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考紀會 結果共316筆

  • 慘了!新北公務員上班看PTT罵恩恩爸「塔綠班」 下場曝光

    中和2歲童恩恩因確診新冠肺炎病逝,家屬質疑新北市府拖延救援時機,要求市府提供相關通聯記錄與錄音,「四叉貓」劉宇今(7)日在臉書上指出,不少網友在PTT版上砲轟恩恩爸是「塔綠班」,其中一個帳號「henrydai」就是新北市府員工。對此,三重地政事務所也證實此事表示,已依規定移送考紀會。
    2022/06/07 16:28
  • 考紀會洩漏徐巧芯檢舉傅崐萁 朱立倫:確實不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具名檢舉立委、中常委傅崐萁,遭考紀會主委李貴敏公開說出,引發黨內批評,指吹哨者怎能遭洩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上午出席台中能源政策論壇受訪指出,徐巧芯是有正義感的議員,考紀會這次認真處理該嘉許,但過程中將檢舉人名字秀出來,「確實不妥」,盼考紀會保護所有檢舉人的權益。
    2022/03/24 12:09
  • 期限到!考紀會查賄結果 朱立倫隻字未提

    兩周前,國民黨中常會上,朱立倫才下令,給考紀會兩個星期的時間「查賄」,如今期限到了,朱立倫在會上,對於查賄結果,卻是隻字未提。
    2022/03/23 19:31
  • 檢舉傅崐萁身分被曝光 徐巧芯:全台都知道檢舉的是我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具名檢舉中常委傅崐萁賄選,考紀會最後認定證據不足不予懲處,不過身為檢舉人的徐,身分卻遭考紀會主委李貴敏給曝光。徐巧芯今(23)日發文表示感到意外,根據黨章程規定,即便具名者也明定保密義務,所以即便具名,她也不覺得會被公開,不過後來大家也知道,全台灣都知道檢舉黨內選舉贈送禮品的是她。
    2022/03/23 17:54
  • 徐巧芯檢舉傅崐萁涉賄遭公布 羅智強促國民黨應道歉

    國民黨考紀會對外透露,檢舉中常委傅崐萁賄選的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引發討論,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建議國民黨應向徐巧芯道歉,考紀會主委李貴敏說,對於黨內的批評與指教,都虛心接受。
    2022/03/23 12:57
  • 舉發傅崐萁身份「被曝光」 徐巧芯:真沒想到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爆發賄選疑雲,昨天(21)考紀會主委李貴敏,更對外公布,檢舉中常委傅崐萁賄選的,就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徐巧芯也坦言,完全沒想到自己的名字會被公布出來。
    2022/03/22 18:31
  • 考紀會查賄選不懲處傅崐萁 檢舉人徐巧芯卻遭洩漏

    國民黨考紀會昨開會調查中常委賄選疑雲,考紀會主委李貴敏會後表示,立委傅崐萁賄選證據不足,考紀會不予以懲處,不過卻脫口稱檢舉人是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2)日直言,「我有意見!」黨中央不應該公布徐巧芯的名字。
    2022/03/22 11:37
  • 傅崐萁遭檢舉送匾額、醬油 國民黨不予懲處

    國民黨中常委賄聲賄影,考紀會連開兩次會邀請涉案人到場說明,今(21)日針對立委傅崐萁疑似送禮事件,認定證據不足,確定不予以懲處。至於中常委王伯綸涉嫌送禮、送錢,因疑似為冒名檢舉,目前已由警方查明何人檢舉。
    2022/03/21 17:48
  • 喊話朱立倫?馬英九:國民黨要重返執政 應該先改革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爆出賄選爭議,換票疑雲餘波盪漾,考紀會正全面清查,外界認為,必要時黨主席朱立倫應仿效2009年前總統馬英九任黨主席時,讓常委自動請辭,推動重新選舉,以此解決爭議。對此,馬英九今(18)日受訪表示,「這是一個比較可行的辦法,國民黨要重返執政,不是只有團結,應該先進行改革」。
    2022/03/18 12:08
  • 藍考紀會首查賄選 發問卷要中常委「自首」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換票傳言不斷,主席朱立倫喊要嚴查,但事前發了一份問卷要常委填寫,內容卻直接問是否有換票或買票,就被黨內人士諷刺,到底誰會用問卷認罪,而考紀會今天(17)開會結果,一共受理兩案,一件送禮一件送錢。
    2022/03/17 19:59
  • 藍中常委選舉涉送禮、發錢 3人出面說明

    國民黨今(17)日中午召開考紀會討論中常委賄選事宜,邀請被檢舉人到場說明,主委李貴敏會後受訪表示,調查將以查賄為主,目前接獲兩件具名檢舉案,預計下週一(21日)再開會討論,下週三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調查結果。
    2022/03/17 16:47
  • 國民黨考紀會首查賄選 發問卷要中常委「自首」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換票傳言不斷,先前主席朱立倫喊要嚴查,而考紀會今天(17)要開第一場會議,但據了解事前發了一份問卷要常委填寫,內容卻直接問是否有換票或買票,這也被黨內人士諷刺,到底誰會用問卷認罪。
    2022/03/17 12:37
  • 奇招!國民黨發問卷查賄選 中常委酸:誰會自首

    國民黨考紀會今(17)日上午11點開會,針對中常委賄選相關檢舉,12點通知涉案中常委出席說明。傳出包含傅崐萁、王伯綸、范成連、沈智慧、呂學樟、沈慶光等10多人,以被檢舉人以及「關係人」身份出面說明。有中常委指出,考紀會是前發給當選人一份問卷,詢問「是否耳聞、參加換票聯盟或買票」,讓接獲問卷的中常委哭笑不得,「到底有誰會自首?」
    2022/03/17 12:19
  • 不便查賄? 朱立倫只給兩週否則「送檢調」

    中常委選舉賄選傳言不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在中常會上,下達最後通牒,表示兩周內,考紀會如果無法處理,就送檢調「辦到底」。但過去其實在前總統馬英九擔任主席任內,就曾將兩位「涉賄選」的常委資格撤銷。
    2022/03/10 14:55
  • 藍常委「賄」聲不斷 朱:2周查不到送檢調

    國民黨新任中常委上任,但這場選舉卻是賄聲賄影,衝擊國民黨主席的威信,選後第一個中常會上,朱立倫說重話,強調有證據就辦到底,兩週內要考紀會給個交代!因為就連被點名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都把下滑的民調跟黨的不良形象做連結。
    2022/03/09 19:37
  • 查賄到底! 朱立倫:考紀會兩週沒結果就送檢調

    國民黨新任中常委今(9)日走馬上任,對於選舉過程中「賄聲賄影」,朱立倫祭出三大改革方向,更在常會中宣示「查辦到底」,還給清清白白的中常委一個公道,若考紀會在兩週內無具體成果,就把事證送給檢調單位。
    2022/03/09 14:30
  • 中常委改選賄聲賄影 朱立倫祭出三大改革端正選風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上週六落幕,卻因換票、賄選頻傳而挨轟「選風史上最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邀集黨內一級主管討論中常會改革,責成黨秘書長黃健庭召開中常委選制改革小組,將針對三項具體的改革方向來推動。國民黨也指出,針對中常委選舉檢舉案件,考紀會將依程序積極主動查辦,沒有時間、沒有上限,若屬實就取消當選資格。
    2022/03/07 14:41
  • 中常委賄選頻傳 朱立倫:事證重大一定開除

    國民黨今(24)日舉辦立法行政實務研討會,針對近期頻傳中常委選舉舞弊事端,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只要有違反所有選舉規則、破壞黨的清譽,不但取消參選資個且還要送考紀會,如果事證重大,一定開除黨籍。
    2022/02/24 11:32
  • 中常委選舉爆舞弊 國民黨:歡迎外界向黨中央檢舉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將於3月5日舉行,卻頻傳換票、請客送禮等賄選情事,遭黨內詬病,考紀會主委李貴敏今(21)日表示,中常委在參選前填具了參選承諾,「絕對不會請客、送禮、賄選或其他不正當方式競選」,也歡迎外界向黨中央檢舉。
    2022/02/21 12:17
  • 中常委改選盛傳換票、請客送禮 趙少康點名朱立倫端正選風

    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剛結束,3月5日將舉辦中常委選舉,歷年以來「換票聯盟」情事已久,但盛傳本次選風舞弊嚴重,除了請客吃飯更傳出招待旅遊,中央委員候選人「全台買透透」。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1)日則點名黨魁朱立倫,應責成黨秘書長黃健庭、考紀會主委李貴敏端正選風,「這東西沒有什麼人情可講」,黨中央應展現黨的紀律。
    2022/02/21 11:35
  • 藍常委提案開除于北辰黨籍 朱立倫︰交由考紀會研議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接連失利,黨主席朱立倫遭到抨擊,而今日國民黨中常會上,朱立倫會中致歉表示,「做不好的,是我」,所有的失敗責難,他必須、也一定一肩扛起,至於有中常委提案,開除已宣布退黨的陸軍退役少將、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中裁示,交由國民黨考紀會研議。
    2022/01/12 18:26
  • 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中常委反對鍾小平回娘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出「同舟計畫」,邀請遭撤銷、開除以及自動退黨的黨員回娘家,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已向北市黨部申請恢復黨籍,不過,中常委陳炳甫、應曉薇等人今(1)日醞釀在中常會上向朱立倫當面建議,過去言行受爭議的黨員,應由考紀會審核申覆案,「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2021/12/01 14:16
  • 豬隊友?藍中央委員嗆高「活該」 朱:嚴正處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家暴,結果竟然有藍營的中央委員說他「活該被打」,讓輿論炸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親上火線滅火,說將送考紀會懲處,絕對會嚴懲,至於總統蔡英文也在簽訂跟騷法的這天,間接譴責暴力。
    2021/12/01 13:45
  • 傅崐萁重回國民黨惹議 連勝文:勿用個案以偏概全

    前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今天說,不能因為傅崐萁支持某位主席候選人,就能迴避規範,由主席一人決定就能重回國民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他對傅崐萁重返國民黨沒有意見,不要用個案去以偏概全。
    2021/11/19 17:38
  • 快訊/盼了12年! 傅崐萁回國民黨案子已通過

    現任立委傅崐萁,12年前因違紀參選花蓮縣長,被國民黨開除黨籍,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出同舟計畫引發軒然大波,但現在黨內人士證實,傅崐萁申請恢復黨籍,在考紀會的案子已通過,稍後國民黨組發會也會發正式聲明。
    2021/11/19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