政治奇才,下一步又該何去何從?黨內人士分析,韓粉有可能力拱韓國瑜選主席,不過這回韓國瑜大敗,重挫政治聲望,應該先深耕基層才有機會再起!

圖/TVBS

 
投票結束前,國民黨門口,已經先架好層層拒馬,如此超前佈署,就是擔心投票結果,引來衝突!畢竟韓國瑜被罷免成功,有人認為,黨中央輔選不利,出現韓國瑜選黨主席的聲音。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不要先替他想下一步,要好好沉潛,黨不要再內鬥了。」

游淑慧的擔憂,恐怕也跟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有關,因為韓國瑜若真的參選黨主席,黨內勢必再有波腥風血雨,但黨內也有人分析,韓粉會力拱韓國瑜選主席,只是韓國瑜這回大敗,被罷免票數,甚至還高於陳其邁當年的得票數74.2萬,徹底重挫政治聲望,媒體人建議,韓國瑜如果還想續留政壇,可能得這麼做!
 

圖/TVBS

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它並沒有深耕地方,台北、高雄、雲林都是可以。」

深耕基層,才有機會,畢竟從韓國瑜的罷免談話中,其對民進黨的批判和針對,這樣的態度似乎也是在向自己的支持者喊話,似乎預告未來,韓國瑜的政治路,未完待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免#國民黨#拒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73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