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考紀會 結果共316筆

  • 同台郭台銘遭黨紀嚴厲口頭警告 林金結:唯一支持侯友宜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受矚目,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考紀會今天決議,確有違反黨內規範的疑慮,決定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6:27
  • 呂美玲嗆「你討中共打」犯眾怒! 國民黨怒:言行嚴重違反黨章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為了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與一名麵店護台哥槓上,甚至嗆聲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要打早就打了,是你討打!」後來又爆嗆「如果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社會抨擊。對此,國民黨發出聲明表示,呂美玲發言非國民黨立場,相關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並損害國民黨聲譽,將送到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
    2023/07/28 16:02
  • 快訊/處分出爐!同框郭台銘被送考紀會 林金結遭「嚴厲口頭警告」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27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出席土城順聖宮參香,沒想到現場卻出現寫著「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的扇子在發送,兩人甚至同框牽手喊加油,遭疑倒戈且有違反黨紀之虞。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8)日開考紀會議審議,會議結果出爐,新北市黨部指出,林金結確實有違反黨規,然為顧及黨內團結,並念其為無心初犯,將對林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4:47
  • 林金結站台郭台銘恐遭黨紀 黨內轟:傷了母雞小雞就會長大?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27日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同出席土城順聖宮參香,沒想到現場卻出現寫著「立委支持林金結、總統力挺郭台銘」的扇子在發送,甚至同框牽手喊加油,遭疑倒戈且有違反黨紀之虞,即便林金結已說明自己有向黨報備過,但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28)日將開考紀會議審議。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母雞小雞都在一個窩,小雞不斷地傷害母雞沒有意義,「傷了母雞,難道小雞就會長大嗎?」
    2023/07/28 11:09
  • 杜絕黨內性騷擾 國民黨下通牒:最重撤銷黨籍

    政壇「#ME TOO」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智庫副研究員曾柏文等人都被指控曾有性騷擾案例。國民黨今(5)日舉行記者會說明黨內性平調查機制,考紀會主委黃怡騰指出,黨員若一旦確定有性騷擾行為,黨中央就會啟動考紀會程序,若有違反黨章、法令,根據情節進行黨紀懲處,如撤銷、開除黨籍、停止黨權、申誡、警告等。
    2023/06/05 15:14
  • 芯費大戰黨紀處理? 藍北市黨部:「家務事」以和為貴

    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立委費鴻泰,雙方近日頻唇槍舌戰,徐巧芯更自爆四年前曾當過費鴻泰的側翼,並指費壓黨部委員,應送黨中央考紀會等,「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對此,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4)日表示,會再邀黨部考紀會常委先討論,但強調「家務事以和為貴」,並指,希望台北市長蔣萬安先不要出面,她已經在處理。
    2023/04/04 15:59
  • 遭費鴻泰控「負面競選」 徐巧芯:歡迎申訴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初選,現任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真的槓上了!因為兩人,除了在昨天各自派出助理登記初選,今天,徐巧芯團隊又發送拉票簡訊,並強調「內閣不分區有費鴻泰」,讓費鴻泰氣得跳腳,揚言要送考紀會申訴。
    2023/03/25 18:06
  • 藍營內鬥!遭費鴻泰退群 徐巧芯喊「盼君子之爭」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不到一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徐巧芯今(23)日指出,發現自己被費鴻泰辦公室同仁退出7個地方基層里上的群組,雖然不知道費鴻泰是否知曉,但費還是立委,她還是市議員,應該是合作關係,「第一次聽到有立委把議員踢掉,讓人有點傻眼」,將依規定向考紀會申訴。
    2023/03/23 16:51
  • 藍禁內戰過頭 徐巧芯喊擁許淑華「精彩」照

    國民黨立委初選已經廝殺激烈,要防止網內互打,明訂候選人公約,必要時黨不但能介入,考紀會還能建議不提名參選人,最競爭的大安跟南松山信義,羅智強跟徐巧芯都贊成,徐巧芯還說鎖定綠營許淑華,手機裡有很多照片,保證刺激精采。
    2023/03/21 19:48
  • 國民黨杜絕假博士! 選立委前先證明學歷沒造假

    國民黨公布第一階段立委提名作業,將於22日領表登記,考紀會、選動部、文傳會今(21)日上午開記者會,宣示立委參選人必須提供學歷證明,若有不實「自行負責」,並要求參選人簽署公約,承諾不得以言論惡意攻訐或不當方式傷害同黨參選人、破壞國民黨團結。
    2023/03/21 12:08
  • 家中搜出毒品、吸食器 南港分局警備隊員涉毒遭記過免職

    任職台北市南港分局警備隊的34歲王姓警員,時常在執勤期間精神不佳,且多次在公務上出包,單位主管察覺異狀後懷疑其涉毒,主動介入調查,昨(13)日至王員的住處搜索,竟搜出毒品、吸食工具等證物,訊後依法將王員逮捕送辦,分局高層也火速召開考紀會,祭出2大過並予以免職處分。
    2023/02/14 09:45
  • 跑票被開除黨籍!張芳麗嗆「國民黨不要臉」:還收政治獻金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中央考紀會提案,對在基隆市正副議長選舉跑票的市議員張芳麗予以開除黨籍。張芳麗說,國民黨有點「不要臉」,要開除黨籍了,還要她繳10萬元政治獻金。
    2023/01/18 21:01
  • 開鍘了!基隆刑警替前幫派大哥慶生 13人遭懲處、調職

    基隆警三分局8名刑警,日前幫前天道盟林姓分會長慶生,餐敘畫面遭人截錄放上公開的臉書社團,引發社會譁然,警方第一時間雖表示,帶頭的偵查隊鄭姓小隊長有「事前申請、事後報告」,不過今(18)日召開考紀會後發現他申報不實,將其記過改調制服警員,其他7人也因未申報,分別遭記過、免職,而此次懲處,上至分局長、下至警員,一共13人遭挨罰。
    2023/01/18 12:57
  • 綠營正副議長全拿 藍營台南黨部考紀會:開除3跑票議員

    國民黨在台南高雄的議長選舉爭議持續延燒,遭曾俊傑點名破壞黨內團結的前國民黨籍副議長陸淑美,現在也不忍了,在臉書公開當初的協議書,證實自己是依照遊戲規則走,反而怪兩名曾姓議員亂對外放話,另外台南市黨部,27日也召開考紀會,要對跑票的三名議員究責。
    2022/12/27 16:11
  • 脫黨當選副議長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一致決議開鍘曾俊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議長改選前一天脫黨,改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以「民無配」拿下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日上午召開考紀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考紀委員針對曾俊傑違紀的行為,一致決議開除黨籍,後續會依決議報請黨中央核定。
    2022/12/26 10:49
  • 「民無配」當選高雄市議長、副議長 朱立倫預告開鍘曾俊傑

    全台縣市正副議長選舉今(25)日登場,高雄市議會結果出爐,正副議長由民進黨康裕成以及退出國民黨的曾俊傑當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對於任何違反黨紀的案例都令人遺憾,考紀會將在事後積極處理,呼籲大家團結一致。
    2022/12/25 11:21
  • 立委陳超明挺鍾東錦 朱立倫:考紀會辦理

    苗栗縣長選舉藍營分裂隱憂,繼縣長徐耀昌公開支持,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候選人鍾東錦後,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也公開力挺鍾東錦,直接衝擊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的選情。
    2022/10/30 13:48
  • 苗栗內戰開打!國民黨嗆鍾東錦:只要藍不要黑 唯一支持謝福弘

    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替脫黨參選縣長的苗栗議長鍾東錦站台輔選,遭到縣黨部提報撤銷黨籍,國民黨今(5)日表示,中央後續會召開考紀會進一步討論,做出適切處分,並請所有黨員同志團結支持黨所提名的候選人,以大是大非、大局為重,避免親痛仇快。國民黨新聞稿中也重砲批評鍾東錦,「苗栗的選舉只要藍不要黑,請選民集中選票支持黨提名的謝福弘,讓苗栗由正藍正派治縣。」
    2022/10/05 17:20
  • 苗黨部撤銷徐耀昌黨籍 黃健庭:尊重中央考紀會決定

    苗栗縣長徐耀昌公開為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站台,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作出撤銷黨籍處分建議;秘書長黃健庭說,地方黨部做成決議後會送到中央考紀會討論,最終處分,尊重中央考紀會決定。
    2022/10/05 15:13
  • 藍營分裂!苗栗議長鍾東錦脫黨參選 國民黨確定開除黨籍

    國民黨今(8)日下午召開考紀會,經過近3小時討論之後,考紀會主委李貴敏會後受訪表示,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脫黨參選苗栗縣長、中央委員徐正文脫黨參選北市議員,雙雙遭開除黨籍,將送下週中常會通過。
    2022/09/08 17:16
  • 藍放寬為非黨提名人輔選 明天擬處理鍾東錦違紀參選案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黨員行為規範,明訂黨員不得為非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輔選,但若經縣市黨部專案同意者不在此限。此外,國民黨預計明天召開考紀會,處理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違紀參選。
    2022/09/07 17:52
  • 替違紀藍軍留後路? 國民黨修改「黨員規範」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日前無視黨中央提名,堅持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縣長到底」。明天國民黨將召開考紀會,研議處分,預計開除鍾東錦黨籍。不過,今天在中常會上,國民黨也通過修改「黨員行為規範」,未來,若經縣市黨部同意,黨員將可以公開替「非國民黨候選人」站台,似乎替日後「棄保」留下伏筆。
    2022/09/07 17:51
  • 不甩黨紀!鍾東錦登記參選苗縣長:遭撤黨籍「將提訴訟」

    九合一大選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違紀登記參選苗栗縣長。國民黨今(2)日中午時撂下重話,這段時間若有國民黨員違反黨內提名作業登記參選,則將依黨章規定由考紀會最速處理。對此,鍾東錦也表示會坦然面對,並將提出黨內申訴、黨外訴訟。
    2022/09/02 14:42
  • 徐正文鬧場全代會恐遭黨紀處分? 朱立倫:黨內自有制度

    國民黨昨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黨代表不滿過去決策不被重視,紛紛當面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抱怨,會中砲聲隆隆。對此,朱立倫今(29)日出席中評會時受訪表示,被問到昨天有無營造大團結氣氛?朱表示,昨天最重要的中心任務就是團結勝選,而全代會一定會有很多黨代表來表達不同的意見,這才是國民黨的黨內民主,也是最基本的態度。
    2022/08/29 10:21
  • 安倍遇刺身亡 朱立倫支持降半旗、明赴交流協會哀悼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在奈良街頭演說,不幸遭槍擊遇害身亡,總統蔡英文下令11日降半旗一天,遭到部分藍營人士反彈,國民黨考紀會前主委葉慶元在臉書上砲轟總統蔡英文「媚日也不能違法」。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時回應,不管是降半旗或是台北101點燈致意安倍,都是表達國人感謝。
    2022/07/10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