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人命案! 影集「咒怨之始」融合真實犯罪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承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19:05

恐怖日劇《咒怨之始》延續電影《咒怨》的恐怖氛圍,描述平靜民宅,不斷發生靈異事件,《咒怨》從電影轉戰串流平台,還有日本著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旗下有名的女角色作品「富江」,也將拍成好萊塢影集。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影集《咒怨之始》:「幾天前我去了一間詭異的屋子,我不應該進去屋內的,我總是在晚上聽到腳步聲,她的周圍發生過一些事,被詛咒的屋子?」

一棟平靜的民宅,卻不斷發生靈異事件,讓入住者陷入危機。

影集《咒怨之始》:「那不是小孩子的腳步聲,咒怨是來自真實事件。」

 
延續電影《咒怨》的恐怖氛圍,影集版《咒怨之始》,同樣描述「伽椰子」和鬼兒子「佐伯俊雄」的故事,荒川良良扮演的靈異探險家,回到1980至90年代的日本,揭開民宅秘密。

影集《咒怨之始》:「那名女子的屍體被找到了,但孩子卻不見蹤影,我們一起死吧,我聽到小小的腳步聲,踏踏踏...。」

因應疫情,《咒怨》從電影轉戰串流平台,釋出的「租屋廣告」,還仿照租屋簡介,公開咒怨之家平面圖、外觀、房間等等、眼尖網友也發現,內部照放大看「好像有東西」,讓恐怖指數加倍,另外還有日本著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作品。

動畫《伊藤潤二驚選集》:「老師應該很清楚吧,我好像懷孕了,富江你這個傢伙好痛。」

女主角「富江」神秘失蹤,確認是謀殺案後,發生更多難以解釋的事件,也將拍成好萊塢影集《富江》,確定由德韓混血的25歲年輕演員,Adeline Rudolph首度挑大樑,而在台灣,也有《返校》影集版。

前導動態海報中,女學生孤單的剪影,不斷在校園中迴圈走動,暗示被困在翠華中學的學姊,將揭開新故事,電視劇12月開播,將會強化台灣在地民間信仰、結合驚悚懸疑風格,帶出有別於電影,耳目一新的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劇#靈異#伊藤潤二#漫畫家#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1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