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審傅崐萁回黨喊卡! 藍青年批金溥聰操作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8 14:29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反對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引發黨內青壯派意見兩極,原先上午的考紀會要審理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卻因為出席人數不足而流會,支持傅崐萁的中常委,暗指金溥聰背後有馬系在運作。

圖/TVBS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我不是重出江湖,因為這件事情,讓我不得不出來,因為這關係到國民黨未來的發展,很重要的關鍵時刻。」

澄清再澄清沒有要重出江湖,許久未見的金溥聰跳出來反對傅崐萁恢復黨籍,前一天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援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青壯派,引爆另一群青壯派的不滿。

國民黨中常委林杏兒:「我們所有的青年朋友,應該有自我意識,不該被後面的老派的人,而操縱而當成一個傀儡。」

 
圖/TVBS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徐巧芯)很多顧慮,她在接觸中間,除了青年朋友比較熱情之外,有自己的想法,那我說你自己去考慮,你覺得有必要的話,需要我出來的話,我就願意出來。」

強調理念相同才出來挺,但金溥聰和徐巧芯都和馬英九有密切關係,原先要在上午的考紀會審理傅崐萁回復黨籍,卻因為考紀委員請假過半確定流會,也被外界質疑是馬系在運作。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考紀委員)是國民黨內的政治人物,而且正好都是馬執政之內的,如果說這不是巧合,這是一個現象,所以,但有心批評的人是刻意弄成政治鬥爭、內鬥,傅崐萁都還不是黨員,怎麼是內鬥。」

雖然否認政治操作,但金溥聰也重砲批評傅崐萁案,他是對事也對人。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傅先生負面爭議非常多,其中爭議最多的是炒股案,如果用政治的另外一個語言來看,我覺得他是所謂的逢低進場。」

圖/TVBS

一來一往,黨內煙硝味四起,傅崐萁辦公室說希望能盡快恢復黨籍,但也已經引爆國民黨的青年內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溥聰#傅崐萁#馬英九#青壯派#中常委#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6

0.1777