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聖地牙哥 結果共435筆

  • 最強美軍黑科技?V-BAT無人機垂直起降 適合「情監偵」的任務

    「2022環太平洋軍演」正在夏威夷盛大舉行,目前已經進入「海上階段」,美軍今年也在為未來的戰爭提前做準備,TVBS記者劉亭廷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訪問說明,「為了預備和準備未來的戰爭,『無人機』跟『無人載具』都是非常重要的利器,而環太軍演開幕後,美軍都會定期釋出最新照片,今(15)早美軍就放出『朱瓦特級驅逐艦』的照片,它是艘匿蹤型驅逐艦,外觀宛如外星太空飛船,被外界認為是美國的黑科技,此外,朱瓦特級驅逐艦照片上還有『V-BAT 118 無人機系統』,它可以垂直起飛、平行飛行,滯空時間長達8小時,而『升級版V-BAT 128』滯空時間則長達11小時,可以用在長時間的偵蒐任務。」
    2022/07/15 15:14
  • 聖地牙哥海獅「牙起來」 想交配朝人群狂奔

    網路上近期瘋傳一段美國聖地牙哥海灘遊客在海邊上演「大逃亡」的影片,內容顯示2頭體型超巨大的海獅當時因不明原因朝向人群狂奔,嚇得原本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的民眾四處逃竄,這段影片曝光後也在Tik Tok上吸引超過千萬人觀看,不少人都認爲海獅的行為似乎是想攻擊人類。不過有專家事後出面說明,解釋海獅當下並沒有展現出攻擊人類的意圖,只是在交配季節出現的正常行為。
    2022/07/12 11:50
  • 26國精銳盡出 美4艘無人艦艇首參與環太

    2022的環太平洋軍演有26國、多達2.5萬人參加,各國出動了38艘各式軍艦、4艘潛艦、170架各式軍機。TVBS記者劉亭廷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現場訪問表示「2022的環太RIMPAC軍演從6/29一直到8/4,6/29到7/11期間的海港階段,參與國的軍艦都到夏威夷珍珠港聚集。各國參與人員會進行直接交流,包含到各個軍艦做參訪,像昨天(7/7)第三艦隊指揮官到澳洲的坎培拉號,與澳洲海軍進行一對一交流。今天日本出雲號相關隊員也登上艾薩克斯號交流,另外還有像兩棲作戰部隊、陸戰隊,這幾天都在夏威夷與聖地牙哥進行射擊訓練。」
    2022/07/08 17:14
  • 睽違10年!最騷伴娘重出江湖 蘿絲伯恩緊身高衩連身褲新Look

    由經典美劇《慾望師奶》監製安妮魏斯曼領銜打造,力邀《伴娘我最大》中比新娘還耀眼的澳洲女星蘿絲伯恩(Rose Byrne)擔綱主演《舞出新方向》。故事背景為80年代的聖地牙哥,身為議員賢內助的希拉,在看似得體風光的議員夫人(蘿絲伯恩 飾演)生活中,內心實則充滿了無人傾訴的怨懟,直到偶然接觸80年代熱潮「爵士健美操」才開始踏上自我意識的啟蒙旅程,更乘著這股「在家就能變美」的電視錄影帶(VHS)年代,錄製專屬自己的一套舞蹈。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獨家專訪了蘿絲伯恩。
    2022/06/22 17:37
  • 結束旅美生涯!宋文華投入今年中職選秀「是時候了」

    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隊的台灣旅美好手宋文華今(21)日遭球隊釋出。他也在臉書發文透露,今年思考了很久,覺得是時候了,所以主動跟球團討論我的想法,不過人生總是會有需要做出選擇的時候,因此他決定投入今年的中職選秀。
    2022/06/21 11:17
  • 王建民前隊友坎諾轉戰教士表現更淒慘 美媒曝:緣分已盡

    上季因禁藥遭禁賽的美國職棒明星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今年開季從紐約大都會出發,不過他才打12場就因表現不佳遭大都會指定讓渡(DFA),怎知到了新東家聖地牙哥教士後表現更慘,打擊率只有0.091,美媒認為坎諾將被教士下放小聯盟、而他會拒絕並成為自由球員。
    2022/06/02 16:34
  • 觀點/捍衛戰士續集重振美國軍威?

    電影捍衛戰士續集席捲美國的軍人紀念日週末,我自己就在兩天內去看了兩遍,也把第一集重新看了一遍。大家如果還記得,第一集捍衛戰士是美國1986上映的,當時冷戰快結束,美國的經濟和軍事在全世界幾乎可以說是無人匹配,所以電影反映出美軍所向無敵的形象也特別受歡迎。根據美國國防部,捍衛戰士上映後使得美國年輕人申請入軍的人數增加了5倍。許多人會特別到美國海軍捍衛戰士訓練基地之一聖地牙哥參觀。據說現在在海軍裡當上將等級的都是當年看捍衛戰士的小伙子,因此對這部電影的全程拍攝也特別配合。
    2022/05/31 09:44
  • 觀點/開季打擊表現出色 Hosmer或許難以維持

    攤開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季近6週後的打擊排行榜,名列前茅的打者中最讓人意外的,聖地牙哥教士一壘手Eric Hosmer絕對是其中之一,而他的成績能否維持下去,也是許多球迷好奇的問題。
    2022/05/20 19:36
  • 《捍衛戰士:獨行俠》美國首映會!阿湯哥搭直升機帥氣降落

    相隔三十六年,「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空戰片《捍衛戰士》推出續集,4日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辦世界首映,阿湯哥直接搭乘直升機降落在航空母艦上,一登場就讓現場影迷嗨到不行!被問到,還要再拍第三集嗎?湯姆克魯斯笑說,先讓他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吧!
    2022/05/06 12:10
  • 離大聯盟剩最後一哩路 旅美好手宋文華連跳2級升3A

    聖地牙哥教士隊旅美好手宋文華本季被分配到3A,直接跳升2個層級,拚大聯盟更有機會;美職小聯盟1A的莊陳仲敖今天初先發,投2.2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6分(4分責失)。
    2022/04/13 14:10
  • 觀點/3強鼎立國聯最強悍分區 國聯西區開季展望

    ​​​​​​​在洛杉磯道奇連續8年霸佔分區冠軍寶座,且有數年沒有受到強烈的挑戰後,國聯西區的戰況在近年發生變化,去年舊金山巨人終於終結了道奇的霸權,而去年失足的聖地牙哥教士今年有機會加入競爭,最後如果這3支球隊今年都進入季後賽也不會是令人意外的情況,說明這個分區的實力。
    2022/04/04 10:07
  • 美軍航母林肯號出發 赴印太巡航威懾中國

    美軍航空母艦「林肯號」,周一從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出發,前往印太地區巡航。
    2022/01/05 15:28
  • 美加州小飛機墜毀!險撞住宅區 監視器記錄最後瞬間

    美國加州一架小飛機,墜毀在聖地牙哥郊區小鎮引發大火,而且墜機前的一瞬間的影像,還被路邊的監視器記錄下來。小鎮民眾表示,還好飛機駕駛在墜落前轉彎,避免飛機撞進住宅區裡,也減少了地面傷亡。儘管如此,小飛機上的四個人,還是全數罹難。
    2021/12/29 12:02
  • 加州小飛機墜毀!撞壞數棟民宅起火 至少2死2傷

    一架小型飛機今天在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距離一所高中僅幾個街區遠的地方墜毀,造成至少2人喪生,另外2人受傷,並摧毀數棟住宅。
    2021/10/12 08:20
  • 離奇!大聯盟球賽發生命案 母抱兒摔落看台2死

    美國職棒大聯盟聖地牙哥教士的主場比賽開打前,球場內竟然發生離奇命案!一名40歲母親跟她2歲大的兒子居然從球場三樓看台摔落場外街道,當場死亡。儘管有不少進場球迷,直擊母子墜落瞬間,卻沒人清楚原因。當地負責調查凶殺案的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1/09/29 11:43
  • 巨人9比1擒教士 率先拿到大聯盟季後賽門票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今晚在主場轟出4支全壘打,以9比1力退聖地牙哥教士隊,不但締造本季最佳的8連勝,也成為拿到首張季後賽門票的隊伍。
    2021/09/14 16:11
  • MLB達比修有7連敗後終奪勝 教士爭外卡領先紅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今天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靠著2下打下的8分大局拿下勝利,佛瑞澤3分打點居功厥偉。
    2021/09/09 17:47
  • 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相見歡 大聯盟IG秀王牌合影

    旅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達比修有分別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與聖地牙哥教士,兩隊今天交手,賽前兩位日本球星場邊相見歡,MLB在Instagram秀出兩人合影。
    2021/09/08 15:03
  • 快訊/美航艦反潛直升機傳墜海 美軍全力搜救中

    美國航空母艦「林肯號」艦上一架MH-60反潛直升機,在當地時間8月31日下午4點半左右,執行例行任務時墜入海中,墜海地點距離聖地牙哥海岸約60海里處,美軍尚未證實機上有多少名機組員,目前正全力進行搜救任務。
    2021/09/01 12:28
  • 盜壘成功!大谷翔平快腿創新紀錄 隊史首位40轟20盜

    天使隊的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這次靠快腿又寫下新紀錄! 天使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第一局,大谷翔平首打席就被時速150公里火球擊中手背,當場露出痛苦表情,還冰敷治療,不過第五局,大谷翔平盜壘成功,成為天使隊史首位單季40轟、20盜球員。
    2021/08/29 20:21
  • MLB國民球場外驚傳槍響! 球迷推擠逃竄

    美國華府再傳槍響,這次竟然發生在職棒球場外!當時MLB華盛頓國民隊和聖地牙哥教士隊,球賽打到一半,沒想到在球場門口,卻發生槍擊事件,導致球迷擔心是恐怖攻擊,互相推擠、逃出場外。還好華府警方到場調查後,排除槍擊案是恐怖攻擊,只是中斷的比賽,恐怕要隔天才能開打。
    2021/07/18 13:47
  • 偷渡出人命!美聖地牙哥海岸走私船翻覆 3死27人送醫

    美國加州南部聖地牙哥「洛馬岬」海岸附近,在當地時間2日早上,一艘疑似載有偷渡客的船隻翻覆,有3人死亡,27人受傷送醫,警方目前對人蛇集團展開調查,並要釐清偷渡客的國籍身分。
    2021/05/03 11:46
  • 單場先發又敲安 大谷翔平被盛讚「怪物」

    來看美國職棒賽況,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有新突破,在對戰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比賽,既是第1棒又是先發投手,無疑是全場最忙的人。他飆出最快球速164公里刷新旅美紀錄,送出五次三振;打擊部分2打數敲出2安打,讓「教士隊」先發強投,盛讚大谷是「怪物」。
    2021/03/22 13:42
  • 怒殺外遇妻藏屍冰箱 美妒夫耍心機等2年才棄置海邊

    美國一名32歲的女子伊莉莎白(Elizabeth Sullivan)被通報失蹤2年,警方盡力協尋仍沒找到人,推測她恐遭到殺害,但遲遲沒找到屍體,以致案件無法結案。直到2年後在聖地牙哥灣(San Diego Bay)發現一具腐爛的女屍,經調查確認是伊莉莎白,並追查出凶手是她的丈夫馬修(Matthew Sullivan),其殺害妻子的過程和後續處置,警方聽了都不寒而慄。
    2021/03/16 21:09
  • 南極掉錢包半世紀 美91歲老翁「奇蹟找回」打開驚呆

    奇蹟!美國聖地牙哥(Santiago)一名91歲老翁,過去擔任海軍氣象學家時被派往南極洲執行為期13個月的任務,期間不慎遺失錢包,沒想到時隔53年錢包意外失而復得,裡頭的證件和扣繳憑單等都保存完好,宛若時光膠囊。
    2021/02/0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