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考紀會 結果共316筆

  • 葉慶元接考紀會主委 國民黨一級黨務主管全到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簽派最後一個一級主管人事案,考核紀律委員會主委由前台北市法規會主委葉慶元擔任,將交由4月1日中常會通過。
    2020/03/30 12:52
  • 黨主席補選黑函頻傳 郝龍斌轟:藍營需要1450嗎?

    國民黨主席補選、中常委選舉將於明(7日)登場,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今(6日)召開委員會議,討論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江啟臣具名檢舉的黑函案,但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也召開記者會,稱自己也遭到各種負面攻擊,不禁痛批「很想說,黨內選舉有需要搞成這樣嗎?國民黨內需要有1450嗎?」
    2020/03/06 23:15
  • 傅崐萁能回國民黨? 周守訓:爭議大不排案

    國民黨主席補選前一天召開考紀會,被外界聯想是要處理傅崐萁恢復黨籍案,不過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強調,傅崐萁的案子爭議過大,不會現在處理,因為國民黨的形象比較重要。
    2020/03/06 14:09
  • 藍考紀會共識 新主席上任再處理傅崐萁等考紀案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爭議多時,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考紀會,代理主席周守訓會後表示,考紀委員達成共識,不宜在重大選舉前處理包括傅崐萁案在內的20、30幾件考紀積案,僅討論與選風相關的案件。
    2020/03/06 13:57
  • 傳考紀會今處理傅崐萁黨籍案? 周守訓:沒有排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央考紀會,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會前受訪時表示,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今天沒有排,太敏感的案子他們不處理,一切為國民黨的形象著想,相信大家都有這個共識。
    2020/03/06 11:39
  • 傅崐萁黨籍案爭議多時 國民黨考紀會6日開會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爭議多時,國民黨中央考紀會已發出開會通知,將在6日上午10時30分召開考紀會,討論黨主席補選暨中常委選舉重大選風違紀案件,雖並未提及傅崐萁案,仍引發外界聯想。
    2020/03/04 13:32
  • 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考紀委員:未收到開會通知

    媒體報導,國民黨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表示本週將召開考紀會,但是否討論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需與其他考紀委員討論。不過,有考紀委員透露,未收到開會通知,也直言傅崐萁案不需急於現在處理。
    2020/03/02 21:30
  • 國民黨3/7前處理傅崐萁案 馬英九:不需破例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由前立委周守訓代理考紀會主委,趕在3月7日新主席產生前處理無黨籍立委傅崐萁黨籍恢復案。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恢復黨籍都有現成規定,不需要破例。
    2020/02/27 11:58
  • 挺傅第一步?推周守訓任考紀主委 解傅案

    國民黨要不要讓傅崐萁恢復黨籍,中常會上有中常委力挺,甚至找來周守訓擔任代理考紀會主委,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在3月7日之前處理傅崐萁的黨籍案。
    2020/02/26 22:23
  • 國民黨將處理傅崐萁黨籍案 黨內人士:因人設事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由前立委周守訓代理考紀會主委,預計將處理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黨內人士指出,中常會直接聘任考紀會主委違反程序,因人設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表示,盼新主委勿成為任何人的橡皮圖章。
    2020/02/26 21:23
  • 國民黨26日召開中常會 傅崐萁黨籍案再成焦點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請辭後,至今尚未召開考紀會處理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將在明天中常會盼代理主席林榮德說明原因;不過也有常委認為此案應留待新主席處理,傅案將再度成為中常會焦點。
    2020/02/25 12:33
  • 傅崐萁黨籍案 林榮德:尊重多數歡迎朋友回來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今天針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表示,雖有少數人反彈,但應尊重多數人意見,只要把程序做好,歡迎朋友回來,讓黨更壯大;是否任內就會處理此案,他說,看這兩天考紀會作業。
    2020/02/20 15:32
  • 傅崐萁黨籍案考紀會流會 藍19日中常會也停開

    國民黨今天向中常委發出明天暫停召開中常會的通知;不具名中常委表示,目前中常會是過渡時期,日前即有共識,若沒有特別要處理的事不用硬開,另外也是避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再度成為焦點。
    2020/02/18 14:45
  • 審傅崐萁回黨喊卡! 藍青年批金溥聰操作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反對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引發黨內青壯派意見兩極,原先上午的考紀會要審理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卻因為出席人數不足而流會,支持傅崐萁的中常委,暗指金溥聰背後有馬系在運作。
    2020/02/18 12:43
  • 傅崐萁恢復黨籍與否 金溥聰:由新主席負政治責任

    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案引發爭議,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天表示,國民黨在看守期間不應該做重大決策,傅崐萁有如定時炸彈,恢復黨籍與否應由新任黨主席、新任中常委決定,並為此負政治責任。
    2020/02/18 11:33
  • 國民黨取消18日考紀會 傅崐萁黨籍案確定暫緩

    國民黨18日原本預定召開考紀會,處理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但國民黨昨天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可出席考紀委員會的委員人數,未達法定人數,取消18日的第9次考紀委員會議。
    2020/02/18 09:26
  • 傅崐萁恢復黨籍案處理前夕 考紀會主委突辭職

    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今天突然向黨中央提出辭職,他表示,在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後,基於個人生涯考量,已在今天上午向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提出辭呈,離開考紀會。
    2020/02/17 17:39
  • 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金溥聰:錯誤決定將付出代價

    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案,話題持續延燒,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天說,現在的黨中央屬看守性質,這樣強渡關山不免讓人質疑。金溥聰說,國民黨做出倉促以及錯誤的決定,這在將來會付出代價。
    2020/02/17 12:43
  • 地方通過傅崐萁恢復黨籍案 基層黨員傳退黨潮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因程序不完備有爭議,他所屬的黃復興黨部花蓮黃榮華支黨部今天上午開考紀會、委員會,雖會中一致通過,但場外有黨員抗議,地方黨部也傳出退黨潮。
    2020/02/15 15:32
  • 徐正文是「韓粉社團」管理員 韓國瑜回應了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首批滯留武漢返台包機名單引發爭議,居中協調的湖北台商救援會長徐正文近日遭外界狂譙,還遭國民黨考紀會祭出停權處分。他曾是「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粉絲團管理員的身分也遭網友起底,讓高雄巿長韓國瑜因而遭波及。對此,韓國瑜今(7日)也透過高市府發聲明回應。
    2020/02/07 22:31
  • 快訊/嚴重破壞本黨形象 國民黨對徐正文停黨權 

    武漢台商返台包機爭議,國民黨中央稍早表示,徐正文並非國民黨與大陸協調的7人小組成員,而且徐正文言行嚴重破壞本黨形象,因此考紀會決議對徐正文祭出停權處分。
    2020/02/06 17:01
  • 徐正文壞國民黨形象 江啟臣籲考紀會調查

    武漢台商返台包機,扯出名單不對,有非台籍人士等爭議,過去幾天頻頻針對包機登上媒體版面的台商徐正文,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還是北京政協,國民黨中央切割,強調一切是徐正文個人行為,黨員干擾防疫工作,考慮以黨紀處份。
    2020/02/06 14:29
  • 徐正文言行引爭議 江啟臣:考紀會應了解與處理

    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居間聯繫武漢台商包機返台,現在引發不少爭議,國民黨主席參選人、立委江啟臣今天說,呼籲國民黨考紀會應主動了解與處理,不要讓社會對國民黨有所誤解。
    2020/02/06 13:24
  • 陪傅崐萁登記 徐榛蔚遭花蓮縣黨部記申誡

    國民黨花蓮縣長徐榛蔚違紀陪同無黨籍傅崐萁登記參選立委,花蓮縣黨部今天召開考紀會,決議記徐榛蔚申誡一次;另有鄉長、縣議員各一人遭檢舉,建請黨中央最輕停權以上處分。
    2019/11/29 16:10
  • 快訊/挺傅遭懲!徐榛蔚記申誡 議員將開除黨籍

    花蓮立委選情自從傅崐萁加入後,泛藍陣營分裂,而21日登記當天有不少議員陪同,就連現任縣長徐榛蔚,她也是國民黨卻支持無黨籍的參選人,現在縣黨部考紀會決議,徐榛蔚記申誡,另外陪同的議員吳東昇、張正治以及何禮台,黨部討論後也將要開除黨籍,目前已經送往黨中央決議。
    2019/11/2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