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努李維亂髮現身 「康斯」導演:想拍續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7 22:07

DC電影《康斯坦丁:驅魔神探》2005年全球票房賣出2.3億美金,屬於小兵立大功的電影,多年來影迷陸續敲碗推出續集,電影15周年,男主角基努李維等人出席「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線上座談會,和導演再次合體,也談到續集的可能性。

圖/翻攝自keanu.charles.reeves Instagram

 
影星基努李維:「意識到自己跟角色不一樣,我不是英國人,也不是金髮,角色個性也不一樣。」

暢談「康斯坦丁」這個角色,基努李維和DC電影《康斯坦丁:驅魔神探》的導演、製片,在電影15周年之際,在「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線上座談會上合體。

電影《康斯坦丁:驅魔神探》:「立刻離開,否則我會把你們趕走。」

 
電影2005年在全球票房賣出2.3億美金,基努李維飾演的康斯坦丁陰鬱、不多話,和原著小說肆無忌憚地說話方式相差甚遠,卻詮釋的深植人心,15年前的他,梳高瀏海,模樣青澀,相比現在一口鬍子和超長黑髮,多了成熟的藝術氣息,然而續集在影迷敲碗多年之下,遲遲沒有下文。

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華納兄弟並不在乎這部電影。」

製片阿奇瓦高斯:「我希望續集明天就可以開拍,我們嘗試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向威秀影業或華納影業,這些電影公司推銷,但看起來永遠都像在緣木求魚。」

導演、製片不約而同表達,片商對康斯坦汀電影關注度不高,加上高層人事變動,是這10幾年來續集沒辦法拍的原因之一,不過外媒卻報導華納兄弟有意重啟《康斯坦汀》,卻決定換男主角,改為柯林法洛,讓續集增添了變數。

主持人克里斯哈德維克:「從沒有播出過的第十季完結篇,將會在10月4日禮拜天,晚上九點和大家見面。」

動漫展上另一亮點,陪伴觀眾10年的《陰屍路》,第10季終於宣布將開播,而且還將有額外6集的「番外篇陰屍路:飛越世界」,將在明年初播出,喪屍也會更進化,資深影集開創喪屍熱潮,這時候也不退流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基努李維#康斯坦汀#陰屍路#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29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