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聖地牙哥 結果共435筆

  • 2波強震連襲最大規模達7.5 智利發布海嘯警報

    智利今晚連續發生兩起地震,間隔僅數十分鐘,第1起地震規模7.1,震央位於南極洲南大西洋海域,第2起規模5.6,震央接近首都聖地牙哥。兩起強震目前均未傳出傷亡或災損。
    2021/01/24 11:06
  • 全球首例猩猩染疫! 加州兩猩猩現輕微症狀

    美國加州疫情嚴重,洛杉磯道奇球場,現在也變成大型疫苗接種中心。另外全球也出現首例,猩猩感染新冠病毒,聖地牙哥動物園兩隻猩猩,出現咳嗽症狀,證實染疫,不排除是動物園員工傳染。
    2021/01/12 20:01
  • 全球首起大猩猩確診新冠肺炎 疑無症狀傳染

    全球出現第1起, 靈長類動物確診新冠肺炎病例! 美國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 有8隻大猩猩共同生活,
    2021/01/12 16:07
  • 全球首例!動物園大猩猩確診 疑遭無症狀工作人員傳染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即使疫苗已問世,但近來多國又爆出變種病毒,引起全球民眾恐慌。其中疫情最嚴重的美國,單日確診、死亡人數不斷創新高,現在就連大猩猩也傳出確診,成為美國已知猿類確診首例。
    2021/01/12 15:49
  • 加州護理師接種疫苗逾1週 仍感染新冠肺炎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旗下聖地牙哥新聞頻道KGTV今天報導,加州一名45歲的護理師接種輝瑞疫苗超過一週後,仍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2020/12/30 20:44
  • 電動自行車「免腳勤」 玩遍東北角「7景點」

    台灣東北角從基隆到宜蘭的海岸線,有著全台最美的海岸風景,沿著海岸線能欣賞到廣闊大海、與大自然造就的特殊地質景觀。全長20公里的環狀線自行車道,會經過萊萊地質區、三貂角、卯澳漁村等多個景點,如果是想走訪更多地方,不妨改租電動自行車,能以更少的時間和精力欣賞更多美景。
    2020/12/28 15:00
  • 公投推翻獨裁憲法 近八成智利民眾支持

    智利在周日舉行憲法公投,近八成民眾贊成廢除現行憲法,重新制憲。智利的憲法是在獨裁政權時期制定,至今已有40年歷史,當時的獨裁總統皮諾契特,大力推行「新自由主義經濟改革」,將教育、推休金和水電等公共服務,全部私有化,這雖然奠定智利經濟成長的基礎,但也衍生了嚴重社會不公的現象。去年10月,政府要漲地鐵票價,引爆民眾長期不滿,大規模抗爭運動持續至今,智利總統不敵民怨壓力,才承諾舉行新憲公投,從根本改革。明年4月智利,將舉行制憲委員會選舉,由人民選出155位委員,男女各半,預計2022年草擬新憲法就會出爐。
    2020/10/27 20:00
  • 智利也有抗議! 鎮暴警出動水砲車反遭打砸

    反政府示威不只發生在泰國!南美洲的智利,民眾走上首都聖地牙哥抗議,要求總統皮涅拉結束獨裁政權下台,智利政府派出水砲車想驅散民眾,沒想到卻因此激怒更多人,他們拿起石頭、棍子甚至是滑板,攻擊水砲車上的鎮暴警察。
    2020/10/17 21:10
  • 基努李維亂髮現身 「康斯」導演:想拍續集

    DC電影《康斯坦丁:驅魔神探》2005年全球票房賣出2.3億美金,屬於小兵立大功的電影,多年來影迷陸續敲碗推出續集,電影15周年,男主角基努李維等人出席「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線上座談會,和導演再次合體,也談到續集的可能性。
    2020/07/27 18:38
  • 美軍艦「好人理查號」仍在燒 會否報廢還言之過早

    靠泊加州聖地牙哥海軍基地的美軍兩棲攻擊艦「好人理查號」12日起火後,火勢仍未完全撲滅。美海軍高層表示,現在評估艦齡23年的好人理查號能否挽救還言之過早。
    2020/07/16 13:36
  • 美軍兩棲攻擊艦大火 附近2艘驅逐艦移離避難

    停泊在加州聖地牙哥海軍基地的美軍兩棲攻擊艦「好人理查號」今天爆炸起火,21人受到輕傷送醫治療,海軍將領表示,確切起因尚未確定。附近2艘驅逐艦已移往他處避難。
    2020/07/13 17:40
  • 黑火龍竄天際 「好人理查號」攻擊艦爆炸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海軍基地12日發生軍艦爆炸事件,美軍兩棲攻擊艦「好人理查號」上午8點半左右先起火再爆炸,造成17名官兵和4名平民輕傷送醫,都沒有生命危險。當時船艦正在做例行維修,由於火勢還要好幾天才能撲滅,目前還無法得知起火原因。
    2020/07/13 11:07
  • 美軍兩棲攻擊艦爆炸起火 火光濃煙密布至少21傷

    據美國官員與地方媒體報導,靠泊在加州聖地牙哥海軍基地的美軍兩棲攻擊艦「好人理查號」今天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30分前後爆炸起火,至少21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事故起因。
    2020/07/13 10:40
  • 美軍兩棲攻擊艦驚傳爆炸起火 至少18水手送醫

    靠泊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海軍基地的美軍兩棲攻擊艦「好人理查號」(USS Bonhomme Richard)今天驚傳爆炸起火,至少18名水手受傷送醫,相關消防人員正試圖撲滅船上火勢。
    2020/07/13 09:33
  • 搶救動物!保育無尾熊.針鼴 救桶罩頭幼熊

    疫情過後許多人體會到生命可貴,但人類以外的其他生命,也同樣珍貴。人類活動造成的氣候暖化,使去年澳洲野火特別嚴重,無尾熊棲地與食物嚴重損毀,調查結果顯示野外無尾熊數量已不足以維持種族自然繁衍,若不立刻開始保育,2050年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土地上,將再也看不到無尾熊。另一種澳洲特有種最近也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內,成功孵化存活,卵生哺乳類「澳洲針鼴」的小寶寶,身上還沒長出刺來,模樣傻氣可愛。其實拯救動物,你我都有機會。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家人駕船遊湖,意外遇到被人類亂丟的垃圾食物桶卡住頭的熊寶寶! 他們一再嘗試,終於拔開桶子,解救小熊免於窒息! 過程相當感人。
    2020/07/06 20:03
  • 快訊/羅斯福號又出事?曾染疫水手不明原因病逝

    國際最新消息,曾經有5百多人確診的美國航母,羅斯福號,有一名水手身體不適,在接受緊急治療後仍不治。目前羅斯褔號在返回聖地牙哥母港的途中,死亡的士兵之前曾是新冠肺炎確診患者,但之後已康復,目前還不曉得死因是新冠病毒還是其他原因所造成。
    2020/07/03 13:58
  • 疫情衝擊 拉美最大航空公司聲請破產股價狂跌35%

    拉丁美洲最大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在美國聲請破產後,股價今天在聖地牙哥證券交易所狂跌35%。
    2020/05/27 10:01
  • 智利單日確診創新高 糧食短缺與失業引首都暴動

    智利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今天激增,同時首都聖地牙哥民眾不滿食物短缺和失業問題,發動示威,與警方爆發衝突,當局出動軍人支援鎮暴。
    2020/05/20 14:17
  • 紐時記者讚台隔離「令人驚艷」 勝大陸、美國

    《紐約時報》記者秦穎,因為工作關係在3個月內,分別在聖地牙哥、北京、洛杉磯、和台北等4座城市,隔離檢疫,但其中在台灣的隔離,最令他印象深刻,認為是最有效率也最親切,勝過美國和大陸。
    2020/05/15 20:06
  • 巴西約1.4萬病死 總統辯:封城窮死更多人

    南美洲的巴西,疫情一直很嚴峻,現在甚至傳出有未滿一歲的嬰兒確診後不治。至於確診數字急起直追的智利,單單週四就新增2千6百人確診,大聖地牙哥地區的加護病床,更已經使用了87%,如果疫情惡化,智利醫療系統可能崩潰。
    2020/05/15 14:28
  • 墨西哥總統府爆1病死 外長發言人也中鏢

    中南美洲疫情持續發酵,連墨西哥總統也身陷危機。一位總統府辦公室人員,週二死於新冠肺炎,而經常與總統往來的外交部長,他的辦公室發言人也證實確診。另一方面,智利因為疫情攀升而緊急宣布首都聖地牙哥封城,在玻利維亞則有反隔離示威,哥倫比亞甚至有兩座監獄都遭新冠肺炎病毒入侵,半數囚犯確診。
    2020/05/14 13:16
  • 疫情中見溫暖! 隔離令讓流浪狗找到新家

    儘管美國已經有半數以上的州「解封」,不過民眾還是無法像過去一樣隨心所欲的出門,許多人關在家裡,覺得孤單寂寞,「毛小孩」就成了解憂的好伙伴!美國領養流浪狗的需求暴增,光是聖地牙哥一個城市,四月就為300條流浪狗找到新主人。
    2020/05/03 19:52
  • 美第2艘染疫軍艦紀德號 進聖地牙哥港口消毒隔離

    驗出47起武漢肺炎病例的美國海軍驅逐艦「紀德號」(USS Kidd)今天駛進聖地牙哥港口進行清潔消毒,為美國第2艘執勤活動受到疫情影響的軍艦。
    2020/04/29 11:44
  • 從沒那麼慘!洛城餐廳跌7成 咬牙苦撐支薪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不止,加州洛杉磯實施居家令,連才藝課程都採線上教學,鋼琴老師,透過螢幕聆聽彈奏,但技術性學習,老師有沒有在旁指導,多少還是有差;另外,在聖地牙哥開設日式餐廳的店家,業績掉7成,歷經一個多月,咬牙苦撐經營,如今客人2成,勉強可以支付員工的薪資。
    2020/04/18 19:07
  • 工作旅遊回國後染疫 指揮中心:若非惡意別苛責

    台灣今天新增15例境外移入武漢肺炎個案,出國目的多是就學、工作或旅遊,其中一人足跡包含美國、聖地牙哥、智利、南極、阿根廷及卡達。指揮中心盼民眾別苛責非惡意的回國染疫者。
    2020/03/26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