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耗電 結果共339筆

  • 省電費快記 達人揭6招顧荷包 避免冰箱成吃電怪獸

    政府拍板4月將要調漲電價,加上夏天腳步逐漸接近,如何節省用電成為民眾關注議題。冰箱身為家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卻常常被稱為「吃電怪獸」,家電達人揭露省電秘訣,改變一點使用習慣就能顧好荷包,更省錢。
    2023/03/21 16:37
  • 電價漲怎麼省? 達人揭6招避免冰箱成「吃電怪獸」

    政府拍板4月調漲電價,加上夏天腳步逐漸接近,如何節省用電成為民眾關注議題。冰箱身為家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卻又被稱為「吃電怪獸」,家電達人486先生揭露省電秘訣,改變一點使用習慣就能顧好荷包。
    2023/03/20 12:20
  • 各有喜好!網最在乎的「空調10需求」 售後保固竟跌出前3

    聰明消費者這樣選!家中配置一台冷暖空調,就能一次滿足冬暖夏涼的需求,尤其近期政府提供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加上貨物稅減免,許多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更會善用這次機會,搶在夏季來臨前為家中添置冷暖空調,《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理整理出民眾購買空調「10大在意要素」,一起來看看,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機型,當個聰明的消費者!
    2023/03/06 15:15
  • 電熱水器「用完就關」省電?她困擾怨麻煩 內行1招解決

    天冷就是要好好洗個熱水澡!不過,近日有網友坦言,爸爸堅持用完電熱水器後就要把電源關掉省電,但朋友說斷電後把水重新加熱更耗電,她也覺得每次都要關掉再重開很困擾,因此詢問大家「電熱水器用完到底要不要關電」?引起討論。
    2023/02/25 16:24
  • 玩遊戲不是最耗電!國外實測手機最大吃電怪獸竟是這功能

    不少人都是手機的重度使用者,因此外出時最怕手機沒電,近期有國外評測機構針對手機進行耗電測試,沒想到手機最耗電的使用狀況竟然不是玩遊戲,而是多數人都會用到的「拍照」。
    2023/02/22 16:30
  • 臉書APP超耗電不是錯覺!前員工爆料:Meta故意的

    不少人在使用手機瀏覽Facebook時都會感覺到電池耗電快速,網路上也有許多相關的討論話題,近日有一名Meta的前員工出面向外媒爆料,證實Facebook APP會造成大量耗電並不是錯覺,而是Meta故意這麼做的。
    2023/02/03 09:09
  • 長輩把冰箱當儲物櫃 一沖水「超肥大活蛆」爬滿地

    「冰箱」是不少人家中常見的家電設備之一,但有些長輩會擔心太過耗電,因此會把插頭拔掉,倘若不想使用,務必要清洗乾淨。最近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抱怨,他每年回老家一次,幫忙家裡大掃除,家中長輩捨不得用冰箱,男子就幫忙清理,打算洗乾淨後賣出去,沒想到大水一沖,竟然洗出滿地肥蛆。
    2023/01/18 22:10
  • 電鍋竟和冷氣一樣耗電!神人激推3招節電「1年省2千」

    天氣好冷,來吃鍋麻油雞湯吧!煮個雞酒油飯也不錯,媽媽們最愛用的電鍋,每天除了用來煮飯以外,冬天進補要燉湯、蒸買來的團購美食,都少不了它。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從外婆、媽媽傳授下來超好用的電鍋耗電量,竟然跟1台冷氣差不多!該如何省電?快來看專家傳授的密訣!
    2022/12/29 14:46
  • 怕冷必看!5妙招讓「暖氣效果加倍」 加開電風扇更省電

    有感受到今年的冬天特別冷吧~除了把厚衣服、外套搬出來,襪子穿好穿滿以外,很多人也會在家裡開暖氣。只不過暖氣開太久不僅非常耗電,而且放錯方式還無法暖整個房間,既然都開暖氣了就不要再只會聚在旁邊取暖了,這一篇就要來整理國內外專家建議的暖氣最佳使用方法,讓你在這寒冷的冬天,用最節省的方式暖暖度過~
    2022/12/29 11:33
  • 寒流電表跳5倍! 開電暖器「功率愈大」愈耗電

    今(23)天清晨在苗栗測到今年入冬最低溫,只有3.9度,但最冷的時候恐怕還沒到,氣象局預估週六、日氣溫會更低,要一直到周一才會回暖。但寒流來襲吹暖氣要小心荷包失血,有網友開整晚暖氣發現電表多跳了30度,不同形式的暖氣機耗電也有差異,帶您來看。
    2022/12/23 13:50
  • 電暖器超吃電?這款省錢又快熱 北部人教1招冷度減半

    冷空氣席捲全台,不少人家中都出動電暖爐、電熱毯等取暖家電,但近日就有網友指出,舊的電熱器很耗電,但房間實在冷到受不了,於是他詢問網友有沒有節電又能暖身的選擇,底下留言區就有網友推薦「1款神器」,還有北部居民加碼授撇步來降低冷度。
    2022/12/19 05:25
  • 慘了!憂入冬陷缺電危機 瑞士特斯拉車主恐「不准上路」

    即將邁入冬季的歐洲,除了準備迎接耶誕歡愉氣氛,同時還得提前做好缺店危機的預防準備。《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引述英國媒體消息,瑞士聯邦政府考慮制定一系列電力管制措施,因應今年可能出現的嚴寒冬天,除了限制室內暖氣溫度上限,減少整體電力消耗量,還考慮限制同樣消耗電力的電動車(EV)出行時間,倘若沒有「必要事情」不允許電動車上路,讓大批特斯拉(Tesla)其相關品牌車主非常憂慮。
    2022/12/06 14:46
  • iPhone續航力越來越短?蘋果證實「1習慣」更耗電

    許多果粉的iPhone用久了都會覺得電池續航力不如以往,有不少人為了省電,都習慣將背景APP關閉,其實這個習慣反而會讓電量狂掉,外媒《The Sun》報導指出蘋果官方就建議用戶不要經常關掉在背景運作中的APP。
    2022/12/02 14:36
  • LINE傳大當機!最新版「當機+發熱」受災戶喊:超煩

    用戶哀號!有網友表示自己的LINE大當機,升級到最新版本後,不僅「隨機當」,還耗電又發熱,相當困擾。消息曝光,眾多受災戶也紛紛喊「+1我也是,覺得超煩的」。
    2022/11/25 14:36
  • 劇場加入永續行列 僅以人力踩腳踏車發電

    台灣的國家兩廳院,作為永續劇場聯盟唯一的亞洲成員,最近推出第一號作品「寫給滅絕時代」,這齣劇本源自英國劇場導演,跨國共製達到零差旅,以遠距視訊完成溝通,打造出史上最不耗電的舞台,只有兩名工作人員踩腳踏車發電,瞬間用電不能超過150瓦,供應舞台上所有燈光設備。
    2022/11/23 13:51
  • 虛擬幣挖礦成耗電怪獸 不到四成用綠能排碳量高

    目前正在舉行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如何推動減排成為最重要的議題,專家發現加密貨幣或許是隱形排碳大戶。雖然加密貨幣市場進入寒冬,但還是有大批業者投入虛擬幣挖礦產業,對氣候環境其實已經造成負面衝擊。2020年全球加密貨幣挖礦所耗費的電量,已經比不少歐洲國家一整年的用電量還要高。尤其這些挖礦消耗的能源,不到四成是使用綠能。
    2022/11/08 13:59
  • 入冬記得拔插頭!4個隱藏「吃電怪獸」多1動作省百元

    時序進入秋冬,許多人以為冬天的電費應該會省一點,沒想到帳單一來竟與夏季費用相差無幾。原來~是因為家中藏著你不知道的「吃電鬼」默默吃掉電力,還讓你的荷包大失血。台電電力粉絲團前陣子就發文指出家中最常被忽略的4種「吃電鬼」電器,一起來看看隱藏電費出在哪吧!
    2022/11/06 15:34
  • 不是iOS 16!他實測怒抓「吃電怪獸」:被唾棄的APP

    手機大廠蘋果(Apple)9月13日正式推出iOS 16,不過之後卻出不少災情,像是鏡頭搖晃、電池續航力變差以及搜尋速度變慢等。而有民眾表示,自從更新成iOS 16後,手機變得更耗電,但在經過觀察後才發現,這款APP才是真正的「吃電兇手」,每次用手機就開始發燙,半天左右電量幾乎就已經耗盡。
    2022/10/17 18:03
  • 不是冰箱、冷氣!她揪「這4顆」害電表起飛 過來人全認了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家裡電費都在1000度以上,就算搬家後,住的地方坪數變小,還重拉過電線,電費依舊居高不下,讓她直呼懷疑人生。請水電工檢查也沒發現問題,直到她有天對家裡所有電器逐一檢查,才意外發現「神桌燈泡」是隱形吃電怪獸,讓她超傻眼。
    2022/10/12 11:58
  • 想買20年華廈頂樓被勸退!過來人見屋況猛搖頭:心會很累

    華廈多數指的是7樓以上11樓以下的電梯大樓,有些還會設有保全或是管理員,有收發包裹等服務,也因此需要繳交管理費。一名網友表示,之前看到總高10樓位於頂樓的一間華廈物件,但卻遭到長輩以頂樓容易漏水,且很熱相當耗電費等理由勸退,讓他相當苦惱詢問大家看法。對此不少過來人也狂點頭認同,直言「心會很累。」
    2022/10/08 21:51
  • iOS 16「天氣APP」有內鬼?網罵爆:害我全身濕

    不少果粉滿懷期待更新至iOS 16,不料頻頻爆出Bug實在開心不起來!不僅打字新功能「觸覺回饋」耗電,還有人發現更新後天氣預報一點都不準,原來關鍵出在這。
    2022/09/24 13:49
  • iOS 16「打字有震動」超耗電? 蘋果證實影響壽命

    熱騰䲢iPhone 14到手卻開心不起來?有民眾抱怨用了幾天的iPhone 14後,意外發現續航力非常差,甚至還不如iPhone 13持久。為此,蘋果坦承「iOS 16打字新功能」會影響電池續航力、壽命。
    2022/09/21 17:18
  • 夏電好貴! 咖啡店帳單破萬、1家4口價多3千

    經濟部電價審議會最新公告,下半年電價維持不調漲,而高壓用電戶夏月電價延長一個月,調降非夏月電價!讓民眾稍微喘口氣,不過最新一期的電價單,有不少人反映,相比去年同期,電費高很多,就算冷氣已經換成變頻,電價還是飆升,台電也說明,變頻冷氣若一直開關,就宛如定頻,還是耗電。
    2022/09/19 20:08
  • 更新到iOS 16電量狂掉!苦主一片哀號 內行抖原因

    蘋果公司(Apple)13日正式推出iOS 16系統,提供iPhone 8、iPhone SE 2以上機款支援升級。不過有一名上班族抱怨,日前將iPhone 12 Pro更新到iOS 16後,發現耗電情形變得較為嚴重。對此,就有內行點出關鍵原因。
    2022/09/19 05:59
  • 男住透天「用電3000度」嚇歪 台電:恐冷氣耗電

    有民眾收到這期電費單差點沒嚇傻,因為用電度數破3000度,要繳15000多元,但上期只用一個月度數也才445度,問過台電沒抄錯,被說可能是天氣熱,導致冷氣壓縮轉動頻繁,但很多人都發現電費變貴,像有餐廳是千度大戶,也因為電費漲價,這期帳單多繳1萬2千元,整整一倍。
    2022/09/15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