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考紀會 結果共316筆

  • 張亞中遭送考紀會 朱立倫:黨中央做的事讓我揹黑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遭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說,這是黨中央組發會提案、黨中央工作會議決定,黨中央做的事,卻讓他揹黑鍋,有這樣辦黨務選務的嗎。
    2021/09/15 09:09
  • 攻朱送考紀會 張亞中:比蔡賴鬥還粗暴、朱籲黨中央收回成命

    國民黨黨魁之爭越演越烈,國民黨選委會認定,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政見會上攻擊朱立倫,因此送考紀會查明,張亞中一早開記者會痛批,這場選舉比民進黨的「蔡賴鬥」還粗暴,而朱陣營的代表雖然同意,但出面強調當天開會不是只為了張亞中案件。
    2021/09/14 19:51
  • 專訪/遭移送考紀會沒天理 張亞中轟:換柱2.0?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後勢看漲,卻因本票爭議、「美國線民」說而遭黨中央移送考紀會,參選資格恐受影響,不過朱立倫與現任主席江啟臣紛紛跳出來撇清,盼黨中央收回成命。對此,張亞中今(14)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朱、江互相指控挖坑給對方跳,用這種方法將他移送考紀會,一般人眼中簡直是匪夷所思,「難道是換柱2.0嗎?」
    2021/09/14 17:14
  • 攻朱送考紀會!張亞中:比蔡賴鬥還粗暴 朱籲黨中央收回成命

    國民黨黨魁之爭越演越烈,選委會全數通過判定候選人張亞中多次攻擊同為候選人的朱立倫,得送考紀會查明。張亞中一早開記者會痛批,朱立倫也呼籲黨中央收回成命,並且強調自己擔任黨主席會承擔,不會讓不團結的事情發生!
    2021/09/14 13:35
  • 遭送考紀會 張亞中:我何錯之有?黨中央要有人負責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昨天遭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張亞中今天反擊,他何錯之有,提出的所有質疑都是可受公評,考紀會想拿刀亂砍,完全違背民主原則,黨中央要有人為此事負責。
    2021/09/14 12:23
  • 反對移送張亞中到考紀會 江啟臣明天提「覆議案」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遭選監委員會移送考紀會,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4)日在媒體人唐湘龍的廣播節目上表示,徹底反對移送張亞中到考紀會,因為該會議是臨時召開,且他的選監代表人陳明義竟然「沒有被通知到」,因此他認為應重新召開討論,江啟臣也透過聲明表示,他將請陳明義在周三的例行會議中提出覆議,正式要求撤銷昨天選監小組臨時會議的決議。
    2021/09/14 11:31
  • 反對張亞中送考紀會 江啟臣:將提案促重新討論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昨天遭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他反對把張亞中送考紀會,將提案要求重新討論,撤銷選監委員會這項決議。
    2021/09/14 11:17
  • 選監小組開會江啟臣稱沒被通知 朱立倫陣營:誰相信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指前主席朱立倫是「美國線民」而遭移送考紀會,風波愈演愈烈,由於昨天選監委員會之中只有朱陣營代表出席,且現任主席江啟臣宣稱「已請假、非我職權」,外界將矛頭指向朱立倫,也逼得朱立倫今(14)日上午出面說明。不過,朱陣營人士質疑,昨天由黨中央組發會提案、黨中央代表又佔大多數,要說江啟臣都不知道,所有黨員都不會相信,「請假是不用進辦公室,請辭才是不用決策」。
    2021/09/14 11:09
  • 指朱立倫「美國線民」遭送考紀會 張亞中:比蔡英文鬥賴清德還粗暴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監察委員會昨天決議,將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查明。張亞中今(14)日親上火線說明,砲轟黨中央因為他民調走高就被送考紀會,甚至可能會沒收他的參選資格,這比20202年民進黨初選當時蔡英文鬥賴清德還要粗暴。張亞中更質疑考紀會的程序與結果,並要求黨中央有人負起政治責任,「我何錯之有?」他提出的所有質疑都可受公評,考紀會卻拿刀亂砍,「黨中央的做法會讓所有黨員寒心!」
    2021/09/14 10:37
  • 張亞中遭送考紀會 江啟臣深夜急回朱立倫:非我職權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遭黨主席選舉選監委員會,以多次攻擊另位候選人朱立倫的言論,涉嫌違反競選公約及「端正選風實施要點」,移送考紀會查明。朱立倫在臉書發表聲明,對會議結果深感錯愕,希望黨內以和為貴,敬請黨主席江啟臣和黨中央收回成命,不要將張亞中送考紀會。對此,江啟臣隨即在底下回覆,已在8月17日請假參選下屆黨主席,由於參選,目前黨務「非我職責」。
    2021/09/14 08:32
  • 張亞中被送考紀會 朱立倫籲「以和為貴」:請黨收回成命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多次質疑對手朱立倫是美國線民,在今(13)日遭國民黨選舉監察委員會決議,移請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查明,對此朱立倫晚間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指出對會議結果深感錯愕,希望黨內選舉「以和為貴」,不要將張亞中移送考紀會。
    2021/09/13 22:48
  • 張亞中送考紀會 江啟臣「深感詫異」:無助解決黨內紛擾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遭到其他黨員檢舉,涉嫌違規攻擊其他候選人,今(13)日國民黨選舉監察委員會決議移送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查明,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直言,「主席選舉應該團結我們的契機,不是分化我們的理由。」
    2021/09/13 21:29
  • 張亞中攻擊朱立倫「美國線民」 黨中央決議移送考紀會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近日多次點名同為候選人的朱立倫,質疑朱是美國線民,國民黨選舉監察委員會今(13)日認定張亞中涉違反「110年主席選舉候選人競選公約」及「端正選風實施要點」,決議移請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查明,未查明前,暫緩辦理分區政見說明會。
    2021/09/13 17:33
  • 快訊/高嘉瑜疫苗涉關說? 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送考紀會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好心肝調查報告,稱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11天內8度索取疫苗。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30日)表示,會把高嘉瑜是否涉及關說送到黨團會議決定,再由黨團會議決定是否送考紀或紀律委員會。
    2021/07/30 13:31
  • 藍黨魁選舉9/25登場!江啟臣:登記就請假

    國民黨主席選舉因為疫情延後,28號ˋ中常會確定9/25進行新任主席選舉,由於現任主席江起臣任期到8/18日為止,考紀會解釋內政部函文,江啟臣可以延任到選出新主席,卻被中常委痛批並且要求,江主席任期屆滿就要辭職。
    2021/07/28 20:19
  • 曾麗燕涉貪交保 國民黨考紀會決定暫不處分

    高雄地檢署今天裁定疑涉詐領助理費的高雄市議長曾麗燕交保,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說,曾麗燕由地檢署裁定交保,與黨內規定經「法院」裁定交保得先行停權,狀況不同,因此決定暫不處分。
    2021/03/19 17:54
  • 陳以信送花給蘇貞昌惹議 江啟臣:罪不至要受處分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立法院總質詢中送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遭黨團送考紀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質詢時沒必要多此一舉,陳以信要記取教訓,「罪不至要受到處分」。
    2021/03/09 11:18
  • 陳以信送花蘇貞昌、陳時中惹議 藍黨團送考紀會處分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送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引發黨內不滿。國民黨團今天決議,以黨團名義將陳以信送國民黨考紀會處分,而陳以信也主動放棄擔任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
    2021/03/08 13:11
  • 中常委指徐榛蔚停權1年太重 決議退回考紀會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討論花蓮縣長徐榛蔚考紀案,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會後轉述,多數中常委認為停權1年過重,決議發回考紀會重新研議。
    2021/01/27 17:29
  • 徐榛蔚違紀輔選傅崐萁 國民黨減輕處分改停權1年

    國民黨考紀會日前處理花蓮縣長徐榛蔚違紀輔選的停止黨權案,決定停權1年6個月處分,但考紀會今天再度開會,指徐榛蔚從政表現優異,依相關規定,將停權1年6個月的處分,減輕為1年。
    2021/01/08 14:28
  • 徐榛蔚遭停權提申訴 考紀會擬1個月內開會討論

    花蓮縣長徐榛蔚針對遭國民黨停權1年6個月提出申訴,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今天表示,明天將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報告,並針對徐榛蔚的申訴列案處理,預計在1個月內開會討論徐榛蔚提出的申訴案。
    2020/10/20 17:56
  • 站台傅崐萁遭停權 5百黨代表聲援徐榛蔚

    國民黨籍的花蓮縣長徐榛蔚,2020立委選舉時幫自己的丈夫,以無黨籍出征的傅崑萁站台,國民黨考紀會祭出停權一年半的黨紀處分,讓力挺的黨代表不滿,認為處分太重,近500名黨代表在群組連署撤案,但考紀會主委強調,這樣的處分已經經過衡量!
    2020/09/29 19:22
  • 近500黨代表籲重審 藍:徐榛蔚申訴會重新思考

    花蓮縣長徐榛蔚遭國民黨停權1年6個月,有近500位黨代表連署建議考紀會重新審理;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說,他已與徐榛蔚溝通,若徐榛蔚提申訴,國民黨會重新思考。
    2020/09/29 16:29
  • 徐榛蔚違紀輔選停權一年半 組發會建議重做處分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處理花蓮縣長徐榛蔚違紀輔選的停止黨權案,決定給予停權1年6個月處分。不過,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此案可循立委陳玉珍模式,組發會將在考紀會下次開會時建議重做處置。
    2020/09/24 17:06
  • 江啟臣:確認羈押就停權 將成為未來處理原則

    國民黨立委涉貪遭羈押,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確認羈押後即刻停權處分,這將成為未來的處理原則,已指示考紀會研議,若涉重大刑案,收押或需高額交保金,應立刻先行停權,彰顯高道德標準。
    2020/08/0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